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直行途中將一騎電單車的撞成顱腦損傷

時間 2021-07-24 18:07:13

1樓:冬天怎麼不下雪

你是主要責任,他是次要責任,你的原因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他的責任是無證駕駛。

如果導致偏癱那就麻煩大了,後續**要花很多錢的,建議你立即停止支付醫藥費,那是個無底洞,估計事故科也無能為力不會給你們調解的,只有讓他上訴法院了。如果你是全險還好點,被告將是保險公司和你,最後出錢的是保險公司,你也不會受到他的無理要求;如果你只有強制險,那你就要出大錢了。

需要幫助隨時聯絡我,我的朋友剛處理完一起交通事故,不過不是偏癱是骨折,他就是走的法律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我很難判斷事故責任。不過,不管怎麼樣,你不應該繼續墊付醫療費了,因為沒有法律規定,對方必須墊付,那怕最後是定你全責。如果對方死亡或重傷,墊下去的錢很難要的回來了。

這樣的情況下,你所有付出的費用,都要對方簽收條或借條。你保險公司在你交強險範圍內的,你可以付,其它的要馬上停付。

還在,你在交警隊,一定要強調對方無證駕駛,且是強制報廢的電單車,這點對你很有利。

你的車輛,檢測完畢後,盡量快事的取回來,如果車不是你名下的,那更好!

以上三點,切記。

今天早上開車,我直行,突然有輛電單車從右邊路口出來,撞我車,大概在右後輪處,幸好人沒事, 10

3樓:

有三種情況是你的全責:第一,對方也是直行(你應該「讓右方專來車先行」);屬第二,你闖紅燈或者黃燈;第三,你通過的路口在你的方向上有「讓行」標誌(讓橫向道路的車先行)。

有兩種情況是你的次要責任:第一,發生事故的地點在非機動車道上;第二,你有超速、變線、未按分道線指示行駛等違章現象。

如果上述五種情況都沒有,則是對方全責。

我開車直行對方騎電單車闖紅燈,對方受傷誰的責任

4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抄,如果汽車沒有違章的,那麼就是電單車的責任。

因為從描述來看,雙方都是機動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規定:「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所以結合描述內容,如果汽車沒有違章的,那麼基本上是電單車的責任。

汽車正常行駛 電單車撞過來,摩托人受傷 責任如何認定

5樓:公尺格戰鬥機

責任需由交警部門認定,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當事人所謂的汽車正常行駛,電單車撞過來,摩托人受傷,是當事人一面之詞,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由權威部門認定。

我國《民法通則》、《侵權責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等一系列法律在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的基礎上,對交通事故的賠償責任進行了較為粗略的劃分。具體內容如下:

1、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2、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的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的賠償責任。

3、受害人和機動車一方對交通事故的發生都沒有過錯的,由雙方分擔損失。

4、交通事故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正常直行的話,他屬於變線影響了其它車道車輛正常行駛,他要負主要以上責任。交警可能會因為你有保險以不注意觀察避讓判你次責。你按交警意見報保險處理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交井判,你的車緩速到每小時多少公里?有沒有剎車動做?這都不好說

但應該是電單車全責,不知道他減速了沒,但他沒有電單車沒有牌照,他也沒有駕照就上路了,這就是對其他公共的危害,無證駕駛車還沒牌,絕對應該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肯定是他的全責,不過你有可能要進行人道主義賠償,這要看交警如何判定了。

我下班騎摩托車到宿舍途中,逆向行駛造成交通事故,請問公司有責

你下班騎車發生交通事故,和公司沒有關係,但是可以申報工傷的 娛音在一起 要看交警的事故認定書,如果交警認定是你全責,那很有可能不算工傷,因為公司沒有讓你違法導致事故,如果是下班到宿舍因為下雨路滑摔傷了,那樣就可以算是工傷,但只要公司能拿到證據證明你是交通事故的那就認定工傷可能比較小。 這個要等公安交...

員工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騎電單車摔傷在醫保範圍內嗎

笑談詞窮 算!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

福州一少年騎電單車逆行被撞身亡,家屬索賠120萬,如何解讀

萌萌噠的小寵兒 在州永縣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5的某駕駛電單車駛在永泰縣某路段,為躲避譚駕駛的小車,朱衝到了對面車道,這時,逆向駛的朱某不幸與林某駕駛的轎車撞,朱某因勢過重,經搶救無效後死亡。經交警認定之後,譚某承擔本次事故同等0 責任另外兩方某與林某各承擔2 的責任。責任認定三方都沒有異議,但是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