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區內能騎摩托車嗎,在武漢騎摩托車需要什麼證件?

時間 2021-06-27 18: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扣車罰款、拘留15天。有牌照及駕駛證的只限三環外騎行,市區禁摩,不管你是本地牌還是外地牌

2樓:

二環內不可以,三環內上牌摩托車可以,當然你要帶頭盔,摩托車駕照,不過最好不進市區,非要進,那你只能不停車,只要你不熄火不停車,交警不敢強拔你車鑰匙的,我試過一次,直接過,路口也是,紅綠燈千萬別停,直闖,注意過往車輛

3樓:

規定三環以能是不能走的,證件齊全,三環外沒問題。

4樓:瘋狂大蝦米

不能,武漢市這邊有規定

在武漢騎摩托車需要什麼證件?

5樓:林葉雨下

騎摩托車需要的證件是駕駛證,不管是在武漢還是全國的其它城市,都是如此。

二輪摩托車上路行駛必須持有機動車駕駛證和行駛證。如已持有c1駕駛證,需辦理申請增加摩托車駕駛證業務。申請人到管轄的交警大隊車管所辦理即可。

辦理時需提交身份證、原機動車駕駛證和《身體條件證明》,並交納考試費260元和工本費10元,考試通過後,可當日辦結增加摩托車駕駛證事宜。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公安部令第139號第十九條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根據公安部令第139號第二十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二、摩托車駕證培訓考試方式

(一)申請人可以選擇有培訓資質的培訓機構駕校培訓;

(二)如認為已能通過考試,具備駕駛技能也可以到車管所直接報名預約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在武漢城區是不能辦理摩托車的牌照。(可以辦理郊區的,什麼蔡甸,新洲)

2.摩托車目前看武漢市政的要求,是不能上路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讓騎摩托的,除了原來老實的摩托車加上原來的牌照,可以上路,jc是不會管的。

禁摩主要是因為原來一段時間,飛車搶奪很多,後來國家政策就是禁摩!

3,沒有牌照,被jc抓到了,一會罰款,二會拘留7-15天,車沒收。一般抓了,直接賄賂jc,有很多出來抓人的,就是為了鬧點環境!除非專門出來政治的!

4,其他證件齊全,沒有牌照,收車,罰款,拘留是一樣的!

其他在武漢明面上就是不讓騎,但是也沒有什麼人管,看你自己了;見jc閃,他也不會追你的!~~路口紅燈,看看有沒有jc,有jc 就注意點,看過來了。就閃人!!

從鄂州市騎電單車去武漢市黃陂區怎麼走

騎行路線 騎行路線 約99.1公里 鄂州市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騎行90公尺,右轉 騎行190公尺,左轉進入濱湖北路輔路 沿濱湖北路輔路騎行320公尺,右轉 繼續沿濱湖北路輔路騎行60公尺,右轉進入古城路輔路沿古城路輔路騎行460公尺,左轉進入古城路 沿古城路騎行10公尺,右轉 繼續沿古城路騎行1...

北京市市區可以騎摩托車嗎

可以。但是有規定。駕駛京b號牌或外省市號牌的摩托車,不準進入三環路以內 不含三環路輔路 道路行駛。在設有主路 輔路的道路上,不準摩托車在主路上行駛。在同方向劃有兩條以上機動車道的道路上,摩托車 電瓶車 拖拉機 農用運輸車和輪式專用機械車,只准在最右側機動車道行駛。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道路交通管理規定...

騎摩托車跑長途會屁股痛嗎 想騎摩托車回老家一趟大概800公里的樣子,一天是否可以到家

摩托跟摩托不一樣 屁股跟屁股也不一樣 路跟路也不一樣 一天跟一天也不一樣 如果不為把車運回家,還是不要騎的好。省道,一天300公里,比較適合。 常湘汽修 一天肯定是到不了家的了,平均時速40公里 再快就有生命危險了 也要20個小時。 一天是可以的 但是不止你屁股疼 手都抖的不行了 還是不要了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