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求解,我物件騎著踏板摩托車被轎車撞到,燒油的,車啥都沒有

時間 2021-06-05 20:07:58

1樓:天蟾如月

你物件沒有帶頭盔,這和頭部受傷存在直接因果關係,否則對方全責。對於路線,由於內側有小車佔道,你方車輛從外側超越沒有違法不需要擔心。

這個事情比較大了,先**吧。

不論你們是否願意,道路交通事故發生人身傷害的必需要先走交警的程式。這個事故不需要驗車什麼的這麼複雜,但人傷得較重,切記決不能私了解決。

你們可以先委託交警主持善後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走起訴的渠道。

你們什麼都沒有,將受到罰款200--2000,拘留15天以下的處分(如果屬於汽油助力車本條處罰免除);扣押車輛直至拿出合法手續否則車輛沒收。

2樓:毛秀才嗎

按照提供的情形,也就是小客車主責。首先,交警判斷事故責任的時候,要考慮違法事實和事故有沒有因果關係。明顯,你女朋友的違法事實不是發生事故的必然原因。

所以,遵循轉彎讓直行的原則,小客車全責。但是,從監控中可以看出,摩托車的行駛線路有問題,按照交通法規定,摩托車必須在機動車道的最右側行駛,但是明顯摩托車沒有按照這個線路。所以負擔一定責任,判定為次責。

最後建議,小客車答應負責,建議就此私了,但是一定要簽訂私了的協議。

交通責任路上有油,我騎摩托車滑倒,後面車滑行將我摩托車和我推行數米,我已懷孕50天,如何劃分責任? 5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禁摩路段 後車全責 孕婦就不要騎行摩托車了 不安全

我老公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摩托車什麼證件都有,但是我老公沒有駕駛證!這責任誰付?

4樓:蟲文子

您好!具體責任要根據事故的經過認定,如果是汽車方違章造成的交通事故,汽車方要負全責或主責,事故的原因不一定是無證駕駛造成的。至於摩托車無證駕駛可另行處罰。(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是被小車撞了這個責任是誰的責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責任大點,沒駕駛證。

我騎摩托車被汽車撞了,責任怎麼認定,對方找人了!

7樓:玉杵搗藥

1、交警部門非要下交通事故認定書。這樣合理嗎?

答:這不是“是不是合理專”的問題,而是“是不是合法屬”的問題。

交警的做法是符合法律規定的,是法定的責任和義務。

樓主說“我現在連字都籤不了”,這就奇怪了,在這裡的提問是別人幫樓主敲出來的嗎?

2、如果我不簽字交警部門能吧對方的車放了嗎?

答:交警是否“放車”,和樓主一點關係度沒有。

交警“放車”之前,根本用不著樓主籤什麼字。

3、責任怎麼劃分?是三七分嗎?

答:根據樓主的敘述以及相關法律,不可能是三七分。

應該是:樓主全責!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在經過沒有紅綠燈和通行標誌的路口時,必須“停車瞭望,優先讓右側道路來車通行”。

樓主沒有讓右側道路來車通行,因此發生事故,樓主要對事故負全責。

4、我應該怎麼辦?

答:好好養病,認真**。

等待交管部門的事故認定書。

按照認定書的認定,賠償對方的一切損失。

5、已經知道對方找人

答:根據樓主敘述的事故情況,對方根本就不用找人,樓主就要負全責。

我想,對方找人的目的可能是怕樓主不賠償吧?

6、我的診斷證明還沒有出來,能算調查清楚嗎?

答:交管部門進行的調查,是道路交通事故本身的調查,和樓主的診斷書根本就沒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認定書很正常,有人受傷必須報警,認定逃逸的話就是全責,這個事情建議找律師,現在就找,交警認定不合理申請複議,不要相信什麼私了,在這裡問問用處不到,找個律師效果好很多,錢也花不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對方違章行駛?那就請律師吧!如果你確定自己沒有走錯路,那就可以走法律程式了。律師會告訴呢怎麼做的

交通事故對方轎車撞了我的摩托車,對方全責咋賠償

10樓:山嶺微丘

機動bai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du任的強制保險賠償限額zhi1、死亡傷dao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專;

2、醫療費屬

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3、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具體數額,要保險公司與交警部門協商後敲定。

11樓:耿直

我都不明白了, 為何在這麼緊急情況下為何不詢問110? 真的不想報警12580總可以吧,服了你了!

開轎車撞了一個騎摩托車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判定我方汽車次要責任,摩托車司機主要責任

12樓:夏花花

首先說這個bai事故的

du話,如果你確實是zhi次要責任(不是找中間人dao協調交警版隊才搞成次權要責任)你不應該找人調解,應該全權委託給保險公司辦理!這種情況私下調解吃虧是免不了的了,就是說墊付的錢全部拿回來是有難度的,而且需要對方出具所有票據(你說的各種費用大部分不在理賠(報銷)範圍內)。

第二、全險的話,保險公司會跟您取得溝通的最大化的,會給你全部修好的,錢的話大家都讓一讓利益也可能會給你補一些(非法的)。如果你車子也是沒走保險程式,已經自己修了的話就和上面的情況差不多了,也就是說補償不了多少了!

13樓:惠州的家

你錢多嗎,先雙方談判,談不來全給保險公司,吊都不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