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跳遠運動員的經典語句

時間 2021-07-24 23:0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總在風雨後——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佈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完美的一切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地投入到烏雲的懷抱.那群北飛的候鳥卻因為熱火朝天的場面而盤旋在運動場上,留戀著這裡與寂靜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熱鬧.圍繞在運動場邊的樹木,在秋風的頻繁光顧下奏鳴出悅耳的樹葉的交響曲,彷彿是為了配合場上的拉拉隊,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臺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瞬間的凝固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而至。“沙場秋點兵”的壯闊,想必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去感受脈搏與心跳的激烈。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裡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著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們渴望,我們支援,我們為登上領獎臺的英雄喝彩,我們也為失敗者鼓掌。

因為,短短的一瞬間可以凝固成永恆的畫面,述說不老的追求,演繹勇敢的品質。

激情燃燒的時刻

在“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的日子裡,學校第*屆運動會緩緩地拉開了帷幕。在這裡,你可以觸控到跳躍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燒的激情,體會到四射的光芒。

《十日談》中有這樣一句話“攀緣的艱辛就換來了加倍的快樂。”運動會前期,我們計算機學院文藝部、實踐部、自律部等各部人員幹得熱火朝天,如火如荼,正如巴金在散文《生》裡寫到:“將個人的生存放在群體的生存裡,群體綿延不絕,能夠繼續到永遠,則個人亦何嘗不可以說是永生。

”人人都在努力,醉心於集體的歡樂,宣傳部:出會刊、拉橫幅、做宣傳板,風風火火,好不熱鬧。實踐部:

蓄勢待發,做好會前會後的各種準備工作……上下齊心,勢如破竹,鑄就嶄新的一頁。“團結就是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的運動精神在這裡已經得到了很好的體現。

信念的堅定,可以使死亡轉化為復活,使瞬間轉化為永恆。為了心中的信念、自我的實現與塑造,看,當朝陽的光芒帶來了新的生機,我們的運動員就早早地起來鍛鍊了。

在沉寂和悄然中,他們已經為我們栽種了火種,相信在今年的運動會上,我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運動精神的鼓舞下,一定會賽出好成績的!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14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

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臺。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

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絃;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

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裡的每一個分子浸透著自信。

高二(9)班的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致運動員,是體育場上游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衝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

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

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

英雄們!

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衝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溼的微笑!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溼的微笑

致裁判員

再這競賽的操場上,

有掌聲,有著運動員們的動“美”,

有著啦啦隊員們的助威,

當然還有我們辛勤的裁判員們,

汗水浸漬著汗衫,烈日灼燒著軀體,

在這裡,那邊,在運動員的每份成績中,

殊不知裁判員們付出了多少,

兩條鎖不住熱情的騰飛,

熱浪擊不潰執著的意念,

是他們造就了我們,正在造就著,

已經造就著,將來造就著……

啊,thank you,

我們的裁判們,

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去博取衝擊,

為此換來一點良知的欣慰,

let’s go,運動員們,

啦啦隊員們,

讓我們為敬愛的裁判員們也來一些掌聲吧。

致100公尺運動員加油口號,致100公尺運動員加油口號

致百公尺跑 紅色的跑道,承載著多少汗水,一條紅線,記載著多少成敗。一次起跑,是瞬間的爆發,成敗,即決定其中。瞬間的瞬間,閃電的閃電,即是成功的起步。致百公尺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

稿件 致4 100公尺運動員,運動會稿件 致4 100公尺運動員

暖暖冰凌晶玲 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凱瑟霖娜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

運動會廣播稿致短跑運動員 六十公尺的

手機使用者 運動場上好熱鬧,運動健兒比賽跑。急快彷彿若風暴,似鵬展翅又翔翱。奔在理想的跑道,頂著太陽的炙烤。我們大聲的呼號,贏得最後的驕傲!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