婚姻困難戶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20:05:13

1樓:

沒錢,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沒有勇氣和對方組成乙個家庭。前幾天看了一條新聞說,今年中國的結婚率創了新低,是有史以來結婚率最低的一年,其實個人認為這個是比較正常的,所以看到以後沒有覺得很意外。現在很多適齡人都是婚姻困難戶,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卻遲遲不結婚,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有很多這些人就是社會上所謂的群體非常龐大的婚姻困難戶,個人認為這些人最大的困難是沒錢。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錢是非常重要的,有錢了以後你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但是沒錢的話,每天就要苦苦為了掙錢而努力,肯定沒有心思去想著談戀愛。就算結婚以後如果沒錢的話,根本就養不起乙個家庭,那麼孩子怎麼辦呢?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沒有錢是乙個最根本的問題。

除了沒錢以外,還有乙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沒有必要結婚,因為結婚也是湊合著過日子,如果找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話,還不如自己乙個人生活呢。本人就是這樣的,對愛情是非常嚮往的,但是很難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承擔不了事情,因為小時候被保護得太好了,所以沒有勇氣和乙個人去組建家庭,這也是婚姻困難戶面臨的乙個很大的困難。雖然老人們常說要在適合的年齡幹適合的事情,但是如果真的找不到自己愛的人或者經濟有問題的話,就不要輕易去結婚。結婚需要慎重考慮,畢竟以後不是只有你和對方的生活,而是兩個家庭的組建。

2樓:青的蘋果

婚姻困難戶最大的困難是沒車沒房,相貌醜陋,沒有好工作。

3樓:張反修戰士

最大的困難就是沒本事!沒房、沒車,沒錢都不要緊,只要有本事,有能力,所有這一切都不在話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而沒結:是沒有錢

有錢沒結婚:是不想結婚

5樓:快樂魚幼

女少男多,特別農村的不好找老婆

6樓:愛淺笑眼睛

那就是經濟上的困難,但是通過努力一切都會好的

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沒錢,智商低,情商差,相貌醜……

8樓:晁易夢

不同心同德,同甘共苦

9樓:

既沒錢,向貌又不好,又不會說話。

10樓:穿著睡衣去逛著

不相信婚姻,不相信異性

1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不懂如何與異性相處。

父母就生乙個女兒但家庭條件困難,現在女兒出嫁了戶口沒遷到婆家,父母還能辦理貧困戶低保嗎? 5

12樓:芥末留學

女兒結婚戶口沒有bai遷移的情況下,du是會影響到zhi家庭總體情況下的,能dao否申請辦回理低保需要當答地相關部門根據家庭總體情況判斷的,若確實高於當地最低生活水平就無法申請低保。

《***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意見》

二、加強和改進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政策措施

(一)完善最低生活保障物件認定條件。

戶籍狀況、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是認定最低生活保障物件的三個基本條件。各地要根據當地情況,制定並向社會公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具體條件,形成完善的最低生活保障物件認定標準體系。同時,要明確核算和評估最低生活保障申請人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的具體辦法,並對贍養、撫養、扶養義務人履行相關法定義務提出具體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不影響,只要符合當年政策,依照村組大會,群眾評議通過後就行。

貧困戶有影響,動態調整的時候,只要是嫁出去超過一年的,一般都要減少這個人口。(屬於戶在人不在的必須剔除。)

農村卓困難戶建房申請書怎麼寫,農村住房困難戶建房申請書怎麼寫

哎喲帶你看娛樂 申請人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登記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申請登記材料即可。依據 房屋登記辦法 第十一條規定 申請房屋登記,申請人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登記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申請登記材料。申請登記材料應當提供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應當提交經有關機關確認與原件一致的影印件。申請人應當對申請...

為什麼申請不了低保,困難戶不給辦低保!應該怎麼辦

到民政局舉報。理由 民政局是管理低保的法定部門。低保的法律法規 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第六十六條 違反本辦法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上級行政機關或者監察機關責令改正 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一 對符合申請條件的救助申請不予受理的 二 對符合救助條件的救助申請不予批准的 三 ...

危房改造低保困難戶最多補多少錢

補助物件為 居住在危房中的農村分散供養五保戶 低保戶 貧困殘疾人家庭和其他貧困戶,如果不能達到條件是不可以申請國家補貼的。根據 住房城鄉建設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做好2015年農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 第二條規定 補助物件與補助標準 農村危房改造補助物件重點是居住在危房中的農村分散供養五保戶 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