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騎摩托車我被撞成重傷對方輕傷 負主要責任我負次要責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找法網律師

對於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應當由責任各方根據自己的責任大小,對造成的總損失承擔責任。

比如,這次事故中,可計算出雙方受傷的醫療費用、財產損失等各項費用,然後,雙方按照各自的責任大小,分攤費用。由於你被撞成重傷,支出的醫藥費用更大,對方肯定應當賠償你部分費用。

打個比方,雙方總損失為三萬,對方負70%的主要責任,則對方應當承擔二萬一,你應當承擔九千。

2樓:祝文賀律師

你好!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2、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我倒車的時候把騎摩托的人撞到。後經過交通隊責任劃分,我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 45

3樓:打算哦不去了

倒車基本上全責,對方三無的話也是屬於交警處罰。與你倒車撞他無關。走起訴的路線是對的,讓對方連你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哦~保險公司自然負責。沒事的。

對方負交通事故的主要責任我無證駕駛摩托車負次要責任致我重傷十級傷殘應該怎

4樓:匿名使用者

1、無證駕駛摩托車,車子被扣,人當時沒有拘留,日後去處理會被拘留的。

2、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如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十種情形:

1、沒有駕駛證的;

2、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

4、不符合駕駛條件(年齡和健康狀況),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5、駕駛證已超過有效期的;

6、駕駛證被暫扣的;

7、持軍隊、武裝警察*****駕駛民用機動車的;

8、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在中國駕駛的;

9、駕駛車輛超過最高準駕車型的;

雙方都是騎電單車,對方全責死亡,需要賠償嗎

如果對方全責,而且雙方都是摩托,那就不用賠償,叫你賠的話,直接叫對方起訴你!雙方騎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我方當場死亡 全責 對方無責 能得到賠償嗎 肇事者全責且死亡,只能主張保險公司賠償。不足部分,無法向無責任方主張賠償。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

醉酒騎摩托撞了大車,現在電單車受重傷,昏迷,這起事故交警怎麼

醉酒騎摩托撞了大車,如果是追尾撞上大車,基本上電單車就是全責了,如果是迎面撞,或大車從後面撞上來,那對方或多或少也有責任,就看行駛路線誰違章了。雙方都是機動車,醫療費原則上是按責任承擔的。希望採納。醉酒後騎電單車撞到了人,交警怎麼處理 不會飛的鳥丨 基本是全責,你現在就祈禱被撞的人沒事吧!就是賠錢,...

騎摩托車倒了手被擦傷了怎麼辦,騎摩托車摔倒手腳擦傷疼痛難忍怎麼辦

幻之誰愚 擦傷 淺的要注意感染髮炎,一般得先用鹽水洗後,再用碘酒消毒一下,後塗紅藥水。還可以吃頭孢呋辛酯片等消炎藥加快癒合,要不留疤痕得在剛癒合後使用疤痕的藥膏塗,這樣效果很好的。1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傷口裡的異物清除乾淨,用藥棉沾碘伏或者酒精進行清洗消毒。2 如果傷口不深不需要包紮,次日洗臉時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