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經常吵架,我對他感覺只有親情,沒有感情,每次他碰我我都不願意,是不是我已經不愛他了?總想離

時間 2021-06-07 14: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親情,沒有愛情,夫妻關係名存實亡,缺乏激情是不利於身心健康的。好說好散吧!

2樓:金玉亭愛寫詩

想想戀愛時為什麼可以纏綿,是不是自己變了,大家都變了。

3樓:

當初是不是草率的結婚呢?就像一樓給你的回答,你又草率的採納了。結婚是一輩子的,既然草率的結婚了,就不要草率的離婚了。

小孩在單親家庭長大會有陰影的,不要太自私,你說你不想你老公碰你,有可能是你的性慾減退,請問你老公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嗎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什麼原因經常吵架呢?不要總是覺得別人不好。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

5樓:交交流吧

你可以分開睡.適適看一斷時間.問問你自己真不想和在一塊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多想他的好處,才能說服自己的內心,為了孩子好好的去跟他過,如果鐵了心想離就沒轍了

7樓:談伶

你們快點離吧,別相對摺磨耽誤青春

8樓:

跟誰過都一樣,想想孩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快越好,不然就老了

10樓:來自世博園醒目的桂圓

分唄,或者找一個婚外的情人

11樓:桖胤

最佳答案

看到你的問題,知道你們已經面臨激情退缺,夫妻之間升級為親情,兩個人的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孩子的出生,讓你糾結無奈,婆婆不給帶孩子,讓你奔就對她有意見的你,把氣怪到老公身上,說實話,帶孩子很辛苦,我也是過來人,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孩子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改正,我兒子是留守兒童,只有放假我才和他見面,他的性格很不好,有些自卑,都是我從小沒有帶他的緣故,我現在後悔極了!他到了青春期,脾氣大!讓我無奈!

相比之下,你自己帶孩子,就要好好的帶孩子,你老公賺錢養家很辛苦,你要體諒他,不要在他面前責怪婆婆的不對,這樣會讓他反感你,做聰明的女人,不做怨婦!經營一個家很不容易啊!你對夫妻不吵架!

你不要把你們夫妻間的事告訴父母,讓他們擔心你的生活,儘量把公婆之間的關係容恰一些!讓老公不分心!待孩子去讀幼兒園了,你就可以找份工作做起來了

老公說對我沒有感情了,只有親情了,不和過性生活,他是變心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不好說,但是心肯定不在你這裡了。

你可以想想看看,是不是兩個人的思想觀念之類的發生了變化,所以談不到一塊去了。看看他現在喜歡什麼樣的。如果你老公願意給了孩子跟你繼續在一起,沒有什麼特別的惡習的話,說明他還是一個有責任的男人,值得你挽回的。

這樣的男人就算他在外面有人了,也建議你完善自己,比如去健身啊,學習才藝啊什麼的,不要糾結這個,用自己新的一面去吸引他。當然,在他面前不要太隨便,要知道就算是伴侶也要有隱私,比如洗澡換衣服之類的生活中很多細節,要注意形象。

13樓:俗

沒感情要創造感情,有時候女人也要適當的主動點,不能是趟著像根木材似的。適當的注意點著裝打扮之類的,在家裡穿著也不要太隨便了,適當增加點神密感或者能**也行。你就當是重新戀愛一次,換成是你追求他(適當使點手段)。

做好了還是能過的,別去追究他外面有沒有女人,知道也當做不知道,想辦法要讓他留戀你。

14樓:

你買幾套**的情趣內衣,多調養自己讓自己氣色更好,如果他提不起性趣,我就不是人!

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是過來人,就是這樣解決的。

15樓:ye妹紙別擼

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不了了,還是分了吧。但是孩子始終是一個問題。你得和你老公好好商量下。

16樓:快樂樂樂

你們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談一談,看一看問題出在了**,不要急於離婚,以免給孩子帶來傷害,也免得以後後悔。這是我的個人建議

跟老公吵架後,對我冷談,幾天不碰我,我一個人難受,他卻睡得很香,他不愛我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膚淺的女人才會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而自己無所事事。你應該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老公對我是不是隻有親情沒有愛情

18樓:讓風來聆聽吧

沒有摟抱的不代bai表沒有愛情,天天摟抱du的不一定代zhi表存在愛情。

如果dao你感覺到存在親內情,就說明你們相愛的很深了,容是既存在親情又存在愛情的。

至於小吵小鬧往往是某些夫妻之間的家常便飯,感情深的怎麼吵都不會離婚,感情淺或沒感情的吵一次都會支離破碎。

最後建議夫妻之間發生爭執的時候,保持冷靜,保持克制,多為彼此想一想,冷靜正確的處理問題,畢竟相對而言,吵架不是一件好事。

19樓:磨名堂畫展

怎麼會,夫妻就是有愛情昇華為親情的

20樓:此女子不溫柔不體貼

愛情久了,就變親情了

21樓:_張曉華治甲亢

這個只能你自己去體會了

22樓:木木呆

那就要看他晚上日不日你!

老公跟我說他對我只有親情沒有感情,我們還要繼續在一起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所謂的感情就演變成了親情,不是沒有感情,他是把你當成了親人。最親最親的人。

24樓:涔杒un鈥唍

親情不就是感情,昇華了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我們很少有性生活,是不是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了,他對我不是很好,我們有兩個孩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問題的本質,你應該深入瞭解每次爭吵的原因,到底是怎麼產生的?究竟是為了什麼?……按常理說,夫妻爭吵也很正常,都是雞毛蒜皮的事兒,不涉及真正感情破裂,那就沒事,但往往是爭吵多了,會影響感情,還是互諒互讓,才是正確的做法。祝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多抱怨,能在一起這麼久,就是最實在的表白,你自己試著稍微改變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細節打敗愛情,找事做充實自己

28樓:清風拂秋中

不對,應該說越久感情越濃,先試著交流一下,說說心裡話,如不行,離婚是最壞的打算,最好是不要嘗試

29樓:停留殤旋律

夫妻在一起就是過日子,我爸媽他們在我小的時候經常吵架的,現在都淡了,因為老了,吵了也沒意思了。為了孩子還是就這樣過下去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要分清為什麼只有少許性生活的原因

31樓:雨中竹

改變一下自己,小孩為重點。

32樓:人去樓空顯淒涼

從現在開始,好好打扮自己,買護膚品保養買好衣服裝飾,化化妝

33樓:浪人

你要不找個情人或者離婚算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都這麼久了。湊合著過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和你私下聊聊嗎?

36樓:三百斤小胖妞

居然都過了十一年了,都懂了,不要在乎太多,彼此間要相互理解就好了

37樓:大浪好男人

找個情人吧,沒辦法。沒得擼還怎麼活

38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沒有隔夜仇,年紀大了就好了!

39樓:劉快樂

是不是你老公對生活有壓力

很糾結,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每次都說不愛,要麼就說對我只有親情,我感覺他不愛我,我都幾個月沒給他打電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來面有人了!應該是不愛了!源正bai常男人不會這樣的!我

du喜歡自己的zhi老婆,從來不這dao樣,但是我不喜歡的,就覺得煩,幾年,一輩子不聯絡都覺得正常,我想應該是外面有人了,正常男人生理需求很大的!不找老婆,就是外面有人了!

41樓:西郵周凱

有時候,時間久了,愛可能就更多放在心底了吧!建議樓主和老公坦誠溝通一下,看是不是**出了問題。不要認為先開口就會低一等,先開口恰恰說明思想的成熟。

42樓:開春

必要的聯絡還是需要的,越是賭氣,越有隔閡,偶爾聯絡一下即可

43樓:你千葉哥哥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多久?有孩子沒有?

我和丈夫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他又不願意離婚,現有一女兒!是否可以我單方面離婚

無聊的小小寶 怎樣提出離婚申請 離婚,是一種法律行為,必須符合離婚的條件,履行必經的法律程式。離婚有兩種形式 1 登記離婚 通稱協議離婚 2 起訴離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是指登記離婚 協議離婚 登記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向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並出具...

我老公和我感情還可以,就是他不願意碰我,也不願意跟我說話,但是他本來平時話也不是很多

引導。引導你的男人從害羞的小男孩變成成熟的男人,變成你喜歡的流氓。有的男人還沒有成長,儘管人看起來像一個大人,但是心裡還是一個小孩。畏懼害怕墨守成規。你們有感情,如果不是有別的問題。你就隨時循循善誘。慢慢改造他。夫妻在一起機會多的是啊。當然,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有某些問題,生理上的心理上的,那就要看醫生...

我和我老公經常吵架,他每次都說我不愛他,這是我最不願聽到的,我吵不過他就想出去,他就說我想離開,他

如果真的相愛就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你離家出走,他把你拉倒都是不理智的行為。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吵架,好好談談,家庭矛盾一般都是一個巴掌怕不響。 兩個人在一起要磨合,要不是你遷就要不就是他遷就,你現在的想法是希望他遷就你,你們吵架的時候其實有些時候可以服軟一點,沒有誰對誰錯的。 碧螓 這不存在誰的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