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要要。謝謝,運動會廣播稿,要要六篇。謝謝

時間 2022-05-07 1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早上好!

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面對困難我不怕》。

同學們,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在家裡,有長輩們的百般呵護;在學校裡,有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可以說是一帆風順,事事如意。

可在生活中,我們多多少少會碰到一些挫折、困難。面對困難和挫折我們決不能害怕和退縮,我們一定要鼓起勇氣,勇敢地面對困難。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經歷過失敗,才能真正地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我們小學生要學會坦然地面對困難,正確地看待困難。

愛迪生能成為一位偉大的發明大王,完全是因為他有不怕困難的精神。愛迪生出生於勞動人民家庭,唯讀了三個月的書,他卻十分喜歡發明,然而有一次,愛迪生在火車上做實驗,因不小心,化學物品倒在地上遇到空氣導致火車**,火車司機給了他乙個耳光,把他的耳朵打聾了,並把他的化學物品全扔了,但他並不放棄發明。經過多次困難,終於成為了一位發明大王。

愛迪生之所以成為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並不因為一生下來就是天才,而是因為他不怕困難,勇於面對困難,所以他一生中遇到了不計其數的困難都一一克服了。

同學們,困難常常有,千萬別低頭。鋼鐵怕火煉,困難怕志堅。山高擋不住愚公,困難嚇不倒英雄。

弱者把困難看作沉重的包袱,勇者把困難化為前進的階梯。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只要我們善於動腦筋,善於用方式方法,不在困難面前低頭,困難就會迎刃而解。

在這裡,我希望同學們主動接受生活的挑戰,用笑臉面對困難和挫折,把自己鍛鍊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求運動會廣播稿要原創,求四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

來運動會廣播稿要原創,來10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致百公尺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終點 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 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 加油吧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弄起點,是一種勇氣...

運動會廣播稿以上(),運動會廣播稿400字以上(一篇400字)三篇

叛逆的孩子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九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 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早上,烈日當頭照,各班的同學都在忙著佈置他們班的大本營。各位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著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有力的步伐,按順序進了場。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