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騎摩托車撞了人,保險應該怎麼賠償?

時間 2021-07-24 23: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

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門診,住院,檢查)。

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一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一份傷殘鑑定委託書,做出傷殘鑑定。

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進行協商;如果協商未果,就停止支付費用, 等待法院傳票。

摩托車屬於機動車,機動車碰撞行人,責任究竟應該如何劃分,需要看事故現場情況確定。根據事故發生的地點,雙方通行的情況有好幾種情形:

一.  200米之內道路上有人行橫道線的 :

在人行橫道線,而且沒有證據行人闖紅燈,機動車全責,行人無責 ;

行人偏離人行橫道線,機動車主責,行人次責

有證據行人闖紅燈,行人主責,機動車次責

偏離人行橫道線,而且行人在車輛臨近時突然闖入機動車道、折返,行人全責,機動車無責

二.  郊區無人行橫道線路段(不包括:高速公路、有隔離設施的公路)

1.行人突然闖入機動車道、或者突然折返,以致急剎車都無法避免事故的。行人主要以上責任,機動車次要以下責任。

2.行人已經在機動車道,而司機未加註意,機動車主責,行人次責。夜間視線不好情況下,也可以認定為同等責任。

3.  高速公路、有隔離設施的公路: 行人至少主責,可以定行人全責。

三.普及一下事故責任賠償:  機動車與行人、非機動車的發生事故,機動車首先在交強險的賠償範圍內給以全部賠償,超過部分按照責任賠償,而且非機動車一方還可以減去百分之十的責任賠償。

機動車從次責到全責,都是在交強險限額內(物損2000元、醫療10000元、死殘110000元)全賠,不分責任比例。 超過部分機動車根據責任比例(責任比例+10%)再賠。 機動車無責,也在交強險限額內(物損100、醫療1000、死殘11000)全賠。

2樓:祁樂析伯

直接由公安處理!要是你爸爸沒有證件,也就是說駕駛證,行車證。要是沒有的話會處罰會稍多一點的!能私了儘量私了!是在受害者難纏的話就經公辦事吧!

3樓:摩托車保險d照國三國四上牌

摩托車必須證件齊全,買交強險,買三責險,騎車慢點,帶好頭盔。出事第一時間報保險。

騎摩托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

4樓:匿名使用者

1。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2。

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門診,住院,檢查)3。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一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3。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一份傷殘鑑定委託書。

做出傷殘鑑定。4。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進行協商,如果協商未果。

就停止支付費用, 等待法院傳票。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由公安處理!要是你爸爸沒有證件,也就是說駕駛證,行車證。要是沒有的話會處罰會稍多一點的!能私了儘量私了!是在受害者難纏的話就經公辦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報交警處理,由交警劃分責任後確定損失。2、你先和醫院瞭解一下傷者的情況,如果沒什麼大礙的話,就別管他了,讓他住院去,也不墊付醫療費了,就是有情況的話先和醫療鑑定部門大體詢問一下最壞的結果,如果夠定殘標準的話先估算一下要賠償多少,做好最壞的準備。3、儲存好醫療費收據,已備將來使用。

4、和傷者準備協商處理,如果對方執意在醫院不出院的話,什麼也別管了,讓他去交警隊也好,訴訟也好,醫療鑑定也好,讓他去折騰,反正不要再墊付費用了。對方同意協商處理的話,一定要讓對方簽訂確認。不同意協商的話,就讓他訴訟處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胸7.10.11椎體壓縮性骨折並10棘突骨折算傷殘嗎?

騎摩托車撞了人,保險應該怎麼賠償?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果摩托車有購交強險,在發生事故時負有責任,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的限額內賠償。

含意外身故,傷殘,醫療費用。

交強險賠償限額:

被保險人有責任時: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報保險去吧,要看事故認定了,好在傷情不重,通過事故隊調解,不要私下給錢。儘量走保險。

踏板摩托車和架子摩托車分別怎麼騎

影視的小偉 1 踏板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剎車或者右腳踩剎車。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輕帶油門。放開剎車往前看,加油門向前行駛。2 騎架子摩托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住離合器。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清帶油門。人向前看,左腳掛入一檔,輕加油門,左手慢放離合器車子往前行駛。加...

騎摩托車去旅遊需要哪些證件,騎摩托車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車輛行駛證,也就是你的車證,如果去邊境地方,還需要邊防證,由你當地邊防派出所出,或者在你要去的地方的最近大城市出。另外,有護照的話,帶上護照要比那個塑料片好用。騎摩托車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一般地,根據不成文地規定,騎摩托車不準上高速公路。但是多數情況可以渾水摸魚上去,只是在高速上跑...

騎摩托車逆行的處罰具體是什麼,騎摩托車逆行的處罰具體是什麼? 10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對逆向行駛的非機動車輛,交通管理部門可依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條,行人 乘車人 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 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哥們,你直接可以告他去,按規定你的罰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