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願意碰你說明了什麼,老公不願意碰我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9 11:03:4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3種原因:經期的時候、懷孕的時候、坐月子的時候。說明更愛你。

1、經期的時候

這個時候的最大禁忌,就是不能恩愛,若是強行過二人世界,會給女人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這時候女人是極其敏感的,稍微舉止有所差池就可能造成感染,嚴重點就會落下病根。稍微有點常識的丈夫,就不會在這個時候碰你,因為他非常的在意你的身體。

2、懷孕的時候

一對剛剛新婚的夫妻,對他們來說最大的好訊息莫過於有一個新生命在悄悄孕育著,這個時候女人的身份就轉變成了一個孕婦,而我們都知道,想要孩子平安的生下來,就要仔細照顧好孕婦,稍微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導致意外滑胎。

3、坐月子的時候

女人剛出了醫院,身體正是需要營養和調理的時候,而且整個人都會很虛弱,而且醫生也會建議,最好是過段時間再**,但是有些猴急的丈夫,就開始忍不住了,憋了那麼久,終於孩子落地了,結果呢,妻子又進了醫院,就是因為你的慾望而導致的後果。

2樓:

一、另有所愛,性隨愛已經走遠

男人愛上別的女人之後,會不自然地排斥老婆,拒絕和老婆**為愛人守身。

二、性慾差異

男女之間的性慾旺盛期有顯著的差異:一般來說,性發育老練後到30歲前是男人的性慾高峰期;而女人卻往往在30歲後性慾才顯著增強,在40歲左右到達性慾需求的高峰。如果不瞭解這種男女之間的差異,女方過度討取時就簡單讓男人的身體無法接受,從而讓男方逃避乃至懼怕性生活。

三、婚前期性生活頻率過高,導致呈現性功能妨礙新婚燕爾,性生活頻率相對高一些是不免的。查詢發現蜜月期間,每週3-5次**頻率比較常見。跟著時刻的推移,性生活頻率漸漸下降,最終大多數配偶固定在每週二次左右的**頻率。

四、性暴力逼老婆離婚。

男人想離婚開不了口,或者開口後女人不離,男人就用性暴力讓老婆失望達到老婆同意離婚的目的,想**也會控制著不做。

3樓:娛樂快樂閱

據我分析有以下幾種可能:

1、可能他工作壓力比較大,或者經常熬夜什麼的,平常太辛苦了。

2、 男人的性功能,是跟慾望有關係的——長期不**,或者長期沒有對女人的想法,那效能力很快就會大大減縮的——可以去網上下些好看的**,找氣氛好的時候一起陪他看看。

3、體力不支或者其他方面的問題,具體你要找他好好談談,夫妻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4、從老公的年齡角度來說,這個年齡段正值壯年,性慾望較為強烈,但男性的性慾望與體力、精力、情緒都存在一定的關係,積極面對注意溝通,讓他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酗酒過度勞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5、夫妻感情方面的原因。找機會和老公好好溝通,如果你真愛他,就主動些,也許你的真誠能感動感化他激發他。

你多等待你老公一段時間吧!

4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三個原因,你知道了嗎?

5樓:港灣**

感情中,當男人開始不想碰你這些地方的話,說明對你厭倦了

6樓:乜絹

老公不願意碰你說明了,可能是老公累了,沒有什麼想法,需要休息,作為老婆需要理解,如果是什麼其他原因,老公會告訴你,你也不要多想,你是不是太敏感了,你也可以主動一點,看看老公是什麼原因。

7樓:老蘿莉吖

老公不願意碰你,我感覺有多種可能性,一是你們夫妻之間過的很平淡了,沒有什麼愛情了只有親情;二是你的身體不舒服老公很愛你,所以不碰你。

8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這個原因太多了,也許是感情的倦怠期,也許是外面有人了,也許是您老公身體出問題了,還是要你們自己去溝通呀。

9樓:丶青川少年郎

男女之間的性慾旺盛期有顯著的差異:一般來說,性發育老練後到30歲前是男人的性慾高峰期;而女人卻往往在30歲後性慾才顯著增強,在40歲左右到達性慾需求的高峰。如果不瞭解這種男女之間的差異,女方過度討取時就簡單讓男人的身體無法接受,從而讓男方逃避乃至懼怕性生活。

10樓:鐜栦節餜挄

指導意見: 一、性生活時間的問題:4-5分鐘很正常了.

1、國外有性學家認為,7-13分... 你老公這種情況有二種可能,一、確實因為身體原因,性慾低.二、對你的反射不明顯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這樣子的話,那麼只能夠說明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可能已經走到了盡頭,或者說他自己有問題,才會這樣子去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危險的了吧,如果老公都不願意搭理你的話說明你的個人魅力還是不行的,這肯呢個要讓你自己反省一下自己了

老公不願意碰我怎麼回事?

13樓:使用者名稱用

如果你是上述中說的,習慣了取悅對方、遷就對方的女神,那麼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取悅自己。比如做美容、做保養;比如你以前總是打**催他回家,現在開始不催了,甚至他半夜不回家你也不聞不問,自己睡自己的,如果他半夜回來,你也可以很淡然的面對,說一聲回來了啊,然後進屋睡覺。讓他感覺到你的變化,讓他覺得開始不關心他了。

慢慢的他會發現,咦,不對啊,她怎麼突然轉性了?甚至還會懷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這個時候,就是你們的關係反轉的時候了。

加上你又做了保養護理,顏值氣質自然會有些提升,他會開始反思、開始關注你。因為他感覺到了陌生、神祕,就像發現了新獵物,他對你的興趣立馬回到了“初見期”。當然,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表現出傲慢、偏激,一定要淡然、淡定,也可以很溫情。

儘管如此,這也只能是一時的興趣。你得結合下面兩招,才能保持更長久的感覺回暖。

14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三個原因,你知道了嗎?

15樓:一個人人的北漂

是他累了,對你的新鮮感沒了!男人都這樣……一但和女人結婚就覺得沒啥意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應該啊,除非你長的特別醜,你應該不屬於後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敏感,你婚前 第一次給他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你可好你老公可能性冷淡,或者以前擼多了

老公不願意碰我,是變心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新煥發自己個人魅力,不要老是不注重自己的形象,結婚以後女人也是需要保養跟工作的,不要老是讓自己的精神放在家庭瑣事上,有的時候,咱們女人老是忽視自己的個人魅力,都奉獻這個家,老是不關心自己的外在,但是時間長了,自己就慢慢的懶散,指知道帶孩子,做飯,做家務,而去忽略了兩個人的世界,這樣時間長了,沒問題也出問題了,這男人也是一樣會比較,就像女人比較別的男人一樣,去比較女人,所以有些事兒,可能老公在以前就注意到你變了,所以你感覺自己還沒變,這樣時間久了,就出現了夫妻之間的隔膜,要多過過二人世界,給兩個人多點空間,可能就會改變,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都不碰女人了,肯定有想法

老公不願意碰我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加鍛鍊身體,使自己豐滿**起來,不要主動,也不要被動,要拒絕他。讓他感覺自己有危機感,再吊足他的胃口。

22樓:手機使用者

甲亢不好**吧,他心裡有壓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生活還是要靠自己主動爭取的!你主動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在決定吧

24樓:決不是偶然

關鍵是把胸給練大咯…

我老公和我感情還可以,就是他不願意碰我,也不願意跟我說話,但是他本來平時話也不是很多

引導。引導你的男人從害羞的小男孩變成成熟的男人,變成你喜歡的流氓。有的男人還沒有成長,儘管人看起來像一個大人,但是心裡還是一個小孩。畏懼害怕墨守成規。你們有感情,如果不是有別的問題。你就隨時循循善誘。慢慢改造他。夫妻在一起機會多的是啊。當然,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有某些問題,生理上的心理上的,那就要看醫生...

老公不陪我回娘家,為什麼老公不願意陪我回娘家

好 你吵了架,老公不陪你回娘家去,你自己也可以回去就行了,不一定非得要他陪,到娘家你一可能還會繼續吵架的,反而讓你人家的人都過得不好。 丘比團團 你們兩個吵架了,你老公不陪你回娘家,不回就不回吧,如果你們兩個沒有解決你們的問題,他還帶著氣,他和你為了娘家,讓你娘家人知道不更擔心你嗎? 小李談心 1....

為什麼老公不願意陪我回孃家,老公不願跟我回孃家,怎麼辦啊?

估計你老公不是個性格開朗的人,在陌生的環境裡的適應能力差。如果是性格上的原因就沒有辦法了,從他對你的提問沉默不語的情況來看,估計也說服不了。你不如狠心把孩子交給他,到了晚上他弄不好孩子也許第二天就會帶著孩子找你去了。 厚正初 不管他為什麼不願意回你孃家,你是必須回的 孩子你可以留給他照顧,是他的親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