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碰我,怎麼辦,最近老公不碰我,我主動時他也拒絕我,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9 11:02:46

1樓:

為什麼不碰你呢?肯定不是無緣無故的吧!如果長期沒有夫妻關係,就說明你們之間存在嚴重的情感危機,或者說對方有了外遇。

當然,也有可能是對方的身體出現了問題,你不能問該怎麼辦?你應該先找到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假如你連問題都沒有找到,又如何解決問題呢?

2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原因什麼,然後再對症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士:

你好,我是一位男士,遇到同你丈夫同樣的問題。自我分析的原因是:心情不好!

一、經常吵架會傷害到彼此的感情,特別是從小對家有無限憧憬的人,這種環境極易影響到夫妻生活。之所以選擇結婚,是因為家比什麼都重要,這種憧憬破滅的時候,其他似乎幾沒那麼再在乎了。

二、自己是否需要製造一些情趣,讓彼此覺得有意思一些,同時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三、相信你丈夫一定很愛孩子,真的是怕影響到孩子,雖然說前3個月與後3個月不能進**事,但其他時間還是真的有些擔憂。

四、彼此溝通少,其實並不是很了解對方內心深處的東西,正如一句「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兩個人多溝通,多為對方想。

祝願你們盡快解決問題,快樂的等待可愛寶寶出生!

最近老公不碰我,我主動時他也拒絕我,我該怎麼辦啊?

4樓:弄舟散人

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怕你擔心而不告訴你

關心他的工作狀態,是不是壓力大

關心他的交給情況,是不是交新朋友了

5樓:繁華有一夢

是不是他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或者遇見什麼事了。

建議你多關心關心他,多和他溝通。

想辦法找出原因,只有找到事情的源頭,

才好對症下藥。

如果是因為生理的原因還是趕緊去看醫生。

6樓:區斯善

是不是你老公外邊有人了,他不愛你了。還是你出軌了,被你老公發現了。是你老公身體出了什麼毛病,所以不碰你,你要把邊些原因弄清楚,再做打算。問一下老公,看他怎麼說,好嗎?

7樓:

你不用太擔心,因為有的時候他工作壓力太大了,或者是太累了,根本沒有心情想夫妻之間的事情,你這時候可以跟他靜下心來好好的,開誠布公地談談呢,問他是因為工作的事情不愛這些事情還是因為自己身體上出了什麼原因,男人一般在自己身體上出現的原因都是有男顏知己的,不想讓自己的妻子知道,如果他知道你是真的愛她,並不在乎這一方面事情的話,他可以跟你講,那麼你們就到想辦法**了總之,希望你不要因為這點事,夫妻之間生出了嫌隙還是能解決問題,好好幸福的生活的好。

8樓:厹冰海

那你店該和老公溝通一下,看看是否有其它原因,如最近工作壓力大,身體是否欠佳,或者和同事間有矛盾而導至沒興趣和你在一起。

9樓:陽強過硬

有原因的,是不是有情人?或者有什麼事讓他煩心?還是最近工作太累?你要多跟他溝通交流,找出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10樓:

或許他身體不舒服,你要多關心照顧他,或許他外面有其他女人了,所以不想碰你了,你自己要分辨。

11樓:劉淑華劉姥姥

這個問題你應該考慮是不是你丈夫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還是工作太累了,和他溝通一下吧。身體健康有了問題應該及時**。工作太累,你做飯菜給他增加營養!

你還應該考慮是不是兩個人有了矛盾誤會。不管什麼問題也應該及時解決!

你丈夫是不是討厭你了,你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你丈夫不是有了什麼想法吧!別管有什麼問題,夫妻兩個人都應該說清楚!

女人不要強勢,男人需要女人溫柔體貼!

12樓:

你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是

工作壓力大,還是身體出問

題了,把事情了解清楚了。

13樓:巨懌

如果你們沒鬧矛盾,工作上也很順利,很可能是有外遇了。

14樓:天不下雨不刮

和老公多溝通,弄清楚是不是他身體出了問題。

15樓:

他為什麼不碰你呢,是你出軌了:被他知道了嗎,還是他身體有毛病了,你先找找原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是不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婚姻狀況是什麼,但你首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這樣,無非有兩個方面,一是遇到什麼無法解決的事情,讓他沒有什麼心思關心你。二是他有了新歡。但不管這兩種情況怎麼樣,跟你也有一定的關係,你一定要搞清楚。

18樓:夢回依人

多久了?有問原因嗎?他工作重嗎?

我老公晚上不碰我怎麼辦

19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原因什麼,然後再對症處理

20樓:倔強的公牛

不碰你的原因有三點,1他確實累了,無心碰你。2你老公性慾低或者說性冷淡。3他內心不愛你對你反感。你老公屬於哪個型別?

21樓:簽名設計藝術

有可能暫時工作壓力大和,遇到不開心的事,沒興趣。他不主動,你可以主動。如果他長期是那樣。

這個是不是外遇了?夫妻雙方要溝通一下,好好商量商量,肯定是夫妻兩人嗎?祝你順利。

22樓:西帥魔音

你可以弄點小花樣刺激他一下,比如穿個**裝之類的衣服包他有慾望。

23樓:喜得撈火鍋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籠統,還要結合實際情況來分享。說實話現在的男人壓力很大,他不想碰你我認為大多數男人是因為累,房事是需要有乙個愉快的心情,多體諒自己的老公,就算他外面有人你的體貼也會讓他改邪歸正的

24樓:馬路美女

他不碰你,你可以主動,夫妻之間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如果只是暫時的不碰,可能是工作比較累。或者是有什麼心事。又或者對你有什麼不滿。

誰找到問題癥結以後去解決它就是了。

建議你們好好聊一聊,這個問題不能存在,一直不解決,否則會越來越大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跟他好好溝通溝通,是身體的毛病,還是壓力太大,本來性生活是跟著年齡增長改變。你們多大年齡了?

26樓:

對你不感興趣,1是培養感情,2,是晚上打扮**一些,3是在飲食上多吃些助性食物

27樓:

老公晚上不碰我怎麼辦,老公晚上碰不碰你是有原因的,比如你來列假了,你上班很勞累等等..這是你老公身貼你的傻瓜。

28樓:大鵝追賓士

平時對你老公溫柔的,晚上穿點**睡衣,在床上給他乙個不一樣的感覺,**也是一種很申奧的東西,試試看

29樓:

有可能就是太累了,人太累了也就沒有那個精力了,所以等他不累的時候適當給他刺激就可以了

30樓:深秋de風雨

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著裝,買情趣內衣穿,然後在他面前來回走,做一些勾引的動作

31樓:戚雨竹

你們多大了?一般夫妻每週**三次,你如果想了,可以主動和他說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少新鮮感了,你可以借用其它的東西吸引,比如香水,**內衣什麼的弄點新花樣出來。

33樓:

夫妻之間要多交流感情,這樣才能長久。

34樓:網路世界真大

不碰你無非這幾種原因,一對你的愛已經沒有了,二工作壓力非常大,三在外邊有了小三,你多多觀察她的動向,看看你老公最近怎麼了?也多與他交流,看看有沒有反常的舉動。回答完畢

35樓:宇行天下

第一,他是精力有限,第二,他是對你沒感覺,第三,他外面有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暫時的不碰,可能是工作比較累。或者是有什麼心事。又或者對你有什麼不滿。

37樓:匿名使用者

哦。給他做****。

1、減輕他的精神壓力,讓他放鬆,給他做按摩推拿。

2、用語言喚醒他的慾望,用手刺激他的命根,讓他插翅難逃。

3、用輕**,激發他的熱情,讓他重振雄風。

4、用燈光色彩,迷戀他,讓他進入狀態。

5、用眼神盯著他,用雕蟲小技咯吱他,讓他激情湧現。

方法總比困難多,用心去整治調理他,讓他雄性打發!

38樓:topone88鞋咖

去挑逗他鴨 撫摸 ?趴下去給他吹 石更了以後他就會找你洩火了

39樓:

你們都多大了,是不是你不夠漂亮呢,還是你下邊太鬆了,他為什麼不碰你你自己找找原因

我老公不碰我怎麼辦

40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原因什麼,然後再對症處理

41樓:專業裝修

你主動挑逗他,婚後不要老是等老公主動,或許他累 這幾天心情不好沒那個慾望,你主動一下或許就好了。望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了就不碰你了,你也找個人,讓他吃醋,如果不吃醋,說明徹底心裡沒有你了

43樓:

不愛你了

那就離婚

找個愛你的

省得守活寡

現今社會女人是領導

豈容男人瞎得瑟!?

44樓:開心生活團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愛情也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婚姻也是這個樣子的溝通交流吧,看看問題出在**呀?對方是不是外面有人啦?

45樓:阿

你主動一點。說明你老公不喜歡你。兩人之間根本沒有愛呀。

46樓:業務智先知

外面有人,或者發現了你跟隔壁老王或者老李的事,再者是你沒有引起他的興趣了,在計畫怎麼跟你分呢!

47樓:

網上買點情趣用品激發下他的慾望

48樓:毛亞洲

外面沒人就是身體有點什麼原因,在就是對你有什麼牴觸的想法

49樓:本成業

多大年齡,如果是中年應該是問題,如果年紀大應該正常性冷淡期,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有點怪怪的。哪有自己的男人不去碰自己的老婆的?如果真的是這樣,不知為何要結婚?

也許是他在這方面有問題。每次都不成功,自己覺得臉上很沒有面子,久而久之,不去碰,就成為習以為常的事了。如果真是這樣,作為老婆,也應該非常清楚他的難處,是可以諒解的,可以想方設法進行調理!

如果很正常,那就有問題了,可能對老婆反感至極,沒有興趣,也可能在外面有人了!

總之,是要設法弄清楚是由什麼願意造成的,找到了原因,就可以對症下藥!希望你們夫妻和諧,快快樂樂!

51樓:

你應該主動一點,這樣可能改觀。

52樓:玄天熊貓無雙

可能是性取向有問題,或者是你自己的原因,讓他沒有性慾旺

53樓:羞羞小生

你可以穿的**點,然後陪他喝點酒,不就行了

54樓:全陽冰

說明是個沒有愛情的婚姻,多交流雙方心思,如果沒有愛,好聚好散。

55樓:吉映穎

結婚多久了 得到了不珍惜

56樓:情感綠豆粥

為啥啊!你可以主動點

57樓:熊珈藍佑

那就找喜歡碰你的呀。

5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碰你,是吵架了嗎

老公都半個月沒碰我了,我想**可是老公就是不碰我怎麼辦

59樓:閉千柔訾寶

不碰你,總有原抄因,要是你一點不清楚,確實夫妻間出現了問題可能是,那個東西不舉,甚至萎了可能是,夫妻間感情變得極為淡漠了,覺得做那事真沒意思可能是,夫妻間出現很大的矛盾,以至於他不想碰老婆了可能是,過於勞累,沒有那個精力和慾望了可能是,老婆慾望過大,他被搞得怕了,心理上就覺得承受不住可能是,出軌了,所有的精力已經用完了可能是,委婉的告訴老婆,感情要結束了,就此散了吧……夫妻間不甚了解,確實挺悲劇的。

我老公晚上不碰我怎麼辦,我老公不碰我怎麼辦

鐵血健身戰士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原因什麼,然後再對症處理 倔強的公牛 不碰你的原因有三點,1他確實累了,無心碰你。2你老公性慾低或者說性冷淡。3他內心不愛你對你反感。你老公屬於哪個型別? 簽名設計藝術 有可能暫時工作壓力大和,遇到不開心的事,沒興趣。他不主動,你可以主動。如果他長期是那樣。這個是不是外...

我老公月不碰我也不跟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拾陸夜月圓 個人覺得可以找我 開玩笑的.有些事情跟覺得兩夫妻坦誠公開說出來沒什麼的 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或者 嘿嘿 下藥 我老公乙個月都不碰我,不和我說話,在怎麼弄他他就是不想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老公這應該還是傳說中的性冷淡吧,有的人,生理上可能會出現一段時間性冷淡的。 慧慧 正常的性生活是增強夫妻...

結婚了老公不碰我怎麼辦還和別的女人一起上街

你老公有問題 也許你們的結合本就是乙個錯,你不會成了他乙個應付的幌子了吧,好好研究一下哦 還有一種就是結婚了老公對你沒有新鮮感了,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如果你婚前夠漂亮,重新裝扮一下也許會更有韻味 二十歲的女人讓男人停下來,三十歲的女人讓男人留下來四十歲的女人讓男人記住她 你是屬於哪種的,該怎麼去做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