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 致4 100公尺運動員,運動會稿件 致4 100公尺運動員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暖暖冰凌晶玲

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2樓:凱瑟霖娜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4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5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7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

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乙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12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13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14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15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16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17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18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裡,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19不為掌聲的注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20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乙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21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運動會稿件 致4*100公尺運動員

3樓:匿名使用者

致接力賽運動員一條跑道,要四個人一起打造乙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配。前世500次回憶才能換購今天的相遇,臭死衝向終點吧,向著四個人。

共同目標前進,

4樓:沒文化好可怕

(致接力賽運

bai動員)一

du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

zhi造乙個信念,dao要四個人去版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權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衝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

是團結,是友愛。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

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

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

供乙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

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

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5樓:寒休花自憐

接力棒,在你手中就像一根魔杖,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哦了鍛鍊了絕句推薦(´-ω-`)

7樓:淵空靈

23接力棒

紅與bai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du界

在手中zhi傳遞

dao傳遞著成功或專失敗

你充滿激情地顛

屬簸著在運動員手中

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

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弦

終點處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

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

但你毫無怨言

26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

是團結,是友愛。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

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

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

供乙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

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

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致4*400接力運動員加油稿件

8樓:匿名使用者

1、觀4*100公尺接力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

是團結,是友愛。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

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

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

供乙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

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

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2、致4*400公尺接力

四個完美的弧線,

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

這是人生的完美,

這是運動的極限。

莫要問,

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

莫要問,

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

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

體育健兒!

3、致接力運動員

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

它握在你們——

我們的接力運動員的手中。

冰冷變為熱情,

剛毅溶進柔和。

今天我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

明天我們將與它共同

踏上奧運征程。

4、致4*100公尺運動員

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乙個人心動。

你們拼盡每乙份力,

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乙個人;

我們用力加油,

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

不僅僅為了勝利,

更重要的是,

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

那就是——團結。

5、致4*100公尺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時間在這裡凝固,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終點,

加油啊,運動員,

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6、接力棒

紅與白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遞

傳遞著成功或失敗

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

在運動員手中

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

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弦

終點處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

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

但你毫無怨言

9樓:切切切

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乙個人心動。

你們拼盡每乙份力,

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乙個人;

我們用力加油,

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

不僅僅為了勝利,

更重要的是,

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

那就是--團結。

10樓:784556882婷

陽光下我們熱情相擁

用汗水鑄起「更高,更快、更強」的彩虹

奔跑中的你在掌聲中昂起頭

不言敗是你們臉上重新綻放的笑容

即使失敗了前方依然有夢

朝陽下我們信心正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加油運動員加油你是我們班的象徵是祖國未來的體育健將。

如果你得了獎我們肯定會為你驕傲為你感到自豪我為你開心為你高興……

加油加油!!!!

12樓:靈兒__xin儭

這是我閃來這裡的第乙個金秋,我們熱情,我們驕傲,為我們班級為我們運動健兒們,我們親眼看到同學們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姿,我們為你們吶喊,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太多太多的言語不能表達我們的自豪,我們的期盼,只有鼓足勁,為你們加油!

——加油!come on!加油!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賓士在賽場上,初一(3)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衝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援你!

如果藍色屬於天空,那麼紅色就是我們初一(3)班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屬***,那麼激情就是我們初一(3)班飛揚的個性,初一(3)班的勇士們,勝利女神的權杖在指引我們,向前,向前,再向前!

為了遠方迷人的風景,你們放飛了你們的心情,放飛了你們的理想,在那成功的彼岸你們歡笑著,你們成了世間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初一(3)班的全體運動員們,你們加油,我們為你們喝彩!

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不要掉淚,不要屈服,哪怕勝利永遠只是個未知數。跌倒了,不要放棄,爬起來,繼續努力前進!因為如果放棄,雖不會再摔跤,但是——永遠不會前進半步!

我們追求,綠葉為我們喝彩,風雨為我們做伴,用微笑洗去塵埃,把心點燃,照亮一切美好的未來!

「路上再多崎嶇,我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

拿出你們熾熱的心,賽出嶄新的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瞧,勝利的光環離你們越來越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永遠支援你們——初一3班運動員們!

當馬拉松奔跑完半個希臘的路線,

帶來勝利的宣言,距今已經二千七百多年。

你在跑道前,凝視裁判的雙眼。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你那充滿自信的臉。

奔跑、跳遠、投擲、跨越,是誰的從前。

喜歡在賽場上你勝利微笑的畫面。

經過海格里斯身邊,我以神的名義許願,

歡呼在奧林匹斯山上盤旋……

祝願初一(3)班的健兒們。對你們的祝願寫在西元前,願你們奮發進取,勇奪第一,加油,加油,再加油!

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我們的激情在燃燒,我們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運動健兒們請發揮你們的風采本色吧。加油吧,健將們,無論成敗輸贏,去吧,和著汗水和泥土,和著眼淚與熱血,在藍天白雲下共同譜出一篇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章。請記住,掌聲依然為你們響起,鮮花依然為你們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

請你們勇敢地去挑戰吧。因為新的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激動的血液因今天而沸騰,

紊亂的情緒因今天而激動。

在明媚的藍天下,在寬廣的綠茵上,

一顆顆熾熱的心為你們而跳動,

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因你們而牽動。

努力吧!初一3班運動健兒們,

相信自己,勝利的光環將永遠環繞你們!

青春寫下我們的召喚,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

我們有無窮的活力,我們有無邊的幻想,我們時刻準備著去創造無限的可能。

綠蔭場上,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堅信勇者無懼!

終點線上,我們放聲高呼,因為我們知道來之不易!

領獎台上,我們心潮澎湃,因為我們懂得人定勝天!

陽光下我們熱情相擁

用汗水鑄起「更高,更快、更強」的彩虹

奔跑中的你在掌聲中昂起頭

不言敗是你們臉上重新綻放的笑容

即使失敗了前方依然有夢

朝陽下我們信心正濃

運動會稿件,運動會稿件100公尺

關於運動會的稿子 1 偌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颯颯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訴自己 將信心進行到底。看台上你一雙雙期待的目光替你吧奮鬥的鑼鼓敲響。耳邊此起彼伏的吶喊聲將為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朋友,在你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時候,告訴自己 將信心進行到底。無論成功與否...

運動會稿件,運動會稿件300字

1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2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3 人類需要體育,世界嚮往和和平!4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5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6 人人關心體育,體育造福人人!1 努力拼搏,永奪第一。2 我精彩,我運動。3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4...

校運會稿件,校運動會的讚美運動員的稿子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弦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