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得到人的原諒,怎麼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時間 2021-07-24 23:25:00

1樓:

你如果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的話,建議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反省下,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心有時候真的很容易受傷,一旦你直的讓她很傷心的話,她需要的是安全的港灣和穩定的生活,最主要的是如果沒有這個作為依靠,她們就會遠離,建議你真心的認錯,給她安全和穩定的保障,讓她有信心去相信你,去認可你,因為畢竟兩個人相入的時間長了,感情是有的,親情家人的感情也是有的,真要說分手,心裡肯定是難過的,所有兩個人靜下來好好的談談,真心的認錯,給她一個承諾,相信她會理解的,希望你可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2樓:只看熱點

這樣的話,承認錯誤還不行,你還得承諾保證沒有下次!買她最想要的東西給她再次承認錯誤,錯在**,以後不該那樣,甘願接受她“懲罰”,以後都聽她的~對她不大聲說話,說到做到~

3樓:雲滴滴

你說的犯錯我們無法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錯誤,如果觸及到原則性的東西或觸及到了你女友的底線,那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4樓:感性的冤大頭

女人在傷心的時候說的話,是帶著情緒的,等過段時間心情平靜些了,她的想法可能就會有所改變,另外真誠 最重要,用行動儘量的感動她,不要灰心,堅持用行動來表白,

5樓:雲朵百合心

畢竟沒有殺人哦。

好好賠不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學會如何尊重! 什麼是愛!

7樓:樹琇祖春

感謝每一個光臨我們生命歷程的人吧!他們讓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

8樓:幸靖葷霞綺

堅持去求她的原諒,相信她還會原諒你,(你怎麼傷害她了?)

9樓:亓娥宣訪夢

恩 應該是用心吧!往往只有最純最真的才能打動人!那麼,我想只有你用這些才能打動別人!自然,就可以的 到他的諒解了!加油啊~

10樓:閭曉士之雙

用真誠去取得她(他)的諒解。若是朋友,他(她)應該是不計前嫌才對。

怎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11樓:始永修盍雨

說句讓你傷心的話,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你的,因為是你先放開的,心能傷一次就夠了,承受不起第二次,當然拉,如果你的心是真的話那就讓他感受到你的心,讓他會覺得你會永遠陪在他身邊,伴他一生,加油,幸運之神會保佑你的,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方法道歉,現代科技的發達並不能縮短人與人之間感情的距離,相反只會越來越遠.msn並不能讓人感受你的誠心,哪怕你的文筆再好.有機會當面向他道歉吧,最原始的方法說不定最管用,請他吃頓飯或者去卡拉ok,總之要是他平時喜歡的節目.

相信他不會當面拒絕你的,但你一定要親自去,這樣才能表達你的誠心.找人代口信或是打**都是很爛的舉動,會把事情搞得更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一個人原諒不是嘴上說說就ok的了,行動也是必要的,每天的一句關心,一聲祝福,原諒的前提是被感動,至於你如何去感動那個她,想必只有你自己瞭解她的性格,習慣了,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的苦衷 或者你的悔恨 做一些的事來彌補他的損失

怎麼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了,只要你是善良的,沒有人不會原諒你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本來就是虛偽的、是我以前太當真了、

那些沒用的話就卟要說了、

誰沒有誰都要好好過下去、

那些話她一輩都忘不了、

就是因為她把那份感情太當真了、

所以才會傷的如此深、

網路是虛偽的、

也卟存在誰對誰錯、

走好以後的路就好了、

接受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就當你們沒有認識過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誠感動 有實際行動說明

18樓:車芬邴巨集放

如果沒有錯就不需要原諒,根據事情而定,必要是可以主動認錯

19樓:衣霽樑丘傲南

暈,這麼簡單的事情,看的出來你狠緊張她,這件事情要是別的男人的話肯定不會浪費時間

在這裡問問,所以我說能看的出來你狠緊張她,但是我想她只是和你鬧鬧而已,她是為你身體著想這沒錯。但是我想你那麼愛她,應該她在裡眼裡有過人之處吧,所以我想你和她道歉她會解釋的,就用一句真心的對不起就可以了,我想她會識大體的

呵呵,祝福你們

20樓:雋宣是白風

要得到一個人的原諒其實很簡單!用你那在乎ta的心用真誠感化ta,人之間總會存在著一些隔閡,但這些問題會隨著兩人彼此的真心而逐漸淡化,鬧矛盾就變得那麼就很正常了,關鍵在於彼此是否真的把對方當朋友!

怎樣做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緘默。最好的辦法。

對方在氣頭上你說什麼都沒用。

只會越描越黑。

她在意你的話,氣夠了就會給機會你表現的。

等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道歉就能得到原諒·誠意是最好的辦法·試著用行動告訴他

23樓:容霜柳會

用你真誠的心向她認錯,告訴她你做錯了,不應該讓她受到傷害。讓她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用你全部的愛來呵護她,愛她,陪她走完這一生。相信她會被你的真心打動的,會原諒你的,加油!

以後不許再讓她傷心了,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很小心地去保護她。

24樓:枚萍翠新立

你女朋友現在應該還是在生氣,生氣是代表她很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了就不會生氣啊。給她點時間冷靜一下,然後在好好解釋一下求得她的原諒。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不是給你氣的。

擁有時就該好好珍惜。加油啊

25樓:竺卓校意智

書面的形式永遠表達不了用嘴巴說出來的話。書面只是記錄了你心裡想的和要說的。要想讓她真的知道你對她的

用心,還是用自己的嘴巴和行動表示出來。有時候一個擁抱可以化解對方的心結和怨恨。到時候需要用嘴巴去向對方表達自己,她如果能解開自己的心結,她一定會接受你的。

怎樣祈求一個人的原諒?

2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在生活中我們一定會無形中傷害一些人,要是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不受影響的話,一定是要祈求對方的原諒的。

祈求對方原諒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而其中我認為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你可以將自己的錯誤和悔過寫在一封信上給他,寫信這種方式在如今快節奏時代中不流行了,但也正因為如此更能讓自己心靜下來反思自己的錯誤,也能夠讓對方看到你的誠心與悔過。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知道做什麼可以得到對方諒解的,你也可以詢問對方到底自己做什麼可以彌補過錯,那麼他讓你做什麼,在你的能力承受範圍之內做到這件事,也是一種得到他原諒的方法了。

總而言之,知錯能改是好事,而原諒別人也需要寬廣的度量,兩種都是值得歌頌的,希望大家在人與人的相處中還是儘量能少犯點錯誤,少傷害別人,能夠多多的互相理解和包容。

27樓:

犯下了的錯誤,其實想要完全消失,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把傷害降低一些,祈求原諒的這個舉措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它表明你的態度,你的在意度。有些人覺得不行,抱著她肯定不會原諒我的心態,然後就想著算了吧,下次找個時機再好好地跟她和好,然而你最好的時機就已經錯過了,所以還是要抓住機會祈求原諒。

不管怎麼樣,你要好好的有個態度出來,不要覺得這個錯可能原因不在於你,或者根本不關你的事,但是如果你要祈求一個人的原諒,你就要放軟姿態,拿出一些誠意出來。買些好吃的好喝的,重點是看他具體喜歡什麼了,然後好好地態度和誠意拿出來,多說些軟話就ok了。然而你別指望著她能夠完全原諒你,只是一種表面的而已,但是大多數的憤怒還是消散了的,所以,把握機會吧,莫錯失良機。

28樓:若瑤

人們往往在經歷了一系列的背叛犯錯和誤會之後,我們往往都身負了許多的不必要的麻煩和壓力。如果我們是犯錯的一方那麼就承擔了更大的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的打擊和折磨,同時被欺騙和哄騙的一方會更加的嫉恨我們。有時候可能是由於我們的一些小小的過失,但是這些過程導致的結局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的,最終還需要我們來解開這個鈴鐺。

想要得到被傷害人的原諒,我們最先應該做的就是要自我的反省和懺悔。要知道自己真正的錯誤出在哪,是不是真正是我們的錯誤如果是的話一定要認識到自己問題的嚴重性。這樣的做法所犯錯誤的後果和最壞的結果到底是多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挽留。

緊接著就是要儘快的找到當事人表明你的態度端正你的做法,讓那些人看到認識到你真心實意的想要悔改和改變你的想法。

當然,在這裡針對不同的人群,我們會有不一樣的方法來改變和承擔。面對你的摯友最重要的還是要讓他們知道你終歸是和他們站在一起的,不管怎麼來說還是支援希望他們相信你的。面對你的伴侶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一些外來的輔助比如朋友身邊人的勸導還是你也可以試著製造一些小浪漫和驚喜。

面對你的家人誠實最為重要最為親近的人希望得到你最為真摯肯定的回答而不是虛偽和敷衍。

原諒的本身就是希望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行,而不是一味地繼續執迷不悟。最重要的還是自身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錯誤,畢竟人生許多都是匆匆過客而已。

29樓:解憂核桃露

我覺得是先道歉,然後儘可能的彌補。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件事情,你做錯了想要別人原諒,而原諒不原諒是別人的事情,怎麼做是你的事情。你不能覺得自己都道歉了,都做了好多彌補了,人家就非得原諒。不是這樣的,所以想要求得別人原諒不見得很容易,要做好心理準備。

其次呢想要得到原諒,說明對那個人而言你已經做錯了,也就是錯誤已經發生了,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我們也無法挽回,唯一能做的就是彌補,從各種各樣的其他事情上去彌補,以求得別人的原諒。

比如說你這次因為與同學發生矛盾大打出手,導致同學受傷住院,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你沒有辦法再去重來一次,你要想得到他的原諒,首先你應該誠懇的向她道歉,說明你的錯誤,主動承擔醫藥費,承擔你應該付出的責任。除此之外,你還應該天天拿著水果去醫院看他,為他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儘可能的從各個方面去彌補他,從而希望用你的誠意打動他,讓他原諒你。所以,這時候引出一個詞:

誠意。想要求得別人原諒,應該去彌補,而且這種彌補一定要有誠意。

也就是說想要獲得別人的原諒,首先你要清楚的認識自己的錯誤,然後向別人主動道歉並改正自己的行為,再就是從其他的事情上加以彌補,這種彌補一定是要發自內心的真誠的,畢竟先做錯的人是你,你就要付出更多的東西,讓對方從內心上原諒你接受你!

30樓:

你要在自己心裡要明確自己的錯誤覺得自己對不起對方,在心裡告訴自己你已經傷害到對方希望請求他的原諒。

如果你因為面子的問題沒有勇氣去跟對方當面的承認錯誤,其實有的時候面對面地承認錯誤,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是一件需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做的事情。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默默的為他做一些事情,比如你可以在每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給他帶一份,然後他感覺你對他的好,讓他也會在你做的這些事情當中體會到你的歉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事情可以買禮物送給他,非常嚴重的就只有讓他感覺到你的真誠,並且感受到你是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也許他即便不會馬上原諒你,也會考慮原諒你,所以,功夫不負有心人,金城所致,金石為開,相信你的真誠可以感動他。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上都是在一時衝動中做出了,或是說了其實並不是完全出自自己內心所想的事情,只是當時的情形讓自己失去了理智,犯了讓人非常後悔錯誤,但是既然是已經犯了錯,那麼就會對對方造成了傷害,那麼就應當要考慮對方的感受,最好儘可能的是要給他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實在是因大家都是大人,道歉的話說怎麼也不出口,那就讓他明白你的心意,其實,試想,我們誰不是都會犯錯誤的呢,如果你知道一個重傷了你的人感到非常的後悔,都會因之前的情意而原諒的。所以儘可能的用什麼方式來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送禮物是非常婉轉的方式,或是親手製作一些可口的食物,或是給他的親人送禮物,讓他們勸說他,這些都是可以嘗試的辦法,如果他看到你為了讓他原諒你,花了很多的心思,就會明白你真的是希望他能夠原諒你。但是,最好不要不經意的傷害別人,在這樣一個社會壓力都非常大的環境中,我們更需要得到他人的關心以及愛護,也應當給予他人寬容。

怎麼樣才能得到人的原諒,怎麼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只要你用心了,只要你是善良的,沒有人不會原諒你的,加油 網路本來就是虛偽的 是我以前太當真了 那些沒用的話就卟要說了 誰沒有誰都要好好過下去 那些話她一輩都忘不了 就是因為她把那份感情太當真了 所以才會傷的如此深 網路是虛偽的 也卟存在誰對誰錯 走好以後的路就好了 接受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就當...

怎麼才能得到幫助,怎麼才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

你可以去皮腿上去說出你的困難,也許能得到幫助,還可以去制約著隊伍中去切球,那麼志願者也會幫助你的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今天你幫了別人,那明天別人也會幫助你,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才能讓生活更美好。人生路途遙遠,相識的,不相識的人,乙個善意的舉手之勞,也許就可以成就自己。所以說,要想得到...

怎麼取得別人的原諒,怎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小牛胸廖 真誠的道歉 當你犯了錯誤,傷害到了別人的時候,你想要取得別人的原諒。就要真誠的道歉,不要總覺得放不下這個臉面,面子並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如果你覺得你的面子能夠勝過一個朋友,那麼你也可以選擇捨棄,只是這種做法並不明智,只要是你做錯了的事情,你就應該道歉,這是想取得原諒最重要的一步。向朋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