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事業遇到了挫折,我該怎麼辦,老公最近事業不順利情緒很低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1 01:18:21

1樓:庫車9鬼

你的方法並不能起作用!這樣的事常有,問題1你老公老闆並不是一個出色的領導者,更沒有領導者的素養與風範!用人所長天下無不用之人,用人所短天下無可用之人!

首先老闆只欣賞到你老公的缺點並沒有看到優點,或者不承認他的優點,這是成為領導者之前就首應該改正過來的。問題2他把你老公放在了不應該放的位置上,也就是領導者沒有給員工定好位!像你老公這樣的性格更適合做後面的工作,而不適合做前鋒!

如果後勤管理上讓你老公做還是比較合適的!所說的定位(假設錢放在廁所裡你覺得它比衛生紙好用嗎?)問題3你老公應該不善交流!

同流才能交流,你老公沒有和領導交成朋友!不管領導是什麼樣,他身上一定有我們所要學的東西!這個社會充滿了從中學到大學都沒有的知識而我們又必須從中 學到 大學都沒有的知識!

要想改變別人首先改變自己,你改變了別人就會改變!問題4上下級是不好打交道的,在有其他人面前把他當領導,私下當朋友!場合一定要分清楚,私下說什麼 有其他人在說什麼一定要有分寸!

問題5寬厚不是什麼時候都是好事,在制度面前不是我要殺你是制度要殺你,手要狠刀要快,就像馬雲說的:殺雞殺兩刀你看雞那麼痛苦就不殺了,不殺又不行再殺兩刀又不殺了,殺了七八次雞都沒死,你痛苦它也痛苦!對自己狠一點。

問題6提高你老公的自信心,都是人別人可以你也可以!做事一定要有風範,別把事情當公司單位的事去做,要認為這是自己的事業去做,你就是老闆,要有老闆的風範去做事。問題7事事為別人著想不是善舉,人要做善事但不是忍著讓這別人,舉個例子:

工作要提拔主管,都讓著上去的也是一隻綿羊,都掙著(競合:競爭中合作)上去的是雄獅!把人面和場面分開,工作是工作,交情歸交情!

好了就這些把!遇到事情不可以想著去改變別人,靜坐常思己過!遇到挫折想自己**錯了,哪些地方需要改變,每天晚上思考半小時自己今天所錯的地方記下來,這樣很快就會改變自己了。

另外要做明天的準備,晚上想想自己明天要做的事,列出順序來最好寫在紙條上,很多時候敗就敗在打了沒有準備的仗上了。做老婆的要會寬丈夫的心,他抱怨你也跟著這樣不是火上焦油嘛?祝你們幸福,老公事業有成!

2樓:懺悔的心

現在這樣的領導很常見,畢竟我們是打工仔,領導罵幾句也正常。要是事事都做的很好,相信他也沒有理由罵人。反思自己的短處,發揮自己的長處。

讓領導看到自己的優點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事反而越說越亂。好人最終都會得到大家認同的。

3樓:梭哈

可以看出來,你很愛你老公,但是,這件事,你不能親自去找他們領導理論。首先:你要為老公想,如果你徑自去找他們領導,會讓別人覺得你得老公很軟弱。

其次:你要和老公隨時溝通自己的想法,看他會怎麼處理,怎麼處理,會更好一些。

再次:要老公自己去處理,你給一些合理化的建議。

最後:可以在飯桌上跟老闆溝通一下,是不是老闆對老公的認識存在偏差。

希望你們家庭和美,一切順意~

4樓:愛秋

這主要看你老公想怎麼處理。不是你能夠幫他處理的。如果你去說,那反而給別人的感覺更不好,顯得他太懦弱。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再問問他自己的看法,這需要兩個人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單位的事超出你管的範圍,盡力鼓勵你老公才是你分內的事,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隨他去吧。

老公最近事業不順利情緒很低落,我該怎麼辦?

7樓:廣袤草原

告訴他”聰明人不是為自己已經失去的憂傷而活,而是為自己擁有的幸福而活”他的能力不是他失去了錢包,失去他要的單而失去,人有時遇到挫折也是難能可貴

8樓:野孩子暖暖

什麼都不需要說,擁抱他,我相信他會發現最理解他的人就在身邊!

你就是他的家!

9樓:健心房主

陪伴,理解,支援,開導,鼓勵.他需要這個,切勿抱怨,埋怨.

老公在事業上遇到難處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不管怎樣都還有我,你富我陪你,你窮我陪你,即使你輸了全部,你還有我!

11樓:佐藤初

鼓勵他,安慰他,告訴他,男人沒什麼事情扛不過去的。

12樓:行雲流水

鼓勵鼓勵……支援……給他信心……

我老公事業心太重,根本沒時間陪我,我該怎麼辦啊,他不愛我了

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學會理解與包容。你老公忙事業,說白了還是為了你們這個家,為了你。結婚後,必然沒了當初戀愛時的浪漫與激情,多了責任與壓力。我想你也不希望一個男人整體什麼也不做,天天黏糊著女人吧。當然,他不能以忙事業為由整天都不陪你,那也是不對的,畢竟夫妻感情還是需要維繫的。建議你們多溝通,你也多理...

遇到了渣男,我該怎麼辦,遇到了一個渣男,我該怎麼辦

希兆吾燁煜 去年他發資訊 媳婦我有個腫瘤,不知良性還是惡性,你陪我說說話唄。我沒理他,然後他又發 我要忘記你了,我該好好過日子了,這麼多年想著你真是不值得 遇到渣渣男,非常簡單的怎麼狠怎麼來?因為人以善為美,但是遇到渣的人,那就以以很唯美,不同的是不行,對單 冷縱麻浩廣 因為這就在最近,我記得較清楚...

我是村民,遇到了村霸我該怎麼辦

矽膠密封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 首先自己有理有據就報警 實在不行電視臺 或者報紙 網路 現在是法制社會 不要怕 滿意 請採納謝謝 來自千佛洞偉大的黃月英 我是河北省邯鄲市魏縣魏城鎮謝田村村民霸就沒法整了 我是一個普通村民,被村官欺負了,村官還是個村霸有一定的 行為我該怎麼辦 回答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