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是騎電單車,對方全責死亡,需要賠償嗎

時間 2023-02-21 17:55:05

1樓:宇文忠唐月

如果對方全責,而且雙方都是摩托,那就不用賠償,叫你賠的話,直接叫對方起訴你!!!

雙方騎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我方當場死亡 全責 對方無責 能得到賠償嗎

2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肇事者全責且死亡,只能主張保險公司賠償。不足部分,無法向無責任方主張賠償。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交強險賠償範圍。

一、交強險賠償範圍。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交強險賠償限額。

*無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賠償最高限額: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方沒有賠償。

對方的醫藥費需要承擔。

4樓:十公尺長河

能否賠償看你方是否有保險,有商業險的,應該可以賠你自己以及對方,具體以保險內容為準,沒有商業險只有交強險的,只能賠對方,財產損失好像是兩千,人傷一萬,死亡賠多少記不到了,如果什麼保險都沒有,只有你們自己賠對方,自己賠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責你還想賠償?人家不跟你要都不錯了。

我公公騎電單車被撞,對方全責全險,我能要求什麼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賠償法律這方面有專門的規定可以查閱一下。我個人覺得首先是要進行醫藥方面的賠償。然後就是要進行一次性的賠償,包括受到傷害的賠償,還有陪護照顧等賠償。

7樓:平安兔郭子龍

對方全責,能要求賠償的就是醫療費、誤工費和營養費。

騎電單車被計程車撞了電單車是全責對方怎麼賠付

8樓:玩家給人註冊了

電單車被計程車撞了,又說電單車是全責,又問對方怎麼賠付。真。

是很亂!不知道想問什麼,只能回答交通事故的賠償原則:交通事故責任就是要承擔事故的損失,全責就是全部損失(雙方的)由其承擔,如果其購買了保險,保險公司會按合同規定替其賠償,無責就不用承擔事故損失的賠償,不管他有沒有購買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全責,電單車賠付小車。好比小車違章和大車相撞,都是根據責任劃分,違章行駛這裡應該沒有強者照顧弱者,以後注意不要違章行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撞的你就另當別論了都有責任。

汽車和電單車相撞,騎電單車的當場死亡,汽車司機負全責,保險公司賠償了,司機還要賠償嗎?

11樓:鴨子

一般保險賠了,如果己經足夠了,此時司機就不賠了,如果不足額,此時司機要補足差額。 追問: 保險公司 可以賠償50萬左右 回答:

保險公司 賠五十萬的話,如果是城鎮戶口的話,司機可能還要給上點錢,不會太多。農村戶口的話,司機可以不給了,但是呢,出於人道呢,可以適當給上一點。(這個不是歧視,但確實是法律在歧視農村戶口, 同命不同價 ) 追問:

對方要20萬 回答: 保險公司 可以包下來了!只要不追究 刑事責任 ,讓他們去起訴吧,保險公司就夠賠了,而且保險公司會對對方的訴訟中提供的證據進行審查,最終能判多少以法院為準。

如果是可能會被判刑,我建議你20萬,能了的話就了了。因為即使農村戶口, 死亡賠償金 都到十二萬了,如果城鎮戶口,死亡賠償金都四十多萬了。所以人家要二十萬,不過份。

不是啊, 保險公司 不夠的話,就需要賠,夠了的話,就不需要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全責 已經構成交通肇事罪 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你給對方家屬在保險外拿出3到5萬或更多對方家屬給你出乙個諒解書就可以免於刑責。

13樓:局揚譚雪曼

就你所述,如果保險公司沒有足額賠償,司機就需要賠償。

我騎電單車被撞了,我全責,我能向對方索要賠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對方是不是有事故責任,依據是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這樣說,如果交警認定你全責,你索賠的要求是不會得到支援的。

我騎電單車被撞,對方全責。誤工費,應該怎麼索取賠償?

15樓:友愛的峰蘭

你騎電單車被撞,對方負全責。誤工費,精神損失費,護理費同等。都是應該由他進行賠償。雙方可以進行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訴他,這是你應有的權利。

請問我騎電單車被一輛汽車撞了,交警也判對方汽車全責。但對方現在不想賠付,我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準駕不符來處罰。和無證駕處罰一樣。規定是200--2000記12分並可處15天內的拘留。但各省自己定。江蘇是罰200.

問題2:我被人撞對方和交警都認同對方全責為啥還要扣我汽車駕照12分呢? 事故和你無證駕駛沒有直接因果關係。

也就是說你有證和無證不是這起事故的原因。但你無證駕駛是事實,所以警察另外對你的處罰。

問題3:我的汽車駕照還在交通大隊那,我想抽空去把電單車駕照考了,但我好像聽人說要考摩托但有汽車駕照的人要把 汽車駕照拿去才能靠2證合併1證有這說法嗎? 是的,報名時要的,而且有事故未處理完畢也是不能增駕的。

17樓:小螞蟻

沒有別的辦法了,拿著事故認定書去法院起訴肇事者,連帶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賠償經濟損失。

18樓:於永寒

如果你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被撞的額話,責任是汽車要付的責任大一些,如果你沒帶駕照還違反交通規則就你的責任大一些。

騎摩托車去旅遊需要哪些證件,騎摩托車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車輛行駛證,也就是你的車證,如果去邊境地方,還需要邊防證,由你當地邊防派出所出,或者在你要去的地方的最近大城市出。另外,有護照的話,帶上護照要比那個塑料片好用。騎摩托車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一般地,根據不成文地規定,騎摩托車不準上高速公路。但是多數情況可以渾水摸魚上去,只是在高速上跑...

貨車和摩托車相撞,騎摩托車的人當場死亡,按照程式是怎樣處理的

武漢韓飛律師 我是武漢的韓飛律師。你描述的事故責任都不清楚。本案應該是摩托車駕駛人主責,版貨車駕駛人次責,摩托權車乘客無責。對於乘客的損失,應由貨車交強險公司先行賠償。交強險賠償後尚未得到賠償的損失部分,貨車司機與摩托車近親屬連帶賠償。這種案子涉及到交強險析分,麻煩的很。 手機使用者 貨車證來照齊全...

雙方都騎摩托車我被撞成重傷對方輕傷 負主要責任我負次要責

找法網律師 對於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應當由責任各方根據自己的責任大小,對造成的總損失承擔責任。比如,這次事故中,可計算出雙方受傷的醫療費用 財產損失等各項費用,然後,雙方按照各自的責任大小,分攤費用。由於你被撞成重傷,支出的醫藥費用更大,對方肯定應當賠償你部分費用。打個比方,雙方總損失為三萬,對方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