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分了月了,叫他把他的東西拿走,他也一直沒拿,關鍵是有他的銀行卡和家裡的鑰匙,我們也沒任何聯

時間 2021-07-24 23:25:00

1樓:suk垚

這種情況你肯定還是要把他家的鑰匙以及別人的銀行卡還給別人,不能因為你們分手了就做麻煩別人的事,如果你剪掉別人的銀行卡,別人還得去重新辦理,這樣也是很麻煩的,雖然分手了不一定能做朋友,但是也沒有必須要做敵人

2樓:尹高

和他分了一個月了叫他把他的東西拿走她一直沒拿美健是他銀行卡和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並不想分手呢?留在這裡,還是一個念想,還有一個原因,銀行卡和鑰匙也不是什麼關鍵的東西,一個可以掛失,一個可以重新換鎖,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是她懶,所以這個還是要根據你們倆相處時你對他的瞭解來分析。

4樓:

你們分了一個月了,叫他把東西拿走,也一直沒拿,關健是有他的銀行卡和家裡的鑰匙,你們也沒任何聯絡。

剪了扔了有點不妥,還是快遞把他的寄回去比轉好,好聚好散嗎!

5樓:蟹老闆

我認為他不想跟你分手,想彼此冷靜一下,想讓你看到這些東西能時常想起他,也想能讓你跟他重歸於好。

6樓:擋箭工

不能扔,必競銀行卡和家裡的鑰匙者都是非常重要的東西。留著吧,也不佔地方。既然叫他說明可聯絡到他吧,即使一時無聯絡總會有見面或遇到他朋友熟人的時候,如果你知道他的地方,他不來,你決心分手就送還給他吧。

7樓: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銀行卡和家裡鑰匙?還是得儲存著吧,這個好像不能隨便丟掉的啊。他是不是不同意不想要分手啊。所以故意就在你這裡,等你們都冷靜下來再挽回啊?!

8樓:天佑遠禛

以靜制動以不變應萬變,看你想不想和好如初,如果想和好就給他一個臺階下,如果不想和好就放著,等他找你再說好聚好散,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huanhuan瑩瑩

不知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你男友之所以沒把東西拿走,就銀行卡和鑰匙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沒有拿走,我覺得你男友不是真心願意和你分手,他想挽回你,留下東西,有藉口和你聯絡。男女兩人談戀愛時,如漆似膠,甜甜蜜蜜,但有時也會因一些小事或一些誤會而吵架,吵架時會鬧分手,想和好又都不好意思先張口。如果你們,還有感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把事情說開,和好如初,好好過小日子多美呀。

10樓:學會釋懷

那就放在你那裡唄,不要亂動他的私人物品,

11樓:梓栴沐

寄給他吧,我跟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很好東西,扔了捨不得,留著又不好,都寄還回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誰也不在乎誰

存在銀行卡里的錢被人取走了,立案後一個月沒有結果,公安人員一直叫等,我該怎麼辦?可以相信嗎?

13樓:pei大人聊歷史

可以相信

只能等了

或者你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否則就等著

勞務中介壓我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密碼也要我告訴他,我現在離職了工資他們說要一個月才能拿到雖然我欠了他

14樓:遊戲人生賬號

身份證只有公安機關扣留。其他單位沒有權利扣留。密碼他和你沒有權利知道

我老婆失蹤一個月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她,我可以查到我老婆的銀行卡在**消費了嗎,我有卡號和密碼

15樓:扣

找到很容易。現在大資料時代。容易辦這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你不過要去銀行申請和證明!大但是不要掛失,那樣就廢了!

我提的分了,他也把東西都拿走了我還問他,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既然已經分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他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段經歷而已,並不是真正的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而你的真命天子會在前方等著你不要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分了就分了。不會,把東西都拿走了是想清楚不再回頭了,忘了他吧。不會回到你身邊,你提出了分手,他把他的東西都拿走了,說明他對你沒有感情了,不會和你走在一...

他們把園內什麼能拿走的東西什麼掠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運

因為把園內的東西一共分成兩樣 能拿走的和不能拿走的,說完能拿走的,不能用句號,就用分號了 如果老師問 為啥不能用句號的時候,你就說 用句號說明描寫英軍拿東西否的地方已經些好了 而後面卻說拿不動的用大車運走,所以我認為是分號 他們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 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運 實在運不...

和老公吵架他他把我的金首飾都拿走了 我要他不給我該怎麼辦

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現在我們兩個人是夫妻的關係了,所以夫妻關係當中的財產是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現在你身上所有的金銀首飾都給你老公拿走了,那你老公又不給你的話,你是可以通過起訴的方式拿到的,但是兩個人的關係應該還沒到那種離婚的階段,所以是沒有必要去跟對方起訴離婚的。我覺得你還是跟對方之間協商或者是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