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騎我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別人騎我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 50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梅園紅杏

首先,是你的車發生了事故,並且交警認定了事故責任是你的車,但是責任人不是你啊,你不應該簽字的!其次,駕車人借了你的車,發生了事故,你要承擔連帶責任,但是不會是全部,一般是1/3的責任。既然已經走了你的保險,說明你已經承擔了全部責任,當然是相對於此次事故的責任。

最後,你的錄音可以當做證據,要求他修車,還有你自己的損失,比如你說的折損,當然精神損失這些就別想了。如果他不想賠的話,折損又不太多的話就算了,如果是比較可觀的話,只能是走訴訟,你可以拿到全部的賠償,當然僅限於摩托車的損失,跟事故認定無關的。最好是找個律師,小額賠償很好執行的。

當然了,你們的相處也到此為止了!!!

2樓:在湯孫湖看高達的蒼狐

你的牌照你的名字,發生交通事故你有連帶責任,會對你進行扣分處罰款,你的朋友還會刑事拘留十五天挺煩的。

3樓:

別人騎你車,出現了事故,你的全責!和別人有關,所以最好不要吧車借給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車主的,所以最好不要亂借

5樓:

最好不要把車借給別人,別人用你的車出事了,責任大多都在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只有走訴訟,法律上追究責任,你簽字你是車主,你要想讓騎車人陪付款,他如果不同意只有起訴他,多長時間只有看法院什麼時候判決下來

7樓:

車是你的你可能會負主要責任

別人騎我家的摩托車出了車禍,我有義務承擔責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由借車方bai自己承擔責

du任。如果你zhi的車有問題要承dao擔連帶責任。如果交納強回制險的,保答險公司先賠償。

侵權責任法

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9樓:欲奪蒼天疆

按照侵權責任法規定,如借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車主無過錯的情況下不承擔責任。車主的過錯包括不限於車輛未繳納交強險、將不符合駕駛條件的車輛借給他人駕駛、明知駕駛員無證飲酒的仍將車輛出借

騎摩托車載人發生交通事故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述,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四十六條之規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應當對方全責。

而你父親也確實存在違返《交法》條例,而應當受到相應的處罰。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第一項“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及第二款:

“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你父親要被罰款二百至二千元(具體數額應參照當地相關規定)並處十五日拘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的回答再來提問?我的回答已經非常全面了。請你自己對照或者追問。

騎摩托車載人發生交通事故

按你所述,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六條之規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應當對方全責。而你父親也確實存在違返 交法 條例,而應當受到相應的處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第一款第一項 有...

我老公在下班的路上騎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水泥罐車先把一輛小轎

天蟾如月 你們應該找麵包車索賠,麵包車向水泥罐車索賠。但由於是連續碰撞事故,一般都一攬子解決,這個解決的主持方是交警,因此你們應該找交警解決問題。注意 你們和水泥罐車車主 保險公司都沒有關係。我表舅前天騎摩托車被水泥罐車撞亡,在重慶北碚的下班路上,對方全責,請問怎麼賠付 他有摩托駕照 建議問保險公司...

騎摩托車無證駕駛發生交通事故但是要扣我汽車駕駛證12分怎麼辦

沒有辦法,因為駕駛人屬於駕駛與準駕車型部分的機動車,罰款200到2000,扣12分,拘留15天是依法辦事。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