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撞了麵包車摔了為什麼還要麵包車索賠

時間 2021-07-24 23:3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不用理他們,你麵包車一點錯都沒用,首先麵包車是正常行駛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且是摩托車從後面撞上來。摩托車是三無,你實際上可以要求他們幫你麵包車的刮損部分修理。

如過他們不協商你就直接找交警處理。交通法是把人放在第一的如果出人命了不管誰對誰錯都要負責賠錢。只是分主要賠償和道德仁義安撫金。

摩托車不會拘留最多扣車。如果交警判麵包車錯的話那以後誰敢在路上走了。還是要看了交警處理後在說。

你記住你沒違反交通法無需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包括兩個方面。

1、在這起交通事故中。麵包車全責。原因很簡單:

轉彎讓直行。麵包車在事故中處於非正常行駛狀態,被撞也全責。同時糾正你一點,只有直行叫正常行駛,只要變道、轉彎,無論是否違章都叫非正常行駛。

所以:麵包車主應賠償摩托車一切損失。不過看你的情況好像當時沒報警。那摩托車主要求的一切賠償都可以不考慮。而且麵包車主已經付的錢無法從保險中得到。

2、在處理完交通事故後。摩托車主由於無照駕駛,需處以2000元以下罰款,同時並處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3樓:匿名使用者

難辦,摩托車全責,無錢賠你!麵包車責任,他會不停的賴你。

摩托車撞到我的麵包車,我應該怎麼賠償?

4樓:手機使用者

到家門口減速準備右拐停車,一輛摩托車從我右邊超車,擦到右邊後視鏡,由於他摩托車車速過快,自己沒把握平衡,導致倒在地上造成肩膀骨頭錯位,我應該怎麼賠償,現在自己都拿出一萬多的醫療費希.望有關專家給我點說法 補充: 剛發生的時候以為沒事,進醫院發現有問題了,報了警,而且跟保險公司說明情況了,保險金最高一萬, 滿意答案弼闔5級2009-06-17你可以先進行相關的交通事故認定,如不認定你們進行私了,最快的方式是一次性付清,但是法律允許對方隨時反悔。

因此最好還是做交通事故認定。 補充: 你現在的法律鑑定結果還沒出來,現在若是法院判決也是先行支付,如果證明不是你的責任你可以要求對方返還你的財物。

追問: 做交通事故認定?他是摩托車我是麵包車,這個責任聽別人說在車輛交通法是規麵包車這一方的啊, 回答:

那是一部分,就像刑法上規定的行人也可以造成交通肇事罪,但大家幾乎都不知道一樣。要全面的瞭解法律,請勿道聽途說。 追問:

就是我把事情經過跟你說下,我減速了,準備右拐彎,剛剛聽到有個人大叫喂,我就踩剎停車了,他就撞到我的後視鏡,把我車右邊撞了幾個小痕跡,因為他速度過高,我一時也沒反應過來,他聯車和人失去平衡倒在前面的路上,正好肩膀撞到了樹上,就是這樣的情況 其他回答(1)♀愛橸★僮話1級2009-06-17你當時有沒有報警呀,按你這樣說的話,他要附全責的,他是追尾,如你沒有報警的話,那你只能自認倒黴!

無照駕駛的摩托車和我的麵包車相撞了

1.一般你交點事故押金後,就可以把車提取出來了.2.摩托車負大部分責任,你可能也要負小部分責任. 沒什麼大事情 你自己只有10 左右責任 還有就是你跟交警商量一下 你著急用車 然後交點押金就行了 不過你要好好說 還有就是交警的責任認定 一定要祝明對方沒有駕照.保險可以賠償部分醫療費 大約在1萬左右 ...

摩托車與麵包車相撞,索賠起訴問題

張偉傑律師 此類案由為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摩托車駕駛員是原告,被告為麵包車駕駛員 車主 保險公司 索賠專案有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 在訴訟中如申請鑑定構成殘疾,還有殘疾補償金 精神損害賠償 被撫養人生活費 等 有些專案是固定標準,有些專案須證據證明 最好就近諮詢律師...

摩托車無駕照與麵包車相撞誰責任大

滑霞殊 你的問題涉及兩個方面法律點 第一,如果麵包車在右轉彎時遵守交通規則,並已採取了提前開啟右轉向提示燈的措施,那麼你將承擔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責任 如果麵包車右轉彎時未遵守交通規則,並且未提前開啟右轉彎提示燈,則對方構成違法,需承擔事故全部或大部分責任。第二,你無證駕駛的行為已違反了我國的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