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拿假離婚證騙外面女人,現在外面女人要告我老公,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10-19 11:01:46

1樓:ok就可

你老公拿假離婚證騙外面女人,現在外面女人要告你老公,其實也沒有什麼辦法,因為他畢竟做錯了事情,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2樓:優越水

如果你和老公有感情的話,那你就讓你老公去賠禮道歉補償這個女人。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你會覺得活該。

3樓:別獻

私下解決比較好,如果你要是還想給他過,就私下解決了,如果不想過就真的給他離婚,愛怎麼折騰就讓他怎麼折騰去,這樣的男人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4樓:性

做下錯事,你難道一點都不怪他!你不覺得受騙的女人應該同情!男人不該受到應有的懲罰!

5樓:木林森

你應該要有正確的三觀,不是幫他瞞下來,你這是助紂為虐,助長了他的囂張氣焰。未來你老公不知好歹輕重,只會犯下更多錯誤。當然,你們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你們不該讓無辜的女人受到傷害。

你老公做錯了事就應該接受他應有的懲罰。

6樓:山上的豔豔紅

讓她告唄,該擔心的是你老公,自己做的事讓他自己去解決。能解決好皆大歡喜,解決不了你就換一個老公。

7樓:

沒有辦法,如果那個女人可以用錢解決那就是最好的結果了,不過對於你老公那種男人就應該受法律的制裁

8樓:正能量同學

這種渣男,叫重婚罪,應該去坐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犯法了,那就應當承受應有的懲罰,等著結果吧!

10樓:梨梨說影視

沒有辦法,他已經做了這樣的事情了。

11樓:紅苕藥

應該和他撇清關係。讓他受點罪這樣子。明白嗎?

12樓:

已構成婚姻欺詐,取得被害人諒解,積極賠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解決唄,私了算了

離婚夫妻同居過性生活合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合法。因為夫妻沒有任何關係,你們已經離婚了。你們兩個人願意同居掂著過性生活的話,就趕快復婚。這才是合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再婚的話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違法,法律又不會管這麼寬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嗎

17樓:鄱陽湖野老泉

離婚理由是夫妻感情破裂。法定標準如下: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1](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8樓:潭霽閃翊君

您好!您有權利在一審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但第二審程式審理的範圍是原判決認定的事實是否清楚、證據是否確鑿、法律適用是否正確,程式是否合法,所以,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您在離婚訴訟中提起上訴,除非存在原判決認定事實錯誤,或者原判決認定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或者原判決違反法定程式,可能影響案件正確判決的情況。您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提起離婚訴訟。

雖然,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不是婚姻法中明確列明的准予離婚的情形,但夫妻性生活是對夫妻感情產生重要影響的因素之一,如果因此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話,在司法實踐中支援離婚的案例也是有的。根據您所述的情況反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根源還在於家庭關係的處理上,如果能夠做通各方的思想工作,妥善好處理家庭關係的話,是否存在和好的可能?畢竟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牽涉到兩方的家庭關係,離婚也不是最終的目的,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予以解決雙方的問題。

以上諮詢意見根據本人對現行中國法律的瞭解和理解提供,僅供參考。

80%至90%的人離婚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這麼

來高的比例我不知道源,不過我有個律師朋友說起過很多離婚案例,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表面上來不是的,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

性生活作為婚姻中一個至關重要的一個點,很大程度上已經其實已經成了一個片了,很多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小事本來不值一提,但是有了性生活不和諧這個面那就變味了,甚至很有可能直接變成家庭破裂的導火索。

20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說有這麼多的人是因為性離婚的嘛,但是有一部分人是因為這個原因,基本上都是女人!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是離婚最主要的原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的原因,因為人都是有慾望的。

22樓:微笑的天使

這個不是一個絕對值,會和不會。不是絕對的。但會成為一個離婚的藉口!

生活中,我也見過不少的夫妻從福利院****,他們的條件也不是很好。但是結果人家還不是生活的好好的?!所以,這個其實在於個人對你,對生活的態度問題。

離婚其實就是一句話,一個本的事情。但是,如果對方真心愛你的話,離婚這兩個字,他會考慮很久很久,甚至從來不會考慮!所以,這問題的結果就是兩個字,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是,但是放在現在,有可能就是離婚的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24樓:哈哈阿哈哈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的,就是離婚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為你如果對對方已經沒有愛的話,性生活也會少的

25樓:鑫小遙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也有其他生活中的小事摩擦,相互的指責和不理解。

家和萬事興。一個家庭和不和諧,夫妻關係起決定作用。很多家庭夫妻關係好的,家庭氛圍都是很好的,母慈子孝,尊老愛幼,一個家其樂融融。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處理好兩個人的關係,一個家也不會安寧,女人慢慢的會在生活中產生埋怨,會把怨氣帶給家裡任何一個人身上,這樣的家庭是註定不溫暖的。夫妻之間關係包括性生活,也包括了相互扶持,相互體諒,雖然是簡單的幾個字,能夠做到不容易。很多離婚有沒有性生活,最重要的是心裡沒有對方沒有陪伴,把溫柔給了別人,把沉默不語給了愛人,這是打擊婚姻最後的一根稻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的,既然是夫妻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是必要的,沒有那叫什麼夫妻呢,所以沒有性生活的夫妻離婚是主要的原因。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嗎?

27樓:生日快樂﹌賛愕

您好!您有權利在一審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但

專第二審程式審理屬的範圍是原判決認定的事實是否清楚、證據是否確鑿、法律適用是否正確,程式是否合法,所以,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您在離婚訴訟中提起上訴,除非存在原判決認定事實錯誤,或者原判決認定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或者原判決違反法定程式,可能影響案件正確判決的情況。

您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提起離婚訴訟。雖然,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不是婚姻法中明確列明的准予離婚的情形,但夫妻性生活是對夫妻感情產生重要影響的因素之一,如果因此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話,在司法實踐中支援離婚的案例也是有的。

根據您所述的情況反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根源還在於家庭關係的處理上,如果能夠做通各方的思想工作,妥善好處理家庭關係的話,是否存在和好的可能?畢竟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牽涉到兩方的家庭關係,離婚也不是最終的目的,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予以解決雙方的問題。

以上諮詢意見根據本人對現行中國法律的瞭解和理解提供,僅供參考。

關於夫妻性生活不和諧要離婚嗎?

28樓:香蕉巴哪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和諧的性生活不僅是夫妻的生理需要,而且有利於增進夫妻感情與家庭幸福。因此,性生活不和諧足以將一段美好的婚姻毀掉,攜手一生的誓言極有可能變成勞燕分飛的哀怨。在現實生活中,因性生活不和諧提出離婚的案例屢見不鮮。

如果夫妻雙方性生活不和諧,一方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嗎?

根據司法案例:2023年2月,小明和小美通過網路聊天認識,兩個多月後二人“閃婚”。不料,在結婚一個月後,小美就要求分居。

當年9月,小美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理由是小明有生理問題,兩人無法過正常的夫妻生活。小明則認為兩人的感情沒有破裂,不同意離婚,並且表示願意積極配合**。對於小美的離婚請求,法院會支援嗎?

仙人球提示,對於小美的第一次離婚請求,法院一般不會支援,除非小美能夠提供證據,來證明小明患有先天性的性功能障礙,或者所患的性功能障礙疾病無法**。如果在第一次離婚請求被駁回6個月後,小美再次以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導致感情破裂為由提出離婚,大部分的法院會判決離婚。法律規定,法院判決離婚的唯一標準,是看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

如果夫妻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屬於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可以判決離婚。一般而言,先天性的性功能障礙是難以**的,如果是後天傷害或心理疾病造成的,通常有**的可能性。因此,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並不必然導致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雙方存在和好的可能,在第一次起訴離婚時,法院通常不會判決離婚。

在首次起訴離婚被駁回後,如果夫妻感情沒有任何改善,6個月後再次起訴離婚的,可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大部分法院會判決離婚。

小仙建議,婚姻關係的存續應以夫妻感情為基礎,如果一方喪失性功能確實難以**並導致雙方感情破裂的,應當提供證據來證明,比如醫療診斷書、購買藥物的發票與藥品明細、婚前感情基礎不牢固的證據(“閃婚”的證據)、婚後感情不和的證據(二人經常吵架的證人證言)等。

法條檢索:

1.《婚姻法》(2023年4月28日修正)

第32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2023年11月21日)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準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為區分的界限。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

29樓:愛穿拖鞋

夫妻和諧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可能短時間的性生活不協調並不會導致離婚,但長此以往會導致雙方對彼此都有意見,長期積累下去就會對這種現狀不滿。其實這個問題較好解決

性生活這塊可以通過一些輔助“情趣玩具”來提升品質的,建議你可以可以嘗試。另外夫妻之間可以心態平和的討論性生活滿意度(是否給對方帶去愉悅體驗)這樣就可以找到問題點。其實性生活和諧是較容易做到的!

備註:性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美好的東西之一!它也是最需要品質的一個環節!

老公外面有女人,要和我拿離婚證,要我帶兩個孩子在家不離家,我該怎麼辦

猜疑的人生 順其自然吧.如果可以挽回還是挽回好。為了孩子,只要他會改, 抓不住的沙不如揚了他,然後一切交給法律,走法律程式,維護自己權益,合理分配財產 犀利金星姐 必須每一月都給錢,而且不能阻礙你找物件,典型的離婚不離家 要麼不離婚。離婚就離家,別給那種男人就退路!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現在,那女人不...

我老公現在植物人拿不了離婚證!我現在要和別人結婚生孩子犯法嗎

一日夫妻百日恩,你老公已經植物人了,從情理上來講你應該伺候你的老公,等他走完人生的路後,你可以選擇重新嫁人,但是現在你不可以和別的男人結婚生孩子,這樣違反婚姻法犯重婚罪,而且違反道德倫理,建議你不要做這種事情。 來自濮塘善於表達的山茶 能,有植物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可以由其監護人代為離婚訴訟。首先...

老公說在外面愛上了別的女人,要跟我離婚,兩孩子都可以給我,請問對這種人我是否該為孩子留守這段婚姻

留守這段婚姻的決定權不在你! 愛情和幸福都是勉強不來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比墳墓更加可怕 如果僅僅是為了孩子而守住婚姻 恐怕你會更不幸福 為了孩子,為的是什麼?不讓孩子感到重組家庭的不幸?為了不讓孩子在同輩眼前吃虧?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也許你可以找到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而且,在經歷過感情失敗的時候 你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