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與麵包車相撞,索賠起訴問題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張偉傑律師

此類案由為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摩托車駕駛員是原告,被告為麵包車駕駛員、車主、保險公司;索賠專案有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 在訴訟中如申請鑑定構成殘疾,還有殘疾補償金 精神損害賠償 被撫養人生活費 等;有些專案是固定標準,有些專案須證據證明;最好就近諮詢律師**,或申請當地法律援助中心進行法律援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車主,並把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由於交通事故里面算賬的問題比較繁瑣和專業,建議聘請律師,由律師去立案,取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與保險公司連帶起訴。如果起訴書自己可以寫,律師不一定要請,到發案地法院諮詢。

4樓:

常規經驗是先商量索賠 如果賠償金額不夠或拒賠再行起訴 起訴的時候肇事車主和保險公司一併起訴。對方上的都是什麼險種 三者的金額是多少 和保險公司協商後理賠的金額夠賠償麼 具體事故的責任個人需要負擔多少比例的醫藥費? 我有個車友上次出了事後來是一併起訴索賠的,具體需要辦的建議你諮詢下律師 據說保險公司不承認是啥意思 你去找保險公司問了麼 先商量看保險賠償額度和醫藥費,訴訟費等是否合適 再決定是否需要起訴 起訴的勝訴率有多少。

我知道就這麼多了 只是處理流程 具體的訴訟方面你還得問問律師 希望能幫到你。

摩托車撞了麵包車摔了為什麼還要麵包車索賠

如果是這樣 你不用理他們,你麵包車一點錯都沒用,首先麵包車是正常行駛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且是摩托車從後面撞上來。摩托車是三無,你實際上可以要求他們幫你麵包車的刮損部分修理。如過他們不協商你就直接找交警處理。交通法是把人放在第一的如果出人命了不管誰對誰錯都要負責賠錢。只是分主要賠償和道德仁義安撫金。摩...

摩托車無駕照與麵包車相撞誰責任大

滑霞殊 你的問題涉及兩個方面法律點 第一,如果麵包車在右轉彎時遵守交通規則,並已採取了提前開啟右轉向提示燈的措施,那麼你將承擔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責任 如果麵包車右轉彎時未遵守交通規則,並且未提前開啟右轉彎提示燈,則對方構成違法,需承擔事故全部或大部分責任。第二,你無證駕駛的行為已違反了我國的交通安全...

無照駕駛的摩托車和我的麵包車相撞了

1.一般你交點事故押金後,就可以把車提取出來了.2.摩托車負大部分責任,你可能也要負小部分責任. 沒什麼大事情 你自己只有10 左右責任 還有就是你跟交警商量一下 你著急用車 然後交點押金就行了 不過你要好好說 還有就是交警的責任認定 一定要祝明對方沒有駕照.保險可以賠償部分醫療費 大約在1萬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