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長了個痘痘,擠了後第二天眼角腫了,怎樣能讓眼睛快速消腫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火紅火紅的火火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3樓:小唯國際

眉毛上的痘痘做好不要隨便擠,我覺得在這些地方的痘痘都是特別疼的。最好用冰塊敷一下而且潔面後塗一點消炎的痘痘膏做好。

眉毛上起了一個痘,又疼又癢,擠了之後就腫了,現在連眼皮都腫了,怎麼辦?

4樓:依詩黎

看樣子應該是發炎了,建議不要去擠痘痘,否則容易留下痘疤。現在你已經擠了,只能等他慢慢修復了。

5樓:蠶她爸

毛囊炎,用點抗菌素軟膏,如金黴素軟膏,塗抹幾次,同時口服抗生素藥片。如果一天後沒有好轉,建議你去醫院看看,謝謝採納!

6樓:

擠痘痘紅腫了一片,考慮是擠痘痘後沒有及時進行消毒,導致區域性感染引起的炎症反應,需要及時進行消毒和抗感染**就可以。

意見建議:建議痘痘不要用手擠,很容易造成區域性的感染化膿,會影響美觀的。可用乾淨棉籤沾75%的酒精進行區域性消毒,再用紅黴素軟膏進行患部的塗抹就可以。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眼睛哭腫了第二天怎麼快速消腫?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頻繁眨眼,不僅可以讓腫起來的眼皮舒服些,眨多了眼皮紋路也漸漸清晰起來,沒有腫得那麼明顯了。

2、用毛巾沾熱水,在不燙**的情況下敷在眼睛上,不熱的話,再重複沾溼,就這樣迴圈幾次熱敷,然後再接著冷敷一會兒,利用熱脹冷縮原理,可以讓眼睛有所消腫。

3、如果覺得熱敷冷敷麻煩,那可以事先拿個鐵勺子放進冰箱冷凍室內,幾小時後再拿出來在眼睛的地方從內眼角往太陽穴的方向冰敷,可以緩解哭過腫起的眼睛。

4、按摩肌肉摩擦產生熱量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排出腫了眼睛多餘的水分,幫助消腫。雙手食指和中指配合各在眼睛的上下眼瞼,從內眼角往太陽穴的方向按摩多次,消腫效果很不錯。

5、雞蛋可以讓淤青浮腫消腫,那麼哭腫的眼睛也是有這個效果的,但是敷雞蛋最好是熱敷效果會更好,就平時的水煮蛋就可以了,涼了的話,可以再熱一下可以繼續敷。

6、倒一杯熱水,小心燙到,然後靠近熱水,閉上眼睛讓熱水的蒸汽能夠薰到眼睛,並且感到熱而不是燙為宜,蒸汽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帶走眼睛水腫的水分,很快就可以消除水腫啦。

7、利用化妝之眼妝來掩蓋一下。因為哭腫的眼睛眼皮腫起來,還有眼袋。所以需要選擇兩種顏色較暗的眼影,畫到顏色遞減的效果掩蓋眼腫眼睛變小的事實。

再搭配下眼線的眼影,這個眼影的顏色要以亮色為主上下搭襯。

8樓:邶心賞燦

夠糾結,哭腫眼睛又要消腫。建議你試試,早上給眼睛輕微按摩按摩,做做熱敷,不可太熱,稍熱即可。祝你好運,新年快樂!

9樓:眼科主任史永利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青光眼、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乾眼症、角膜炎及色素膜炎、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喝水多 第二天眼睛左眼腫了

很多人往往在口渴時才想起喝水,而且往往是大口吞嚥,這種做法也是不對的。喝水太快太急會無形中把很多空氣一起吞嚥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脹,因此最好先將水含在口中,再緩緩喝下,尤其是腸胃虛弱的人,喝水更應該一口一口慢慢喝。喝水切忌渴了再喝,應在兩頓飯期間適量飲水,最好隔乙個小時喝一杯。人們還可以根據自己...

哭過之後,第二天眼睛腫了,怎樣快速恢復

千葉羽婕 最快的方法就是,煮熟的雞蛋趁熱,剝皮之後來回在眼上滾動按摩,腫脹立刻消失,效果很好 還方便。 冷敷見效快,不要用冰快,雖然可以消腫,但是眼皮會很紅 用冰過的勺子或茶包,超市裡賣的眼袋也很好用。 情布滿天下 不要敷,到乙個陽光充足的地方看看風景很好得更快 1 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雙眼上5分...

怎麼防止睡覺前喝多水 第二天眼腫

睡覺前喝水是有利的.水喝的太多則是不利的.有些書上說睡前喝水可以滋潤肌膚,但有的也說睡前喝水的話,第二天就難逃水腫的命運,這不是互相矛盾嗎?回答 其實這是乙個喝水的方法問題。護膚健美顯然離不開水,多喝水可使 滋潤 水靈。喝水的次數,以每日4 5次為宜。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缺水會使 顯得乾枯 多皺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