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經常玩手機,除了睡覺時間,看著孩子抱著孩子,也是在玩手機。那是怎麼回事玩兒

時間 2021-10-19 11:02:46

1樓:走向未來

現在很多人玩手機上癮。包括許多孩子媽媽。這種玩手機上癮,對給孩子帶來極大的害處。

將來孩子也會跟他學著上癮。而且他會沒有耐心去教育孩子。好好和她談談吧,既然有了孩子就應該有孩子教育為主。

在孩子面前收起來手機。

2樓:

那是因為你老婆的生活她感覺很枯燥,再加上是帶小孩子。沒事了你應該多多陪伴你家人

3樓:

真愛生命遠離手機,人正因為是孤獨才玩手機你每天多抽出點時間陪陪他。這樣的情況會少一點,多和他聊聊天。

4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正常啊,你想一下帶孩子好累,再加上你平時工作忙,沒時間陪她,所以只有孩子睡著就是萬幸了,所以玩手機才是緩解壓力的最好方法。要是你覺得帶孩子不累,就讓你老婆把孩子交給你一個人帶一天看看。

5樓:於無人處

抱著孩子玩手機不大方便吧?孩子會搶的。你多和她聊天分散注意力,你多抱孩子或者三口人一起逗逗樂,有更好玩的就不玩手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物質社會,精神空虛,手機就和菸酒一樣,都是為了排解壓力和打發時間,社會壓力越大,越發的物質,那麼人對手機的依賴就越重。

7樓:幸運

低頭族,有時間可以和你老婆聊聊天,散散步啥的,這樣比較有意義。

8樓:

你要多和你老婆溝通交流,多多關心她,讓她覺得手機不是她的精神寄託,帶她出去逛逛,散散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沒那麼多時間玩手機,就好了。

9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你下班回家可以帶小孩呀,讓你老婆多出去走走,看多了對眼睛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不是也這樣呢?我老公就是下班一回來就玩手機,看快手,跟同事聊天,很少陪孩子玩耍,也不跟我說話……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為了渡時間,我也拿著手機看

11樓:楊林

多和老婆溝通,總玩手機,對帶小孩是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癮了!女人,尤其是帶孩子的女人,如果玩手機上癮,那可不是小事,你要想想辦法讓她儘量少玩,首先你不能在她面前手機不離手,或者你通過多與她交流,讓她慢慢感到,離開了手機,其實更豐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個人都離不了手機。有時吃飯,走路,都在玩。這就是網路的魅力。它不僅讓我們得到知識。也消耗了我們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癮了。要多抽時間陪陪她,帶她去參加一點有意義的活動,比如到處看看,旅遊一下,轉移對手機的依賴。

15樓:純樸的月季

現在人們都成了手機控,你老婆也不例外,這需要你去勸導她,讓她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

16樓:ok流量

把一些因為看手機發生的悲劇給老婆看看。

現在手機功能太豐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有手機癮,有點像吸毒,嚴重依賴症,這種情況只能用其他的娛樂方式來逐漸分散注意力,比如健身,唱歌等等。

18樓:唯愛曾生

我帶孩子時候從不看手機,因為太多新聞報道孩子意外的事故,我不敢去賭。告訴她,不要帶孩子時候看手機了,你給她找些帶孩子看手機的悲劇新聞看看吧,莫要等發生了再來後悔

19樓:情感漢子

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我們陪老婆的時間太少了?與老婆交流的時間太少了?還有,我們是不是自己都經常玩手機和遊戲呢?

當你想到這些的時候,說不是可以很冷靜的與老婆溝通商量一下,為了孩子,為了我們的家庭,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少玩手機和遊戲!讓愛溫暖我們的家!

20樓:李一月

我就問問你玩手機不?你平時在家都在幹啥呢?你媳婦是全職媽媽?

你覺得她每天只會玩手機,那我想請問你,孩子是誰在看?每天的飯是誰在喂,你家的飯是誰做的,家務是誰幹的?別覺得自己多高尚,你媳婦不是保姆,而且全職媽媽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不信你試試

睡覺時手機關機還有輻射嗎,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鬧鬧 有,盡量不要放在頭邊 麻煩採納,謝謝 手機使用者 沒有訊號就沒有輻射。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任何一種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從而改變人體組織,有可能對人體的健康帶來影響,這些電波就被稱為手機輻射。手機輻射一直是人們關心的話題,特別是那些工作在白領階層的人們,...

晚上睡覺前除了晚安還能說什麼,睡覺時除了說晚安還可以說什麼好

冷酷的z先生 早點睡吧 手機已經沒油了 水一樣的男子 睡覺前,對女人說這些情話,比 晚安 更管用 美女的糖醋里脊 一般來說,只有小孩子才比較喜歡聽睡前故事。而你的男朋友正是把你寵成小孩子,可能你和他年齡差不多大,但是在他眼裡你就是個孩子,他想讓你保留那份孩子般的純真。同時也是為了更好的讓你睡覺,因為...

為什麼睡覺時耳朵聽到心跳聲音,我晚上睡覺時耳朵能聽到心跳的咚咚聲,什麼原因

1 你現在服用的藥物都是針對心理疾病的,應該屬於焦慮和抑鬱的範疇。有睡眠障礙和驚恐發作。當然,我是心內科醫生,不是心理醫生,可能有些用詞不準確。2 請就診正規大醫院或專科醫院心理或精神科。醫生需要和你交談並通過量表分析確定您的疾病型別。如果屬於幻聽,則問題就比較大了,但是你對疾病有自知力,說明問題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