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方摩托車和對方轎車相撞我方有人受重傷住院但我方是主責任對方該怎麼賠給我方受傷人員

時間 2021-07-24 23: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或二八分成,你方先報交強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發生了,交警裁定你方承擔主要責任,對方承擔次要責任。你方有人員受重傷,對方沒有人員受傷。

那麼賠償按照如下進行。

1、你方受傷人員的醫藥費+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對方的交強險報銷1萬元。超出1萬的部分,你們自己承擔70%,對方承擔30%。

2、你的摩托車損,對方的交強險最高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你們自己承擔70%,對方承擔30%。同樣對方轎車的損失,也是你的交強險先行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你還是承擔70%,對方自己承擔30%。如果你沒投保交強險的話,交強險應該先行賠償的2000元,也是你個人承擔。

3、你方傷者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對方的交強險最高賠償11萬,超出11萬的部分,還是你方自己承擔70%,對方承擔30%。

交通事故中我方全責,但我方受傷,對方也要賠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賠償,既然你方是全責,簡單理解就是你方承擔全部責任,就算你方有人受傷,也是你方承擔。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機動車的話有個10%的無責賠付你可以找對方保險公司理賠,其他的沒了。

出了交通事故,我是次責,摩托車是主責,對方有人受傷住院,請問賠償怎麼賠啊 20

5樓:花哥哥愛吃米

交強險有1萬元的人傷,2000元的物損,如果造成了殘疾,還有10萬,沒有造成傷殘或死亡,這10萬是不會動的!超過較強險部分,由責任來分配!

我方轎車與對方摩托車相撞,對方人員受傷,兩車受損,對方的主要責任,我方付次責,我已經墊付醫藥費1w,

6樓:大仙林

現在對方還要叫我墊,我真的不想墊了,可否。可以。不過再墊1萬內還是可以的版,因為責任書已下權,你次責。

還有以後保險公司是怎麼理賠的?

交強險分有責和無責,你次責就是有責,

那麼,死亡傷殘賠110000,醫藥費10000,財產2000。在以上範圍內全賠對方。

也就是你出了10000正好是交強險的賠範圍。

超出10000的按責來賠,你次責,(50000-10000交強險)*30%=12000元。所以你再出10000無所為。 如果你保了商業三責這12000由保險公司在商業三責範圍裡賠給你。

交通事故摩托車對方主責。乘坐人受傷怎麼辦

7樓:天蟾如月

對方乘坐人

受到傷害由對方駕駛員承擔全部責任。由於你帶責,則對方駕專駛員可以就賠償乘坐人受到的屬損失向你追償。因此,實際上對乘坐人的損失你也只是承擔30%。

由你方交強險理賠後的剩餘部分,按此比例各自個人支付。

對方乘坐人只和駕駛員發生關係,只能告本車駕駛員,再由本車駕駛員告你才對。由於訴訟主體錯誤,這個案子法院應該不受理。

交通事故我開車對方摩托車交警隊責任認定他主責

如果交警沒有扣押你的車輛,也沒有扣押你的證件。我這種事故他不處理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他主責你次責。你的車輛維修費。誰承擔的。是你的保險公司全承擔了嗎?還是需要對方承擔70 如果車輛損失也忽略不計。那你就不用管他了。或者你可以給他提個醒。打個 告訴他。保險是有時效的。過了時效以後保險就不理賠了。好像...

交通事故,電單車刮蹭轎車,責任認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同向刮蹭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1 一方在變更車道過程中形成的同向刮擦交通事故,變更車道一方承擔全部責任 2 一方超越另一方過程中形成的同向刮擦交通事故,另一方在本車道內正常行駛的,車速較快的一方承擔全部責任 等等。 宿春雨邸宛 本律師負責任地回答你 你所介紹的情況太...

轎車與摩托車的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處理

一 小車與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處理?1 發生小車與摩托車碰撞的交通事故,當事人應當填寫包含交通事故的時間 地點 當事人姓名 駕駛證號 機動車牌號 保險憑證號 交通事故情形 賠償責任人等的協議書或者文字記錄,共同簽名後立即撤離現場,協商賠償數額和賠償方式。當事人均辦理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