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摩托車被車撞了。我摩托車漏檢了,交警為什麼把我摩托車駕駛證吊銷了

時間 2021-07-24 23:04:50

1樓:香雪兒

車輛未年檢處二百元罰款, 扣車,扣3分。

如果連續三次車檢過期之後,車主的愛車可能會被報廢處理。

你的應該是車輛按報廢處罰的

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有哪些

1.駕駛非法改裝車或者是駕駛已經報廢的車輛行駛的,吊銷駕駛證。

2.一年內機動車駕駛人醉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兩次以上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3.駕駛時速超過規定限速的50%,將被吊銷駕駛證。

4.把車借給無證的人(或交由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的人)出事的話,不但駕駛者要受到處罰,作為車主的你也要承擔相關責任,駕照也照樣會被吊銷。而且是,須滿兩年才可以申請重新領取。

5.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後逃逸的,將終身禁駕,這可不僅僅是吊銷那麼簡單了。

6.出現違反交通法規並且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了犯罪的,一律吊銷駕駛證。

7.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或者使用過期臨時牌照,也會被直接吊銷駕照。

8.遮擋車、偽造車牌、偽造假臨時牌照的,均要被吊銷駕照。需要強調的是,按照規定,使用偽造的機動車號牌,除罰款2000-5000元和吊銷駕駛證,還將面臨15日以內拘留。

9.闖兩次紅燈達到12分滿分的,公安交管部門將扣留駕駛證,駕駛人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學習並接受考試。考試合格的,記分予以消除,發還駕駛證。過期講重新報名考試。

10.不交罰款,被記錄扣滿12分,十五日內不去參加學習或技能考試的會被直接吊銷駕照。

2樓:lb用49名

話說的再好聽也沒有用 什麼叫做漏檢 沒有年檢就是沒有年檢 你既然考過駕照 開沒有年檢的車什麼後果自己不知道嗎

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我摩托車沒牌沒證,但交警判對方全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是經過認定的嗎?

如果你沒有證,而你騎的摩托車手續也不全的話,雖然對方的責任,但是你的摩托車會被沒收。

如果你騎的車手續齊全,那對方應該要全責。

另外你沒摩托車證的話,估計會單獨處罰。

4樓:平原酒家

你的最大短板就是無證無牌,對方可能以此為依據降低賠償額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個最後怎麼弄的?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了?我騎摩托在小區被撞了 對方在玩手機沒看路,我也是沒摩托車駕駛證

騎摩托車出交通事故 交警扣了我的c1駕照。

6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手頭沒有行政處罰單據,但是交警回去會把樓主駕駛證的資訊傳到網上去的,所以掛失不是一個辦法。

2、事故處理沒有具體期限。

3、如果不去處理,駕駛證處於被鎖狀態,車輛是不可以駕駛的。並不會吊銷駕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錄你辦理不了丟失補辦。作為你c1開摩托車也算無證駕駛,沒拘留已經算仁慈了。你不去處理就等於你一直沒有駕駛證,不能開車。

去處理並報名學習考試,減減分,還可以小心一點開車上路。(起碼不是無證駕駛)

8樓:收割小麥機

我開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扣我c1駕駛證合理嗎

騎摩托車被抓了c1的駕駛證會不會被吊銷 50

9樓:桃花飄零了

持c1駕駛

證駕抄駛摩托車被交警抓到會被吊銷

bai駕駛證。

考摩du託車駕駛證的步驟如下:

1、辦理摩zhi託車駕駛證,dao首先要帶身份證,免冠兩寸**三張,去當地交警隊車管所登記,交報考費、工本費,進行體檢,交體檢費,買保險。到這裡就完成了登記工作。

2、科目一的考試內容: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在上機答題。

3、筆試過了就是路考,科目二的考試內容: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4、科目三的考試內容: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10樓:阿祖聊歷史

只有汽車駕駛證去開摩托車被抓住會怎麼樣?

11樓:華律網

會按無證駕復駛來處理,

制c1照不能開摩托車,屬bai於駕駛準駕車du型不符的機動車。c1照一次扣滿12分;

zhi並且交警有

dao權對罰款200-2000元;有權拘留15日;扣車。《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條第4款: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

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可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去處理交警說駕駛報廢機動車吊銷駕駛證,我說摩托車怎麼算機動車,他說摩托車就是機動車,我能有什麼辦法

13樓:樊益噠

蘇州,真實經歷,只有c1駕駛證,騎了無牌無證摩托車,被扣24分,車子被扣,1:與準駕車型不符扣12分,2:無證駕駛摩托車扣12分,重新考的科目一和科目三

14樓:空空蒼老師

我也是無證套牌摩托車,16年被交警逮到,當時車給他沒去處理,現在駕照過期不能弄,問下要扣12分還要罰款5000,還要去那個城市去處理重新學習,我該怎麼辦

15樓:我叫家鼎

扣車罰款,c1扣12分,補考科目一一個星期左右拿證,摩托車2個週期後才能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bai你的摩托車不要

去處理du,記住千萬不zhi要處理,寧可不要dao

了,不然,你的c1駕駛證扣專12,罰款200-2000,還得拘留你,這就屬是法律的規定,我就是因為合法去處理了,連c1駕照都被扣了。12分全部扣完,還拘留了,我就不明白法律到底公平在**?證件不符?

無非按無證駕駛處理,憑什麼扣c1證?法律到底是黑暗的還是光明的呢?

17樓:

當然是黑暗的,持有高階證再讓去考低階證就是閒的蛋疼

18樓:

不會的,你駕駛的是助力車,去處理一下應該也就是幾百元罰款的問題,不會影響到你駕駛證的。更不會被吊銷!

19樓:人高馬壯

只要按時接受處罰駕照不會被吊銷但會扣分罰款如果夠12分---------

20樓:xiao貓嚀

不會弔銷。

根據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21樓:摩托車小車教練

累計記分0 表示還沒有扣分

狀態是空白 表示狀態正常沒有被吊銷

最多扣你12分 必須處理 不處理以後不能換小車證有關係開你無證駕駛罰款200

22樓:煙火人間氣

兄弟,現在怎麼樣了,處理好了沒

23樓:匿名使用者

扣24分發200元。考科目一,科目三。天天去簽到不上課。坑比勞資傷不起

24樓:韓小馬丶

摩托車被抓了 罰單也買好了 無牌無證駕駛 然後我是後面才考出來的c1駕駛證 去處理的時候 會影響我的駕駛證嗎

25樓:開心玩k歌

騎個摩托車也不和駕照c1忄搭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騎摩托車無牌五證被治安抓,身份證號給他了,c1駕照會不會被吊銷

騎摩托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騎摩托車撞了人,保險應該怎麼賠償?

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 門診,住院,檢查 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一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一份傷殘鑑定委託書,做出傷殘鑑定。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

別人騎我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別人騎我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 50

梅園紅杏 首先,是你的車發生了事故,並且交警認定了事故責任是你的車,但是責任人不是你啊,你不應該簽字的!其次,駕車人借了你的車,發生了事故,你要承擔連帶責任,但是不會是全部,一般是1 3的責任。既然已經走了你的保險,說明你已經承擔了全部責任,當然是相對於此次事故的責任。最後,你的錄音可以當做證據,要...

踏板摩托車和架子摩托車分別怎麼騎

影視的小偉 1 踏板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剎車或者右腳踩剎車。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輕帶油門。放開剎車往前看,加油門向前行駛。2 騎架子摩托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住離合器。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清帶油門。人向前看,左腳掛入一檔,輕加油門,左手慢放離合器車子往前行駛。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