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得別人的原諒,怎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時間 2021-07-24 23:25:00

1樓:小牛胸廖

真誠的道歉

當你犯了錯誤,傷害到了別人的時候,你想要取得別人的原諒。就要真誠的道歉,不要總覺得放不下這個臉面,面子並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如果你覺得你的面子能夠勝過一個朋友,那麼你也可以選擇捨棄,只是這種做法並不明智,只要是你做錯了的事情,你就應該道歉,這是想取得原諒最重要的一步。

向朋友說明緣由

有時候我們犯了錯,並不是因為我們想要捉弄你,而是我們並沒有想到事情的嚴重性,有可能我們本來是好心,只是辦錯了事情,針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向朋友說明緣由,當朋友瞭解了事情的經過之後,也許他就能夠原諒你了,當然,在向朋友說明緣由的時候,儘量語氣柔和一些,如果明明是你做錯了,你還理直氣壯的,那麼那個人也不會原諒你的。

儘量補償

想要取得朋友們的原諒,那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事情的損失降到最低,能夠補償的就儘量補償,這樣當事情得到了圓滿的解決之後,朋友對你的恨意就會減少很多,如果你在時候的態度也比較誠懇,相信很多人是能夠原諒你的,只是傷了的心需要慢慢癒合,給朋友一些時間吧!

找個機會和他拉進關係

如果朋友當時非常的生氣,你也不要對事情過於的耿耿於懷,暫時不要強迫別人原諒你,你可以先選擇靜觀其變,等到合適的時候,再和他套近乎,拉進關係,相信沒有人是能夠拒絕在困難的時候別人對你的幫助的,只要你逮準了時候,你們也是有機會重歸於好的,不要太過於灰心。

經常送對方一些禮物

當你損害了別人的利益的時候,別人肯定是會不高興的,這時候你要有耐心,平時的時候也要經常他一些禮物,只要你的心是真誠的,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別人是會原諒你的,只是每個人的釋放時間不一樣,當他能夠淡忘這些事情的時候,那麼你就會被取得原諒了,時間是考量一個人真誠的測量。

找共同好友幫你說說好話

當你做錯事情的時候,想要取得別人的原諒,你也可以選擇你們共同的好友幫你說說好話,有時候朋友在責怪你的時候不聽你的解釋也是很正常的,換個人的說法,他也許能夠接受,請多給他一點時間,等她能慢慢理解你所做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會原諒你了,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解決的。

經常掛記著他

想要取得別人的原諒,就要拿出你最大的誠意,當你犯錯了的時候,就要積極的改正,並在以後的事情中,能夠經常的想著他,等朋友看到了你的這些誠意的時候,他自然就會原諒你,如果你還是在同樣的位置犯錯了兩次,那麼他肯定會覺得很心寒,也不想再原諒你。只有你對他是真心的時候,他自然也會用真心回報你。

2樓:樊登品讀

怎麼樣道歉才能取得別人的原諒

怎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3樓:始永修盍雨

說句讓你傷心的話,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你的,因為是你先放開的,心能傷一次就夠了,承受不起第二次,當然拉,如果你的心是真的話那就讓他感受到你的心,讓他會覺得你會永遠陪在他身邊,伴他一生,加油,幸運之神會保佑你的,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方法道歉,現代科技的發達並不能縮短人與人之間感情的距離,相反只會越來越遠.msn並不能讓人感受你的誠心,哪怕你的文筆再好.有機會當面向他道歉吧,最原始的方法說不定最管用,請他吃頓飯或者去卡拉ok,總之要是他平時喜歡的節目.

相信他不會當面拒絕你的,但你一定要親自去,這樣才能表達你的誠心.找人代口信或是打**都是很爛的舉動,會把事情搞得更糟.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一個人原諒不是嘴上說說就ok的了,行動也是必要的,每天的一句關心,一聲祝福,原諒的前提是被感動,至於你如何去感動那個她,想必只有你自己瞭解她的性格,習慣了,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的苦衷 或者你的悔恨 做一些的事來彌補他的損失

怎樣取得女友的原諒,怎樣才能快速得到女朋友原諒

當乙個人能夠讓另乙個人感受到愛的時候,這個人也極其容易讓這個人感受到傷害。目前的你,就讓曾經感受到愛的女人同時也感受到了傷害。在挽回之前似乎存在乙個她是否能夠原諒你的問題。所以,你還是先請求她的原諒吧!不過她即使是原諒了你也並不意味著她要和你重複舊好。那只代表你們從此不再是帶有 恨意 的關係,而是相...

怎樣才能學會原諒別人,怎樣學會寬恕他人

1 不要等著別人來道歉。一般來說,一旦我們堅持等待別人來道歉,就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來消除怒火,而付出代價的往往也是自己。這等於是把安寧交到了別人的手中,讓別人來主宰自己的心情。因為你只要一想到那件不愉快的事,你就會感到憤怒和受傷害。2 同情冒犯你的人。他 她 這麼做也許是出於無知 恐懼或者是痛苦。你...

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怎樣才能得到真愛呢?

世界沒有真愛,的是虛偽的。您好!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1.要遇到真愛,首先要變成乙個可以遇見真愛的人。在建立一段感情之前,好好打理我們自己的生活,自己成為乙個獨立和能照顧自己的人,盡可能讓我們的感情是更純淨的,不是我們適合和應該在一起,而是我們想要在一起。真愛是陪我們一同向前的人,我們得自己走是在前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