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一般大的玉米棒有多少熱量,一根玉米的熱量有多少?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玉米 又名苞谷、棒子、蜀黎等。每100克玉米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196千卡),粗纖維1.

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

2克。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除。

玉米可煮湯代茶喝,也可粉碎後作成玉米粥、玉米餅,膨化後的爆米花體積大,食後有飽脹感,含熱量很低。 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另外,多吃玉米,還可以使眼睛保持年輕漂亮。 玉米為一年生禾本科植物,又名苞谷、棒子、六穀等。據研究測定,每100克玉米含熱量196千卡,粗纖維1.

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

2克,另含礦物質元素和維生素等。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

玉米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有利。 玉米可煮湯代茶飲,也可粉碎後製作成玉米粉、玉米糕餅等。

膨化後的玉米花體積很大,食後可消除肥胖人的飢餓感,但食後含熱量很低,也是**的代用品之一

2樓:熊熊慧巧

~~~沒那麼恐怖啦~~~你嚼完一根玉米就得用去很多熱量了~~而且它還是粗糧,有助於你腸胃蠕動,~~~~算算,划算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煮熟的小玉米棒是200克,中等的260克,大的是300克,玉米梗大概是玉米的一半稍微輕一點

一根玉米的熱量有多少?

4樓:末你要

玉米的熱量是根據玉米大小而決定的。

1根小玉米的熱量:(160.0克,可食部分106.0克) ,為118大卡   。

半根小玉米的熱量:(80.0克,可食部分53.0克) , 為59大卡    。

1根大玉米的熱量:(290.0克,可食部分191.0克), 為214大卡  。

半根大玉米的熱量:(145.0克,可食部分96.0克) , 為107大卡   。

1根中玉米的熱量:(200.0克,可食部分132.0克) , 為148大卡  。

5樓:加百列

一根新鮮小玉米(160克,可食部分74克),熱量78卡路里。

不同大小的具體資訊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00克鮮玉米的熱量是106卡(不包括不可食的),但100克的鮮玉米有46克是不可食的(大部分市場上的熟玉米棒都是鮮玉米)。即吃一隻大玉米棒只有85千卡左右熱量,1克脂肪。

甜玉米的蛋白質、植物油及維生素含量就比普通玉米高1-2倍;“生命元素”硒的含量則高8-10倍;其所含有的17種氨基酸中,有13種高於普通玉米。此外,鮮玉米的水分、活性物、維生素等各種營養成分也比老熟玉米高很多,因為在貯存過程中,玉米的營養物質含量會快速下降。

玉米對**食慾不振、水腫、尿道感染、糖尿病、膽結石等症有一定的作用。脾胃氣虛、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肥胖症、脂肪肝、癌症、習慣性便祕、慢性腎炎水腫、維生素a缺乏症等疾病患者適宜食用。

一根玉米的熱量具體得看玉米的大小,100g的玉米的熱量是106卡,而吃一個玉米大概吸收85千卡熱量。

7樓:清風躍林

一根熱玉米的熱量是多少?一根玉米的開玉米大小了,反正一個人玉米的熱量也挺高的,玉米的含糖量是比較高的,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玉米

8樓:

86大卡/100g

每100克玉米含碳水化合物19.02克,脂肪1.18克,蛋白質3.22克,纖維素2.7克 [1]

9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 (熱量:106卡/100g)

1根(中)玉米(可食部分132.0克)含有熱量140大卡,需要健美操41.8分鐘消耗完。

10樓:

平均一根玉米大概是200-300卡左右的熱量,

主要還要看玉米的種類的哦,白的那種糯玉米是三百多卡的熱量,甜玉米也是三百多卡,最常見的那種顏色不是非常黃的玉米是兩百卡左右的熱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以鮮玉米度量,可食用部分每100克含熱量約100大卡

小玉米的可食用部分100克左右

大玉米的可食用部分190-200克左右

完蛋了,狗吃了一根玉米棒,狗狗吃了玉米棒怎麼辦

哈哈 沒事的,只是吃太多了!它的腸胃消化不了!等它吐吐就好了!沒問題的 黑暗e祝福 不會出什麼事,實在不放心就去衝去醫院看看,當然,建議與醫院。 薰衣草 不會的,我家狗也是一樣的,吐出來就好了,給它放好 和水,它餓了渴了就會去的,我家狗狗當時才3個月呢,現在都一歲多了,照樣活蹦亂跳的,沒事不用擔心的...

玉米棒一立方有多少斤,玉米一立方多少公斤

忻曉夏侯 玉米密度比水略小,一立方玉米在1600 1900斤左右。1立方玉米粒取決於玉米粒的質量,通常玉米的等級可以分為 分別為a級 b級 c級,其中1立方a級的玉米粒有710公斤左右 1立方b級的玉米粒有685 709公斤左右 1立方c級的玉米粒有665 684公斤左右。不過上述重量並不是決定的,...

玉米有多少熱量,一個煮玉米的熱量是多少?

社會小袖 106大卡 米 100克可食用部分 的熱量是106大卡,是一種熱量較低纖維含量較高的粗糧,適量進食可緩解便祕,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最好吃50g以上粗糧,期間推薦食用。玉米 zea mays l.是禾本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 1 又名苞谷 苞米棒子 玉蜀黍 珍珠米等 2 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