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單車和麵包車相撞,他全責,私了,我能要求他賠償哪些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健身**很簡單

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主要有:

(1)住院費:以醫院出具的費用單據為準。

(2)住院伙食費:**元/天 x 住院天數(住院天數也以醫院的進出院記錄為準)。

(3)誤工費:月工資/30天 x 住院天數(4)陪護費:你住院期間誰陪護的,他陪護期間的誤工費,計算同上。

(5)車輛損失費:以鑑定公司出的鑑定為準。

(6)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2樓:快樂小懶蟲蟲蟲

看你的情況 傷勢 車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漫天要價,就地還錢。什麼都可以談,達成一致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全責你沒事可以私了 談修車, 要是人有事,報警吧 鬼知道他給你送醫院會不會跑,報警登記後在去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修理費,誤工費等

6樓:北京朝陽蘇律師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可以要求的賠償:

人傷:作傷殘等級鑑定,構成傷殘的根據傷殘等級,賠償上面第十七條第一、二款中規定專案,如不構成傷殘的,賠償上面第十七條第一款中規定專案。

車損:維修費、貶值損失(損壞嚴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 如果人磕碰到了就去檢查身體 你還想怎麼樣?

騎電單車和開麵包車的撞上了,交警判對方全責的,現在開始談賠償的問題,他讓我跟保險公司談,談成了保險

8樓:奇怪

可以和保險公司直接談,但是有些是保險公司不賠償的,所以你要求索賠的專案如果全部合理也不見得保險公司全部賠。這個金額如果大了建議你直接找律師諮詢

9樓:

現在被撞者成了甲方了,中國法律就是不保護弱者,鐵皮撞肉皮,

電單車撞到我的麵包車,我應該怎麼賠償?

10樓:手機使用者

到家門口減速準備右拐停車,一輛電單車從我右邊超車,擦到右邊後視鏡,由於他電單車車速過快,自己沒把握平衡,導致倒在地上造成肩膀骨頭錯位,我應該怎麼賠償,現在自己都拿出一萬多的醫療費希.望有關專家給我點說法 補充: 剛發生的時候以為沒事,進醫院發現有問題了,報了警,而且跟保險公司說明情況了,保險金最高一萬, 滿意答案弼闔5級2009-06-17你可以先進行相關的交通事故認定,如不認定你們進行私了,最快的方式是一次性付清,但是法律允許對方隨時反悔。

因此最好還是做交通事故認定。 補充: 你現在的法律鑑定結果還沒出來,現在若是法院判決也是先行支付,如果證明不是你的責任你可以要求對方返還你的財物。

追問: 做交通事故認定?他是電單車我是麵包車,這個責任聽別人說在車輛交通法是規麵包車這一方的啊, 回答:

那是一部分,就像刑法上規定的行人也可以造成交通肇事罪,但大家幾乎都不知道一樣。要全面的了解法律,請勿道聽途說。 追問:

就是我把事情經過跟你說下,我減速了,準備右拐彎,剛剛聽到有個人大叫喂,我就踩剎停車了,他就撞到我的後視鏡,把我車右邊撞了幾個小痕跡,因為他速度過高,我一時也沒反應過來,他聯車和人失去平衡倒在前面的路上,正好肩膀撞到了樹上,就是這樣的情況 其他回答(1)♀愛橸★僮話1級2009-06-17你當時有沒有報警呀,按你這樣說的話,他要附全責的,他是追尾,如你沒有報警的話,那你只能自認倒霉!

我騎電單車被汽車撞了,責任怎麼認定,對方找人了!

11樓:玉杵搗藥

1、交警部門非要下交通事故認定書。這樣合理嗎?

答:這不是「是不是合理專」的問題,而是「是不是合法屬」的問題。

交警的做法是符合法律規定的,是法定的責任和義務。

樓主說「我現在連字都籤不了」,這就奇怪了,在這裡的提問是別人幫樓主敲出來的嗎?

2、如果我不簽字交警部門能吧對方的車放了嗎?

答:交警是否「放車」,和樓主一點關係度沒有。

交警「放車」之前,根本用不著樓主籤什麼字。

3、責任怎麼劃分?是三七分嗎?

答:根據樓主的敘述以及相關法律,不可能是三七分。

應該是:樓主全責!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在經過沒有紅綠燈和通行標誌的路口時,必須「停車瞭望,優先讓右側道路來車通行」。

樓主沒有讓右側道路來車通行,因此發生事故,樓主要對事故負全責。

4、我應該怎麼辦?

答:好好養病,認真**。

等待交管部門的事故認定書。

按照認定書的認定,賠償對方的一切損失。

5、已經知道對方找人

答:根據樓主敘述的事故情況,對方根本就不用找人,樓主就要負全責。

我想,對方找人的目的可能是怕樓主不賠償吧?

6、我的診斷證明還沒有出來,能算調查清楚嗎?

答:交管部門進行的調查,是道路交通事故本身的調查,和樓主的診斷書根本就沒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認定書很正常,有人受傷必須報警,認定逃逸的話就是全責,這個事情建議找律師,現在就找,交警認定不合理申請復議,不要相信什麼私了,在這裡問問用處不到,找個律師效果好很多,錢也花不了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對方違章行駛?那就請律師吧!如果你確定自己沒有走錯路,那就可以走法律程式了。律師會告訴呢怎麼做的

摩托車與麵包車相撞,索賠起訴問題

張偉傑律師 此類案由為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摩托車駕駛員是原告,被告為麵包車駕駛員 車主 保險公司 索賠專案有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 在訴訟中如申請鑑定構成殘疾,還有殘疾補償金 精神損害賠償 被撫養人生活費 等 有些專案是固定標準,有些專案須證據證明 最好就近諮詢律師...

摩托車無駕照與麵包車相撞誰責任大

滑霞殊 你的問題涉及兩個方面法律點 第一,如果麵包車在右轉彎時遵守交通規則,並已採取了提前開啟右轉向提示燈的措施,那麼你將承擔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責任 如果麵包車右轉彎時未遵守交通規則,並且未提前開啟右轉彎提示燈,則對方構成違法,需承擔事故全部或大部分責任。第二,你無證駕駛的行為已違反了我國的交通安全...

無照駕駛的摩托車和我的麵包車相撞了

1.一般你交點事故押金後,就可以把車提取出來了.2.摩托車負大部分責任,你可能也要負小部分責任. 沒什麼大事情 你自己只有10 左右責任 還有就是你跟交警商量一下 你著急用車 然後交點押金就行了 不過你要好好說 還有就是交警的責任認定 一定要祝明對方沒有駕照.保險可以賠償部分醫療費 大約在1萬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