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運動會廣播稿急啊,學校運動會廣播稿 200字急啊!!!!!!!!!!!!!!!! 10

時間 2021-10-30 04:32:40

1樓:冰盈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以下文章,供你參考

十月的陽光,十月的朝霞,一個燦爛明媚的十月,一個豐收吉祥的十月。

——題記

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儘管比賽專案很多,可就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我班的小杰同學也參加了。

只聽“砰——”地一聲,比賽開始,他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時機。顯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後面幾個運動員雖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已經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擻,速度不但絲毫沒有減慢,反而越來越快。

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玩命的追。隨著終點的臨近,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一班的一位運動健將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小杰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多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

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兒,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小杰第二個衝出終點。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較量,這不僅是力與沒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2樓:隨ㄞ颩ん飄欣

加油,小奧林匹克星

昨夜,我們為奧林匹克夢而歡呼!

今天,我們為班級榮譽而吶喊!

看, 小奧林匹克星在加油,

他們為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而拚搏!

他們以和平友誼公正的原則而奮鬥!

加油吧!小奧林匹克星們!

為自己的夢想向前衝吧!

致運動員

願將希望折成一隻小船,

沿著溪流送到你的身邊;

願把鼓勵紮成一束清水,

滿懷微笑地遞到你面前;

願將友誼織成一條毛巾,

輕輕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

願讓熱情燃燒成一片鮮花,

獻給你,到一聲:

“辛苦啦,運動員!”

天淨沙——贊運動員

落日輕風彩霞。

紅旗人潮鮮花。

吶喊歡呼足下,

冠軍誰家?

明日功成華夏。

剎那 永恆

塊塊紅,點點綠

世界因你更美麗

風兒在輕頌

成功,自由

鳥兒說我陪你一起追求

額上的寒珠

折射的不僅是陽光

還有一種希望

它,來自播種

你看 看臺上一雙雙注視著你的眼睛

分明在說:無論你成功與否

剎那屬於你

而你,一定屬於永恆

致運動員

力量的拼搏

耐力的考驗

默契的展現

面對這些

你毫不畏懼

勇往直前

加油吧!

同學們在呼喚

努力吧!

老師們在等待

3樓: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偉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

去迎接終點的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

致運動員

一個盼望出發,

一個盼望到達。

烈日驕陽下的賓士,

藍天白雲下的拚搏,

總想為你高聲吶喊,

卻怕被天空誤解。

總想為你放聲歌唱,

卻又怕驚動了白雲。

把內心最美的祝願掛在跑道線上,

微風中每一次振動是又一次的衷心祝願。

加油吧!

勝利源於希望,勝利就在眼前!

五言 跑步,跳躍,透支,項項奪冠。

獲獎,頒獎,領獎,個個歡喜。

參賽,助威,擬稿,人人努力。

冠軍,淘汰,輸贏,重在參與。

世事我曾抗爭

——成敗不必在意

加油,小奧林匹克星

昨夜,我們為奧林匹克夢而歡呼!

今天,我們為班級榮譽而吶喊!

看, 小奧林匹克星在加油,

他們為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而拚搏!

他們以和平友誼公正的原則而奮鬥!

加油吧!小奧林匹克星們!

為自己的夢想向前衝吧!

致運動員

願將希望折成一隻小船,

沿著溪流送到你的身邊;

願把鼓勵紮成一束清水,

滿懷微笑地遞到你面前;

願將友誼織成一條毛巾,

輕輕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

願讓熱情燃燒成一片鮮花,

獻給你,到一聲:

“辛苦啦,運動員!”

天淨沙——贊運動員

落日輕風彩霞。

紅旗人潮鮮花。

吶喊歡呼足下,

冠軍誰家?

明日功成華夏。

剎那 永恆

塊塊紅,點點綠

世界因你更美麗

風兒在輕頌

成功,自由

鳥兒說我陪你一起追求

額上的寒珠

折射的不僅是陽光

還有一種希望

它,來自播種

你看 看臺上一雙雙注視著你的眼睛

分明在說:無論你成功與否

剎那屬於你

而你,一定屬於永恆

致運動員

力量的拼搏

耐力的考驗

默契的展現

面對這些

你毫不畏懼

勇往直前

加油吧!

同學們在呼喚

努力吧!

老師們在等待

跑道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經過一個月的辛苦的訓練,今天,你終於站在了跑道上,通過不斷的自我加壓,練習中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極限,你自信滿滿,甚至在長跑的過程中不慎跌倒,你也毫不猶豫地爬起,繼續。看著你那堅定的步伐,我們不禁想送你一首詩。

常記朝朝暮暮,

天天不忘跑步。

苦練為參賽,

長征一里路,加速,加速!

昂首挺胸闊步。

努力吧,運動健將們,在終點,我們等著你。

拼搏 "拼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拼搏的永遠是勇者,

成功也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

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

更傳遞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

每個健兒們都在拼,拼體力,拼意志。

把自己青春活力盡情揮灑在長長短短的跑道上。

拼搏吧,健兒們,

用我們的精神去書寫我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我們的青春!

為生命喝彩

衝吧!跳吧!

拼出你頑強的毅力,展現你矯健的身姿。

慢慢征程就在腳下,勝利歌聲屬於拼搏不息的生命。

激情盪漾,我們演繹人類凱歌,

喊吧!唱吧!吼出你心底的歌聲,唱出你遠大的巨集圖。

心中的目標終成現實,

勝利歌聲屬於每一顆激動的心。

為生命喝彩,向青春舉杯。

這兒——杭電體育場

我們——新世紀的大學生

共通向勝利進軍,向人類極限挑戰,

人類生命之念因之而永遠向前。

為生命喝彩,更為年輕的生命喝彩!

因為有你

賽場上,無數飛揚地紅色生命,無數威武的騎手,無數乾枯的與藍天對吻的草兒,映動著一個個躍動的生命。

因為有你,初冬的陽光撮成煦暖;

因為有你,終點的線條色彩斑斕;

因為有你,掌聲才顯現出非凡的意義;

4樓:翱翔的藍鷹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

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加油.

運動會我們關注,我們吶喊,我們投入全身的力量為你喝彩;你的笑臉,你的眼淚,你的傷痛,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那麼珍貴。

奔跑在紅色跑道上,張酃霞咬緊牙關,堅持心中的信念,一步步向終點邁進。五千米巍峨,五千米跋涉,五千米拼搏,此時,我們的心中滿是震撼!

奔跑在紅色跑道上,在同學們充滿期望的吶喊中,金素華不負重望,把對手遠遠地拋在後面,此刻,全場同學一片歡呼。

奔跑在紅色跑道上,楊睿老師懷著和我們一樣激動的心情,為實現心中的夢想,努力地打拼。頓時,我們的心中充滿欣喜。

奔跑在紅色跑道上,4×400m的運動健兒們全力以赴,奮力拼搏,“超越,超越……”超越夢想,超越自我,當最後一棒衝向終點,我們的血在沸騰。

紅色跑道牽繫著多少人的夢想。

紅色跑道托起一個個不落的希望。

透明的風聲質化成青春的旋律,一串串足跡記載著無悔的往昔,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不懈地追求,不懈地努力,即使失敗了也義無返顧,勇往直前,因為那是對夢想的追求,對運動意義的探索,更是對生命的禮讚!因為付出所以收穫

致全體運動員們

或許你害怕失敗,

或許你相信成功,

可成功與失敗我們都不在乎,

只要你確實盡了力,

只要你真正問心無愧,

我們就已經勝利了。

期待你歡呼著歸來的那一刻,

謝謝你,十二為你驕傲!

我們祝福你,十二祝福你,翠園祝福你,

五星紅旗也在為你高高地飄揚!

瞧,你並不孤獨,

當你在綠茵場上為我們奮力拼搏時,

已有無數人在場下為你默默祈禱。

不必擔心,不必緊張,

看啊,獎牌在領獎臺上等著你!

致全體運動員

當你們繃緊的身軀,蹲在長長的跑道這端的那一刻,你們像一尊塑像,衝擊著我們的視覺。

當你們流淌著淚水,站在喧囂的沙坑旁的那一刻,你們像一陣冷風,吹痛了我們的**。

當你們綻放著笑容,躺在熱情的同伴懷裡的那一刻,你們像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心靈。

堅強的廣大運動員們,你們辛苦了!不管你們在過去的比賽中是成功還是失敗,你們都是好樣的,都是成功的。因為你們留在賽場上的奮勇拼搏的開拓進取的體育精神,深深地感動著我們,也會激勵著我們更積極、上進地把握生活,追求美好的未來。

感受明天

含苞的花蕾感受明天——

湛藍的小花搖曳著純真的夢幻.

浴血的夕陽感受明天——

噴薄而出的紅日宣告奮爭的凱旋.

感受明天——

尋覓一絲慰藉

把淚兒輕輕擦乾,把微笑奉獻.

感受明天——

越過坎坷就是平坦.

斬除荊棘就是鮮花爛漫.

感受明天——

你會發現

成功原來並不遙遠.

賽場風雲

賽場上叱吒風光,

風雲下你們揮汗如雨。

看臺上吶喊聲震天,

吶喊中飽含期望,

期望成功,期望勝利!

健兒們,奮力拼搏吧!

人生難得幾回搏。

搏它個乖風破浪,

搏它個海闊天空!

賽場風光變幻莫測,

保持心態再接再厲,

永不言敗!

致運動員

開朗和陰鬱都曾寫在前額

昨天和明天都沒有放棄執著

狂風的日子裡我是捲起的浪

晴朗的日子裡我是閃亮的玻

不改的是奔流的本色

成功和失敗都鐫刻進生活

春履和秋痕都不失為景色

綠色的季節裡我是爛漫的花

金色的季節裡我是迎風的果

不變的是生命的蓬勃

陽光總在風雨後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佈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運動會廣播稿以上(),運動會廣播稿400字以上(一篇400字)三篇

叛逆的孩子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九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 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早上,烈日當頭照,各班的同學都在忙著佈置他們班的大本營。各位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著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有力的步伐,按順序進了場。最後...

運動會廣播稿 以上 ,運動會廣播稿 200字以上

1我們迎過秋天的落葉,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向前 向前 向前,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

運動會廣播稿字,運動會廣播稿288個字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