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他他把我的金首飾都拿走了 我要他不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4:09:09

1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現在我們兩個人是夫妻的關係了,所以夫妻關係當中的財產是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現在你身上所有的金銀首飾都給你老公拿走了,那你老公又不給你的話,你是可以通過起訴的方式拿到的,但是兩個人的關係應該還沒到那種離婚的階段,所以是沒有必要去跟對方起訴離婚的。

我覺得你還是跟對方之間協商或者是好好的溝通一下,因為夫妻兩個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的,不能為了這點手勢而鬧矛盾,你可以告訴對方他到底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是因為什麼吵架。我們就應該根據主要原因把它解決掉。

如果你們兩個人真的沒有辦法再生活下去了,那麼就只能離婚了,在離婚的時候你們兩邊也要好好的協商,把家裡的財產按照兩個人的實際生活情況進行分配,這樣的話兩個人幾乎傷害對方的感情就可以和平分手。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老公真有意思,和你吵架了,把你的所有金銀首飾收起來,那能值多少錢呀?他是不是害怕你拿拿上金銀首飾跑路啊,好好和他溝通,吵架是吵架,千萬別做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3樓:水長東蘇徹

我老公吵架,他把我的金首飾都拿走,我要他不給我怎麼辦?我覺得你們兩個真的好奇葩,老公老婆拒接嗯,吵了架之後就弄得好像要分一樣的

4樓:易春寒

像這種情況你完全是可以報警的,他這種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沒有經過你的允許把你的東西偷走了。

5樓:lovely慵懶

這種情況首先是家庭內部調解,找對方長輩處理,如果長輩也不管用的話,則需要請求居委會幫助,或者仲裁機構進行調解。一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6樓:東北花痴老師

和老公好好商量一下,老公就把你的金首飾還給你吧。

7樓:5201314晴兒

就這種老公,我覺得沒必要吧,像這樣的情況吵架不至於這樣吧,會不這樣明顯就是想要離婚,怕你把東西之前的拿走,我覺得這樣的老公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8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夫妻之間吵架,他拿了你的一些首飾,這種情況只有你們夫妻雙方坐下來好好溝通,商量商量,讓他歸還你。

9樓:iyou風

我老公吵架,他把所有的心事都拿走了,你要他不給,那麼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有矛盾可以好好解決。

10樓:敏珈藍慶

你可以要求對方進行歸還,對方是不能隨意處理的,因為這是你們的共有財產,如果這些財產是你的,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方要進行歸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財產是你婚前的財產,那我們就方一定要進行歸還的,因為這是你的個人財產,對方必須要進行歸還,否則屬於違法行為。

12樓:筱筱老師**解答

嗯,你跟他吵架讓他把這些東西拿走了,他不給你,嗯,自己可以重新買一份不就行了嗎

13樓:偶佳妍

從吵架的話,他把你的金首飾都拿走了,你要他不給,你該怎麼辦?只是吵架也就是這一時的衝動,過幾天你們和好了,他一樣的會拿回來

14樓:惠芷藍

這是屬於你的東西,他不給的話你可以嚴肅的警告他,如果不給你就跟他離婚。

15樓:浮生餘記

既然他把你的首飾全都拿走的話,那你就幫你拿他的東西不就行了嗎?拿一些它等價的東西,這樣的話,那你們就沒有什麼可以爭吵的了。

16樓:大姐姐

那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把各自的錯誤都講出來改正,相信老公會把首飾還給你的。

17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如果他不給你的話,你可以暫時不要,等他跟你緩和了這段時間,就會把這些金銀首飾給你了。

18樓:李文林李倩

吵架了,那麼早,那你就可以不要跟他吵架咯。那個呀。

19樓:陽陽涵涵

和老公吵架的話,她把你的金首飾給拿走了,你要的話他不給你的話,我覺得這種事民事糾紛的

20樓:

我老公吵架,他把我的經營首飾都拿走了,我要他。不給我,我該怎麼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如果能你老公對你真的是沒有事。

我和老公吵架他把我金項鍊手鐲都拿走了、過後我和他要他不給我、我該不該要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沒有男人具備的格局。不知他是否在和你開玩笑,如果是玩笑有情可原,如果不是,那麼他太沒男人樣子了。基於這種情況,你不但要回你的東西,而且考慮是不是和他分手。

22樓:荷塘村官

不給那就不要了吧,作為一個男人吵架都能把媳婦的東西拿走也真是夠讓人無語的

和老公吵架後他居然把我的金首飾藏起來

23樓:娜娜

多做自我批評,主動和好吧.!.其實你要深呼吸,想想生氣的壞處!就ok啦~當然不生氣是最好的!

吵架時,老公把他送我的金項鍊拉斷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教訓,不然他下次更過分。男人就應該有點度量,怎麼能跟女人動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拿給他吧!夫妻吵架是常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金店以舊換新或是修補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拿出來給他…看他怎麼處理…

和男朋友吵架,他叫我把他送我的東西都還給他?那我要還嗎?不還可能會被他一直糾纏

28樓:windy相依為命

吵架鬧分手,就要把東西還給他,那我覺得果斷的還!註定單身這種人。以後都不要理會他

29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和男朋友吵架,他叫你把他送的東西都還給他,這種應該還是要還的,因為他這個性格我覺得不是很好,你還完以後你們才能兩清

30樓:lc收藏

還不還都可以,看你自己,如果只是吵架可以先冷靜一下再考慮這個,畢竟這都是氣頭上的話,如果真的很嚴重不能繼續在一起,你想斷絕關係也可以還,當然你不還也沒毛病,畢竟這是他送你的不是借你的

和男友吵架他把我手機摔了,我和男友吵架,他把我手機摔了 10

其實,說實在的話如果你男友不改變.他以後給自己生活都不能保障.更何況給你了.如果他家庭富裕的還可以.關鍵還是看他人.如果他能為你改變,我想沒也那麼嚴重,你自己好好和她談談,該果斷的時候果斷,人生總是有得有失的,只是有時候得到不知道失去什麼,有時候得到你也知道會失去什麼,這就需要你去做出選擇,做出最大...

和老公吵架了,他把我的包摔在地上

既然你知道他是這種性子,就應該耐心問他原因,男人是要自尊的,你這樣一責怪他了,你說有哪個人還有心情約會,換過來你們女人我相信也一樣,首先你都沒有開玩笑的問他,這就不能怪他了,你們就是因為這樣久了,所以老是這樣,應該改變一下自己,遷就一下對方,你要是先對他遷就了,我相信他也不會無動於終的。 從自己身上...

今天我和老公吵架,我罵了他的家人,然後他警告我了,說我再罵就打我,後來我繼續罵了一句,然後他就動手

李慧 他當時應該很生氣,但是還是沒打疼你,證明你老公還是很疼你的,罵對方家人確實是不對的,你老公那麼疼你,你們還是好好生活把,畢竟這年頭遇到一個會心疼老婆的不容易。 妙手草醫 你老公是愛你的,他也愛家人,同時他也有他的尊嚴,你已經挑戰了他的尊嚴,但是他也沒很心打你,說明他很愛你,親,好好珍惜吧,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