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騎摩托車撞在停路邊的麵包車造成重傷,麵包車該承擔責任嗎

時間 2021-07-24 23:25:00

1樓:翟偉律師律師

一般也會有次要責任。

2樓:檀安

不該,因為人家是停在那裡的。

駕騎摩托車撞在停路邊的麵包車造成重傷,麵包車該承擔責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麵包車是沒責任的,但是,如果麵包車是違停或著停在不該停車的地方,是應該但責的。這就需要協商把問題解決好。

無證醉酒駕駛摩托車,撞到停在路邊車位的麵包車,,責任認定為主要責任,需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醉駕可能面臨以下處罰:

1000-2000元罰金;

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機動車駕駛證;

15日以下拘留。

無證駕駛,可能面臨的處罰有:

200-2000元罰金;

15日以下拘留;

暫扣車輛。

交警處理違章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可以單處罰金,也可以並處多項處罰,要看你的違章情節以及自己的態度!

5樓:藍夢飄雪

應該要賠償撞到麵包車的的損失費,具體法律責任,你可以在律伴問哈律師。

我開黑摩托車撞上橫衝馬路的麵包車,我造成重傷,這責任該誰護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與機動車相撞,是按各自的過錯來分配責任的,具體責任劃分可以以交警部門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來確定。

開黑摩托還將面臨非法運營的行政罰款,一般200塊。

摩托車撞了麵包車摔了為什麼還要麵包車索賠

如果是這樣 你不用理他們,你麵包車一點錯都沒用,首先麵包車是正常行駛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且是摩托車從後面撞上來。摩托車是三無,你實際上可以要求他們幫你麵包車的刮損部分修理。如過他們不協商你就直接找交警處理。交通法是把人放在第一的如果出人命了不管誰對誰錯都要負責賠錢。只是分主要賠償和道德仁義安撫金。摩...

摩托車與麵包車相撞,索賠起訴問題

張偉傑律師 此類案由為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摩托車駕駛員是原告,被告為麵包車駕駛員 車主 保險公司 索賠專案有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 在訴訟中如申請鑑定構成殘疾,還有殘疾補償金 精神損害賠償 被撫養人生活費 等 有些專案是固定標準,有些專案須證據證明 最好就近諮詢律師...

我騎電單車和麵包車相撞,他全責,私了,我能要求他賠償哪些

健身 很簡單 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主要有 1 住院費 以醫院出具的費用單據為準。2 住院伙食費 元 天 x 住院天數 住院天數也以醫院的進出院記錄為準 3 誤工費 月工資 30天 x 住院天數 4 陪護費 你住院期間誰陪護的,他陪護期間的誤工費,計算同上。5 車輛損失費 以鑑定公司出的鑑定為準。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