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1駕駛證還在實習期只有6分但是飲酒駕駛摩托車酒精度數為21屬於酒駕這個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4 23:05:51

1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應該會被登出駕駛證,並處罰1200-4000元,嚴重的還可能會被拘留15天。相關處理規定解釋如下:

1.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中的規定:“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

”結合描述來看,飲酒駕駛,且是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會累積記分達到24分。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79條中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結合描述來看,是在實習期內記分達到24分,因此會被登出駕駛證。

3.再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中的規定:“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第99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結合描述來看,累積處罰可能會達到4000元以下,嚴重的還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2樓:庫夢菲

這個首先c1是不能駕駛摩托車的,其次屬於酒駕這樣你的c1駕駛證就作廢了。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會不會延長實習期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一年。ab類駕駛證會延長。c1駕駛證實習期扣了六分會不會延長一年實習期?不會。b照以上才會。看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拿別人的駕駛證扣分嗎

可以。一 根據新交通規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一張駕照,最多為三輛車來消分 一輛車最多接受3個駕駛證消分!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自己的駕駛證分數不夠用,只能選擇找另外兩個人的本子幫你減分。如果是太多的話,只能重新去學習!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

c1駕駛證在實習期闖紅燈扣六分會怎樣

綠色精靈的故事 實習期扣6分會怎麼樣 蕭蕭 回答親,如果是c1的話沒有任何影響的哦 提問實習期闖紅燈扣六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嗎?實習期闖了個紅燈影響換新駕駛證嗎 回答換證需要6年的呢!實習期的話到期不需要換證的呢 不影響的,小汽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扣分不超12分就沒事哦 c1駕駛證實習期扣六分是不會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