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冬季運動會廣播稿,初中秋季運動會廣播稿400字

時間 2023-01-26 00:45:07

1樓:伴我

1、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通訊稿的格式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

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2、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銀行通訊稿吧,健兒們,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3、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以前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母親節活動通訊稿利是新的開始!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

2樓:讓甫薄又菡

《為拚搏喝彩》《流星。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頑強奮鬥,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敗者的心聲。

>>悄悄的,我退居一旁,避開所有的掌聲和目光,遠離勝利者的燦爛和輝煌。

我參與,也把滋味品嚐。

那麼,讓我也抬起頭,甩掉心中的壓抑,下次運動會我仍會與你較量!

《天和地的融合》

是什麼力量,讓你在百公尺上飛翔?

是什麼力量,讓你用力量點燃著希望的操場?

在綠茵的操場上,天地賦予你力量,讓你無憂無慮揮灑夢想和希望。

不祈求太陽的光芒,也不肯用作月亮的伴娘。

腳下的路要自己闖,不怕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即使生命那麼短暫,也無悔無憾,夜空上那道亮線,便是向命運最有力的挑戰!

《致長跑運動員》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為你們驕傲喝彩》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你就像天邊的雲端,有彩霞的絢麗色彩。

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

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7篇。最好要原創的!!!!!!!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20字左右 急急急急急急!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跨出的腳踩在雲層 飛躍的心兒在沸騰 輕捷如燕 威猛如鷹 歡樂揚起了臂膀 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 汗水淌過, 淚水泡過 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細細的桿子橫放在半空中, 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 只要你有決心, 只要你有信心, 這又算得了什麼? 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 一次次的戰勝, 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

去燃燒你的青春! 致跳高者 在步伐優美的助跑後, 一躍, 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 迅速沉身,收腳。 過。

真是優美的跳高姿勢。 每一次, 都是挑戰,是超越。 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

致跳高運動員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過桿, 悄悄的我們,正向你悄悄的祝福。 勇敢的向上吧!你們最幫。

勇敢的躍過那根衝向勝利的杆吧, 我們期待著你們的勝利!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冬季運動會的廣播稿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250字 快快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10篇初中水平

4樓:娃娃魚

鷹之歌(運動會廣播稿)

浙江省紹興市 浙江省紹興市第一中學初中部 101班 金瀟逸。

蕭蕭秋雨飄灑在綠色的跑道上,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新的樂章。

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跡;今日,就為這美好的一瞬,而歷盡艱辛。昨日還是忐忑不安,今日的心早已熱血沸騰,比賽因我而精彩!跑道因我而鮮豔!為了班級,我能行!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邁開你有力的步伐,擺開你雄健的雙臂,像展翅的雄鷹,把熱情傾灑在紅紅的運動場上。運動員們越戰越勇,拼命飛奔,耳邊的陣陣「加油」聲已經遠去,心中只有乙個堅定的信念:堅持到終點!

100公尺、200公尺……700公尺、800公尺,你竭力追趕,運動員們爭先恐後,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動,是獨特的個性在延續。雖然腿已像灌了鉛,雖然手已擺不動,鼻裡喘著粗氣,但堅毅的眼神卻牢牢地盯著終點……一腳踩著白線,然後便癱倒下去。

運動員們,你們盡力了!不論成績如何,你們都是英雄!你的輝煌已經在眾人心中永存,你的魅力和風采在眾人心中永駐!

失敗者,不要灰心,幸運和機遇時刻在等待著你;成功者,不要驕傲,你們比得過劉翔嗎?向著下乙個目標挺進吧!

又是一組運動員上來了,乙隻隻鷹目視前方,等待著一聲清脆的槍響!

200 的初中夏季運動會廣播稿,五篇200 300字的初中夏季運動會廣播稿。

蔬菜可麗餅 1.醜小鴨渴望著有一天它能擁有一對潔白的羽翼 烏鴉期待著有一天它也能發出夜鶯般動聽的叫聲 或許,沒人能感受到它們對不可企及的願望有幾多的幻想,又有幾多的失落 向來與運動會無緣的我,做場外觀眾的我,只為運動員吶喊助威的我,心中也有這樣一個夢想 有一天,我能飛奔在跑道上 有一天,第一名的獎牌...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以內誰有啊,幫忙寫幾篇我是東湖

運動者贊 沒有虎一樣的強壯,卻有夸父追日般的執著 沒有豹一樣的速度,卻有愚公移山般的堅定 沒有鷹一樣的迅捷,卻有泰山崩於前的沉著。懷有必勝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向自我發出挑戰。勝不驕,敗不餒,直面一切困難與挫折。年青的歲月,我們追求卓越 年青的我們,擁抱成功 年青的賽場,灑下淚與汗 為你喝彩,心中的英雄...

急求以上的秋季校運動會廣播稿!是個別專案的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以下文章,供你參考 十月的陽光,十月的朝霞,乙個燦爛明媚的十月,乙個豐收吉祥的十月。題記 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 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不久,比賽就正式開始了。儘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