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之後,第二天眼睛腫了,怎樣快速恢復

時間 2021-07-24 23:07:52

1樓:千葉羽婕

最快的方法就是,煮熟的雞蛋趁熱,剝皮之後來回在眼上滾動按摩,腫脹立刻消失,效果很好~~還方便。

2樓:

冷敷見效快,不要用冰快,雖然可以消腫,但是眼皮會很紅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過的勺子或茶包,超市裡賣的眼袋也很好用。

4樓:情布滿天下

不要敷,到乙個陽光充足的地方看看風景很好得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雙眼上5分鐘。

2、冷敷雙眼3~4次。

3、用海帶敷雙眼10分鐘。

6樓:姑蘇養魚大佬

用牛奶和醋弄到一起 熱一下 一擦就行了 醋不要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凍後的牛奶敷十分鐘就很好

8樓:索多瑪城城民

冰敷能下去最好,如果不行就要靠化妝來掩飾了

9樓:

用熱毛巾敷上三分鐘就ok啦

10樓:小兔子萌又萌

用可彩眼貼膜,效果很好的

11樓:笑看無常

landy888的答案不錯

12樓:

landy888的答案不錯,我也試過

13樓:宿命輪

landy888 我用的就是這方法

14樓:沒錢你還愛我嗎

想今日何必當初呢~~

女孩子不要輕易流淚啊~~~~~~~

15樓:越來越甜的果凍

為什麼要哭呢?

不哭就不會有黑眼圈了~oo

16樓:熾天使沙加

樓上的說的不具體,應該是帶墨鏡好

眼睛哭腫了第二天怎麼快速消腫?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頻繁眨眼,不僅可以讓腫起來的眼皮舒服些,眨多了眼皮紋路也漸漸清晰起來,沒有腫得那麼明顯了。

2、用毛巾沾熱水,在不燙**的情況下敷在眼睛上,不熱的話,再重複沾濕,就這樣迴圈幾次熱敷,然後再接著冷敷一會兒,利用熱脹冷縮原理,可以讓眼睛有所消腫。

3、如果覺得熱敷冷敷麻煩,那可以事先拿個鐵勺子放進冰箱冷凍室內,幾小時後再拿出來在眼睛的地方從內眼角往太陽穴的方向冰敷,可以緩解哭過腫起的眼睛。

4、按摩肌肉摩擦產生熱量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排出腫了眼睛多餘的水分,幫助消腫。雙手食指和中指配合各在眼睛的上下眼瞼,從內眼角往太陽穴的方向按摩多次,消腫效果很不錯。

5、雞蛋可以讓淤青浮腫消腫,那麼哭腫的眼睛也是有這個效果的,但是敷雞蛋最好是熱敷效果會更好,就平時的水煮蛋就可以了,涼了的話,可以再熱一下可以繼續敷。

6、倒一杯熱水,小心燙到,然後靠近熱水,閉上眼睛讓熱水的蒸汽能夠薰到眼睛,並且感到熱而不是燙為宜,蒸汽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帶走眼睛水腫的水分,很快就可以消除水腫啦。

7、利用化妝之眼妝來掩蓋一下。因為哭腫的眼睛眼皮腫起來,還有眼袋。所以需要選擇兩種顏色較暗的眼影,畫到顏色遞減的效果掩蓋眼腫眼睛變小的事實。

再搭配下眼線的眼影,這個眼影的顏色要以亮色為主上下搭襯。

18樓:邶心賞燦

夠糾結,哭腫眼睛又要消腫。建議你試試,早上給眼睛輕微按摩按摩,做做熱敷,不可太熱,稍熱即可。祝你好運,新年快樂!

19樓:眼科主任史永利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青光眼、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乾眼症、角膜炎及色素膜炎、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喝水多 第二天眼睛左眼腫了

很多人往往在口渴時才想起喝水,而且往往是大口吞嚥,這種做法也是不對的。喝水太快太急會無形中把很多空氣一起吞嚥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脹,因此最好先將水含在口中,再緩緩喝下,尤其是腸胃虛弱的人,喝水更應該一口一口慢慢喝。喝水切忌渴了再喝,應在兩頓飯期間適量飲水,最好隔乙個小時喝一杯。人們還可以根據自己...

眼睛腫了怎麼處理快速消腫,眼睛哭腫了第二天怎麼快速消腫

由於眼部皮下組織比較疏鬆,所以長時間哭泣之後,容易造成眼部組織水腫,這時短時間內減輕水腫的方法,主要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措施 第 一 冷敷,冷敷可以促進區域性組織血管收縮,減少血管滲出,從而減輕組織水腫。第 二 不要立即平臥,宜採取坐位或站位。因為平臥時腦部血供增強,頭部血管擴張,容易導致眼部的組織水腫...

眉毛上長了個痘痘,擠了後第二天眼角腫了,怎樣能讓眼睛快速消腫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