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摩托車的人受傷,車主及對方車主該負什麼責任

時間 2021-07-24 23:36:08

1樓:糖寶器

你沒說你保的是什麼險種,現在很多保險公司的險種都比較多,保險金額也不同,所以你說的這個計算賠償金實在很難

不同意交警認定,不知道你說的交警認定的什麼結果?所以可以去諮詢律師或者自己去擦交通法規和相關法律法規?

車主不知道是受害者的朋友還是一些摩托車出租司機,還要看似對方車主的主要責任還是自方的主要責任?

所以真的不知道怎麼確定回答你,不好意思,希望你早點解決問題

2樓:深圳保險律師

不同意交警的認定可以申請上級交警部門複核,複核還不滿意可以提起民事訴訟的時候申請重新認定.車主與對方車主應該承擔共同侵權的責任,如果交警認定的責任,則按交警的認定各自承擔責任,賠償金按《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身傷害的賠償》相關的司法解釋和詳細計算.主要有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補償金,精神損失等.

3樓:雲隨行

不知道摩托車是否與機動車發生碰撞,還是自己騎車時受傷。另車主和對方車主是否都有保險。

交警認定事故責任有一定期限,如果你不同意簽字,他按照規定還是要下發事故認定書的。

如果事故已經確定,對方有責且有保險的話,車主的損失由對方來承擔,對方的損失由你承擔。

賠償問題具體要看事故認定。

法律援助:乘坐別人的摩托車在路上不小心翻車了,車主和乘車人都受傷了,乘車人可以起訴車主賠償醫療費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你起復

訴得不到相制

應的賠償,因bai為你們不存在利益關係。比如du說你zhi乘坐計程車翻車不用你說他dao就會賠付你。你和你同事沒有這種利益關係,所以不予理賠。

法律的形成一步風溼**於古老習慣,一部分是**於道德習慣,他的前提是公平也維護道德。同事之間應該不存在利益關係,如果是像這樣法律不會予以理賠。否責就會造成社會的道德缺失。

如果你們沒有利益關係,也就是你給他車費。建議你還是不要起訴,你知道路上老人跌倒為什麼沒人敢扶嗎?請思考!

如果他收了你車費另當別論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證據證明 你和摩托車駕駛員之間有僱傭關係,才可以起訴!

自己摩托車全責受傷可以向對方客車索賠誤工費嗎

如隔三秋 首先你沒有說明白是什麼型別的事故,如果是交通事故之類的,你全責就是所有損失由你承擔,不能向對方索賠 如果是生產事故則屬於工傷,有工傷保險則由保險公司承擔,沒有工傷保險由用人單位承擔。 交通事故中的各項損失,都要按責任比例進行分擔。誤工費也要分擔。即在交通事故中受傷的,計算完一方的全部損失後...

我上班路上出了車禍,對方驕車我摩托車,交警處理他主責我次責

微盟推廣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只能根據你的受傷程度 醫療費用 誤工賠償等當地標準合計。另外對方是主責,你又是在上班路上,應該可以申請工傷的,你詳細諮詢下當地鐵社保中心。 玻璃杯 這事適可而止!汽車有保險,看他們給你多少吧!交通事故,摩托車主責,我小車次責,去醫院檢查費用是我出的,對方摩托車無牌無證被交...

我小汽車右轉彎道直行,對方電單車闖紅燈,兩車相撞,責任如何認定

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確認一定事故責任認定只能由負責的交警部門認定,會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對事故責任認定不同意,在收到事故責任認定書,在法定期限一般為十五天內,提出行政訴訟或復議。祝福! 如果右轉彎道地上或者交通訊號燈有指示直行標記當然可以理直氣壯,如果對方沒有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