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打雨傘怎麼處罰,騎摩托車打傘被抓了,怎麼處罰

時間 2021-07-14 09:04:13

1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給摩托車裝遮陽傘屬於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按規定將被處以500元以下罰款或警告,並被責令恢復原狀。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夏季天氣炎熱多變,許多摩托車、電動車駕駛員為自己的愛車打了一把傘,晴天遮陽,雨天避雨。然而在行車過程中,聳立在車把上的傘其實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經常出現視線盲區,提醒大家不要安裝。

2樓:cb哥哥

全看交警心情,如果有熟人也可以,罰不罰款他想怎樣就怎樣

3樓:方法單位未取得

殘疾人還可以開汽車呢,只要不違反交通規則不影響別人,摩托車***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騎摩托車打雨傘,哥們你很牛,不過注意安全,我從來不敢右手擰油門左手放開的。

罰款這個要看地區和交警心情的,一般就50那樣,你既沒有出事也沒有違章,他沒什麼把柄罰你。

原創答案,謝謝採納!

5樓:奉賢洪東陳群

一般對摩托的處罰比較輕!5-50元吧,但最好是雨衣,安全第一嘛!

6樓:gq高琪

要處罰?!!?!!!

騎摩托車打傘被抓了,怎麼處罰

7樓:陽光一舊燦爛

一般情況50快罰金,有證有照沒有別的大問題

8樓:kris惹塵

收了唄,給點錢就行啦

證件齊全的電動摩托車上裝了雨傘架(沒打傘),交警扣車並罰款200元,外加強制上交通違規教育課,這樣?

9樓:本尊楠爺

這得看當地的交警部門發表的電動車規範。每個地區要求不一樣。我們這現在連電動車都還沒上牌子,也沒要求備案呢。

不過正常來說,罰款了就應該告訴拆除就可以了,沒必要扣車。具體還得諮詢當地交管部門。

騎摩托車逆行的處罰具體是什麼,騎摩托車逆行的處罰具體是什麼? 10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對逆向行駛的非機動車輛,交通管理部門可依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條,行人 乘車人 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 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哥們,你直接可以告他去,按規定你的罰款100...

蟾蜍騎在摩托車上成語,癩蛤蟆騎摩托車 圖片 打一成語

大材小用 d c i xi o y ng 解釋 把大的材料當成小的材料用。比喻使用不當,浪費人才。出處 晉 石崇 許巢論 蓋聞聖人在位,則群材必舉,官才任能,輕重允宜,大任已備,則不抑大材使居小位 小材已極其分,則不以積久而合處過材之位。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指人事安排上不恰當 屈才。多用作賓語 定...

踏板摩托車和架子摩托車分別怎麼騎

影視的小偉 1 踏板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剎車或者右腳踩剎車。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輕帶油門。放開剎車往前看,加油門向前行駛。2 騎架子摩托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住離合器。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清帶油門。人向前看,左腳掛入一檔,輕加油門,左手慢放離合器車子往前行駛。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