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泥頭車撞摩托車的交通事故,駕駛摩托車的被撞到3級傷殘,請問如何找律師向對方請求賠償呢

時間 2022-10-29 23: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賠償金是指由於相當嚴重的人身損害,指使受害人身體殘疾或者喪失勞動能力而導致其收入減少或者生活**喪失,在此種情況下給予受害人一定數額的財產損害性質的賠償。《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5條: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

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找律師網表示如果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具體的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年度城鎮居民(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x賠償年限×傷殘係數。

如果賠償權利人能夠舉證證明,其住所地或者經常居住地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高於受訴法院所在地標準的,則殘疾賠償金或者死亡賠償金可以按照其住所地或者經常居住地的相關標準計算。

2樓:祥順商務管家

泥頭車是什麼意思,請把事故說的詳細些便於我正確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一家家律師事務所去問中以,是要一家家問過去,看看誰的意見好,誰的態度好,誰貌似能力比較強,誰比較有手段可以獲得最大賠償,誰收費最低。還有免費的律師援助呢。總之,要去跑一下才知道。

交通事故摩托車出了車禍後座上成3級殘廢,開車的那人想把事了了,賠償多少,怎樣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4樓:法律快車專家

賠償是根據受傷者年齡戶口性質,及有無子女父母是否健在等綜合判斷的。建議你當面諮詢律師。如對答覆滿意,請點選採納。

你好, 請問有兩個人開摩托車自己撞到泥頭車後面死了一個人,那開泥頭車的司機會不會坐牢? 10

5樓:

泥頭車在原地聽著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不是故意傷害但可能會被罰點款

未成年開摩托車出車禍是怎麼處理?三個中學生騎一輛摩托車在轉彎處給泥頭車撞,死了一個,兩個重傷住院,

我爸晚上開摩托車(左邊) 撞上了停在左邊的泥頭車該怎麼判 事多故雙方應負百分幾?

7樓:戚廣利

應當及時向交警隊報案,交警隊按照現場情況進行勘察,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以此作為處理的事故的依據。

8樓:匿名使用者

泥頭車違章停放是事故主因,應負主要責任

2023年9月11日廣東清遠市龍山鎮龍山新城發生交通事故,摩托車與泥頭車相撞,摩托車一人死亡,

9樓:鍾離犁鏡

交通事故就屬無證無牌駕駛比較難搞的。你最好去相應的法律部門去諮詢下吧

交通事故,報廢摩托我直線行主道,一泥頭車叉路開出,瞬間撞上,頭破血流,主責對方,對方車以由交警扣留 7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示對你的問候。

如果對方合作,態度也好的話,你就不要擔心,都會有保險公司出錢,小傷直接報銷,大傷你需要走個起訴程式,可以索要1、營養費;2、誤工費;3、護理費;4、交通費;5、**費;6、其他你因為受傷損失的錢。如果想要精神損失費,要進行傷殘鑑定和三期(誤工、護理、營養)鑑定。

如果對方不合作,你可以向交警申請扣車,但是要快,如果車開走了就很難申請了,這樣的話你需要要求交警部分配合你控制這個事故的責任人,比如要他的身份證號、駕駛證副本,瞭解他的個人情況分析會不會跑路或者耍賴等。

摩托車跟泥頭車相撞 後者全責 住院半個月 應該怎麼索賠?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找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和你沒一毛錢關係,人家沒空理你!!!你應該找車主,你把你住院的所有單據診斷書,全部交給車主,並和他協商你和父親誤工費加營養費的問題!!!!如果協商不成,不給他發票,可以憑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起訴他!!!!

誤工,營養,護理,醫藥費,只要是泥頭車全責,一告準贏!!!!!

無證醉駕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撞上貨車,摩托車車主死亡,摩托車承擔多少責任

天蟾如月 如果貨車不存在違法行駛情節並與事故的發生具有因果,則摩托車承擔全責。這樣的回答似乎沒多大用處,這是因為你說的東西和摩托車能承擔多少責任都無關,所以還是看交警定責吧。 海警 摩托車無證還是醉駕,造成追尾貨車,摩托車司機是全責。發生了交通事故,電瓶車撞摩托車,摩托車的強保算是摩托車主的賠償嗎 ...

交通事故求解,我物件騎著踏板摩托車被轎車撞到,燒油的,車啥都沒有

天蟾如月 你物件沒有帶頭盔,這和頭部受傷存在直接因果關係,否則對方全責。對於路線,由於內側有小車佔道,你方車輛從外側超越沒有違法不需要擔心。這個事情比較大了,先 吧。不論你們是否願意,道路交通事故發生人身傷害的必需要先走交警的程式。這個事故不需要驗車什麼的這麼複雜,但人傷得較重,切記決不能私了解決。...

三輪車和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是電單車撞上三輪車的三輪車無證駕駛賠償怎麼賠

雷都樂 朋友,你所提及的這起交通事故應該算是一起電單車與機動三輪車之間發生碰撞後致傷的賠償問題了。我認為,為了更有利於日後的賠償處理,還是應該通過交警,或者是通過訴訟來解決事故的善後工作。這是因為涉及到人傷的賠償問題,首先是要對事故的責任的認定要有乙個明確的說法,不要害怕交警追究無證駕車的處罰,就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