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大吵大鬧要離婚,他說先冷靜冷靜,讓我觀察他一段再說,什麼意思他這是

時間 2021-09-13 00:27:18

1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 首先你描述到你懷疑你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於是你跟他大吵大鬧的要離婚 他說先讓你冷靜一下 讓你去觀察他一段時間 你不知道他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你覺得他說這些莫名其妙 那首先來說 如果你沒有確切的證據 只是懷疑就大吵大鬧的 要離婚的確有點兒太沖動 太武斷了 因為你也沒看到過你也沒聽到過 沒有別人議論 也沒有別人說嘴 所以你這個懷疑是從**來的呢 如果說只是你自己的猜想 那就大吵大鬧的去離婚 那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 而如果你是想找個藉口跟他離婚 我覺得也可以不用找這種藉口 直接就說不想跟你在一塊兒過了 覺得跟你在一起過這種日子很累很很難受 很不舒服 這樣去離婚還是比較好的 而如果你是真心愛她 只是因為懷疑 那我覺得你的老公說的這些話還是比較正確的 他告訴你 讓你先冷靜冷靜 就是先讓你消消火 消消氣 不要那麼衝動 因為衝動是魔鬼 衝動下做的決定 一般都是錯的 所以他讓你去冷靜 第二句說讓你去觀察他一段時間 那就是說 他敢於承認自己沒有做過其他對不起你的事兒 沒有做過錯事兒 也就是說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他可以全身心的讓你去監視他 你可以監視他的手機 監視他的人 看看到底他有沒有女人 然後你在選擇是離婚或者是不離婚 說這些話就是要為了證明他的清白才對你說的以上就是他說這些話的意思 在這兒呢 我也給您一個建議 就是說做事情一定要考慮清楚 不要盲目的下決定 做完了之後讓自己後悔 讓自己難過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解答以及給您的建議 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 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和你的老公和睦相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不一定是真實的,想要真相必須拿出證據來,萬一是懷疑錯了豈不冤枉人了。

所以說必須確認了才可以行動,再有你的老公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平時的一些細節就能看出來,你切不可以莽撞行事,一定慎之又慎。

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希望你冷靜一下。

他可能不想你誤會,

再給他一些時間。

他會證明給你看。

4樓:開拓者老李

平復你得的心態,還是有你的。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懷疑他然後吵架,我要離婚,他說先冷靜冷靜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想和你離婚,也可能的確是你誤會他了呢,吵架和懷疑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沒有明確的證據,就不能多疑,總是吵架,也傷害夫妻感情。

6樓:

你說你總感覺你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你懷疑他然後吵架,你還要離婚,你老公說,你先冷靜冷靜。我想告訴你,你懷疑你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你要有確鑿的證據才行,不能想想就是,你老公讓你先冷靜冷靜也對,你倆應好好溝通交流一下,互相理解,好好生活,祝你幸福。

7樓:愛笑生活匯

我覺得你因為僅僅就是懷疑就選擇離婚,確實有點不冷靜,太沖動了,你要有確切的證據,或者讓你老公直接主動承認,然後再想接下來的事情。記得采納

8樓:影子

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說冷靜冷靜,說明他有可能不想離婚,或者離婚後他有什麼好處,搞不好他冷靜下來悄悄地把財產轉移了對你不好,所以說遇見老公出軌,你應該要做的事蒐集證據,然後查一下。家裡面的財政。財產。

然後再去找律師離婚,你不要在他面前鬧鬧了,對你一點都不好。

9樓:卿雋巧

不能憑感覺就給他按個莫須有的罪名。應該掌握確實證據以後如果發現他真的出軌了,那麼如果你不能接受,再考慮兩個人離婚的事。他讓你冷靜冷靜說明他還不想跟你離婚,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嘛

10樓:

這個只是你的感覺而已,又不是你抓到了他出軌的證據,這個只是你的猜疑而已,所以他說先讓你冷靜的好好想一下。

老公老是不回家總拿工作忙說事,我懷疑他出軌了,但當我提出離婚時,他說讓彼此冷靜一下再說,這是什麼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權衡利弊,再做決定

12樓:諾言,透明,諾靈

有可能原因在你身上,你可上他公司,找他。或者中午時候。你煮飯。給他送去。家庭嗎,相互溝通。

13樓:熱情的李美

他沒想離婚就是想玩玩時尚

14樓:江湖之人

絕對有問題!百分之80出軌,至於說彼此冷靜下,只是緩兵之計!望採納!

15樓:人生如夢

他長期不和你內個,,是不是有其它問題

16樓:惜緣

他不想和你離婚,在外面只是玩玩

17樓:白開水

他的意思是讓你先好好想想 在決定要不要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你倆應該溝通一下看彼此怎麼想、猜來猜去很容易誤會的

19樓:**=絕望

兩個人好好淡淡!把彼此不對的地方說出來不要糊里糊塗的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有問題了 男人一般都這樣

21樓:笑紅塵

你只是懷疑,並不能代表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累了。給他一段時間。考慮離婚的問題。

23樓:簡1約

你要給他一點時間,或許他沒有出軌而是你多疑呢?

總是懷疑老公外面有女人,他以前還耐心解釋,現在很煩了,有一次差點被我氣哭了,我上夜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老是問他,如果家裡來過女人很容易察覺的。沐浴露是不是用得很快?老公是不是做家務勤快了?尤其是吸塵。

25樓:時間兜圈子

家裡安個監控!這麼不放心你老公!男人再笨也不會把女的往家裡帶的好吧

26樓:鄧拋倫紫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信任,如果你老公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就不會煩,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戀人總有優點缺點,祝你幸福

27樓:阿彌陀佛

不必猜忌對方,要善待和包容對方,理解和體諒對方,推薦“心經”可以常常唸誦,南無善住佛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老公來說,如果自己的妻子不是,信任自己,而是每天互相猜疑。擱誰都會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樣疑神疑鬼很累的,也是你不du自信的表現,與zhi其每天猜疑,不如做好自dao己,專提升自己能力和魅力屬

,你不是為了男人而活著,多與丈夫交流,多親近大自然,自信有了,個人魅力提升了,就算你老公外面有女人了,又怎樣,也許某一天你會看不上他了。

30樓:雯wen一生

你有工作?

女人要有自己的小事業哦!不要什麼都依靠男人!

你們家男人很帥?很有錢?他有何魅力?這麼能吸引其他女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得有證據,沒有證據這樣很傷人的你懂嗎?尤其是你反覆這樣,誰受得了啊。

32樓:淺林紫玉兒

愛情是需要信任的,如果不信任兩個人都會很痛苦

33樓:敗你所刺

男人都偷腥,別忍讓了,畢竟沒了他照樣過,別生氣了,好好商量,儘量別離婚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煩了吧,也許沒有外遇,也許做好了最壞打算。

35樓:調整心態永葆健康

不要輕易地就懷疑丈夫有外遇,要有事實根據。假如他真的有外遇,處理的方法回取決於你對他的感情。答如果你還愛著他,應該冷靜地對待此事。

大多數人之所以出現外遇是有些情感需求在婚姻當中沒能得到滿足,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婚姻,考慮一下如何提高婚姻的質量。一定不要捕風捉影,與丈夫大吵大鬧,這樣會讓他更快地離開你

我建議你別去跟蹤,如果你想把他拉回來,就別揭穿他。就像平時一樣對他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信任 對方

37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的有證據疑神疑鬼讓誰都煩

38樓:雨落_晨曦

說明你是一個非常的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也說明你是一個非常不自信的女人,而且你把

內自身的不容自信這些原因全部歸結到了你老公的身上,實際上你老公真的是一個很愛你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需要尊重包容和信任,如果連信任的基礎都沒有了,你們就連基礎都沒有了。因此你的老公現在不願意解釋了,這是正常現象,因為解釋也解釋不通的,你根本就不信。

所以你們現在的問題都在你自己的身上,你要給自己滿滿的自信,然後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當你有了足夠自信過後,你自然也就有了安全感,你也就不會再無緣無故的懷疑你的老公了。因此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然後給自身有安全感,不要再去無緣無故的去懷疑你的老公了,這樣的話對於你老公是不公平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自身的心理有問題需要看心理醫生,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的話,建議你去找一個好一點的心理諮詢所,讓他給你解決一下心理問題。

我懷疑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有曖昧的關係。但是他並不承認。只是說有想過和我離婚。還說不信的話可以寫保

39樓:烏鴉小小七

婚姻保證書在法律上沒有這種說法。

所以無論怎樣寫都是無效的。

連結婚證領了都可以離,保證書是不可能保證你們的婚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真的外面有女人,寫保證有個鳥用,要想要他斷了此念,你只有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對他家人好些,尊重他人,知道感恩。再有平時要注重自己的形像,不要邋遢了,否則只會給第三者有可乘之機。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你老公就不用寫,不相信寫了也沒用

42樓:嘆息公子

就算合法,有用嗎?都是自欺欺人

43樓:面草大海無改

只有你自己多注意他了

44樓:ufo珍

都想跟你離婚了親要多注意你老公

我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大吵大鬧要離婚,他說先冷靜冷靜,要我觀察他一段再說,什麼意思呢

勾豐羽 意思是說,你誤會了他。俞敏洪曾說過,剛出世在這世上時,我們每個人都是地平線上的一棵小草,作為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可能人家走過都不會看到甚至還會踐踏你,若想要成為讓人矚目的人,便要成長為一棵大樹,無論是白楊還是楊樹,人們從大老遠的地方就能看見你,人們走到你身邊,你便可以給他們一片綠色,乙個遮蔭...

老公懷疑我在外面有男人,我該怎麼辦

知道你就說 多帶他一起出去玩,讓他知道你的心裡只有他 高山淨水 感情上是互相信任的,如果不相信你,我感覺你也好無奈,但是也說明你老公很愛你的啊,如果在有這樣的事情出現,你儘量避免,最好別這樣,怕傷了你和老公的感情,說明老公很愛你,但是這樣下去你也很難受啊,好好的溝通以下,這樣對你和你老公都好,對你的...

我爸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我爸在外面有女人了,我媽也知道了,我該怎麼辦,好心疼我媽。

個人建議,不要管。其實你父親在外面有女人,和你們在外地工作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應該是你父母之間的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處理,我們做孩子的是參與不了的。給你母親多點的安慰,了解一下具體情況,適當地說幾句就可以了。沒辦法的,我們參與了也沒有用。私底下跟你爸談談,要說清楚你不希望媽媽再受傷害,表示自己會站在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