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致短跑運動員 六十公尺的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手機使用者

運動場上好熱鬧,運動健兒比賽跑。急快彷彿若風暴,似鵬展翅又翔翱。奔在理想的跑道,頂著太陽的炙烤。我們大聲的呼號,贏得最後的驕傲!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實驗學校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 今有郎萍跑百公尺。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奧運第一枚。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

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

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

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 卻摺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

夏日的操場 竟是如此美麗 美麗地幾乎令人絕望

你蹲在起跑線上

每一塊肌肉都固執得頂起 像一尊雕像 慢慢地 慢慢地

你抬起了頭 堅毅的目光中透出了貪婪 汗濕的髮絲終於飛了起來

衝吧衝吧 化作勇敢的蒼鷹 去尋找我心中的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跑道,旗兒飄飄。 綠樹環繞,微風徐徐,好乙個賽場。 看,運動服英姿颯爽,青春昂揚; 聽,歡呼聲迅雷及耳,虎虎生氣。

感受運動的激情,激起鑼鼓陣陣! 這是我們的校運會。 這,是我們展示才華的舞台!

致全體徑賽運動員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 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 勝利,在重點招手, 勇士們在疆場拼搏, 汗水,在風中揮灑。

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 我們因你而自豪

運動會廣播稿600字,急!!!!!!!!!!!!!!!!!!!!!!!!!

運動會稿件贊10000公尺,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

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

在那一須臾萬物化為虛有,

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望望前面,

終點線已依稀可見,

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

將在今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

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

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

繼續向前,

不論成功與否,

你已曾經擁有,

曾記否,

在終點歡呼,

震驚四周?

致長跑運動員

我知道這是意志的考驗,

長長的跑道上,

留下長長的堅持。

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

每一步的前進,

充滿執著和堅定。

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

我衷心為你祝福!

為你喝彩!

無悔的選擇

—致長跑運動員

望著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

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

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

於是我選擇了沉默,

在心底默默為你祝福。

對於同類不敢挑戰的極限,

為何你要攀登,

義無反顧,

明知這條路走的艱辛,

為何你要執著?

或許你是將勇氣放上天平,

另一邊將托起整個大地,

你可知道?

你的無悔已載著你,

抵達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

上面刻著青春的注釋

無怨無悔

運動會廣播稿以上(),運動會廣播稿400字以上(一篇400字)三篇

叛逆的孩子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九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 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早上,烈日當頭照,各班的同學都在忙著佈置他們班的大本營。各位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著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有力的步伐,按順序進了場。最後...

運動會廣播稿 以上 ,運動會廣播稿 200字以上

1我們迎過秋天的落葉,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向前 向前 向前,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

運動會廣播稿字,運動會廣播稿288個字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