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激勵自己自一年前我遇到了大的挫折(表白被拒)後,整個人完全沒有對生活的動力,做什麼事

時間 2022-04-06 21:00:16

1樓:

改變永遠是從行動做起的,之所以是三分鐘熱度,是因為有想法沒行動,永遠體會不到積極的想法帶來的好處,所以就變得沒有動力。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不過當你規劃好自己的生活,每天的睡眠,運動,學習,健康的飲食,並且堅持幾個月,記住,不管你信不信,堅持幾個月,肯定會得到極高的生活質量,這種行動會對你帶來積極的影響而且是非常大的影響,至於計畫怎麼安排,沒人能告訴你,你就照你自己能做到的來安排,然後能不能堅持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悲觀和拖拖拉拉不是你堅持不下去的理由,那只是你要改變的事情而已,行動期間你也不用刻意去想著擺脫這些情緒,只要按照計畫好的行動就好了,當然,有其他計畫外的事情也要隨機應變,做的對得起內心就行了。

當然,有了行動的同時你可以多讀讀書,道德經之類的經典,這是陶冶情操的事。發生了的總歸是發生了,重要的事以後如何做,或許以後你會遇到乙個更好的,比你表白的那個人更好,然後你喜歡她再次表白,而她卻因為你的負能量而拒絕,你肯定又會感到悲傷難過,記住!強大的自己才能支撐起你的追求!

說的條理可能不特別清楚,不過相信你肯定看的明白啦~~真誠的希望你能做好你自己!

2樓:心島晴空司小

你可以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在時間中過度那些讓自己抬不起頭的事 ,一些愛好可以讓你更有動力,同時也會釋放你心裡壓抑的情緒。 每天的心情決定你做事的態度,改變一下身邊的環境,讓自己在新的環境裡生活,情趣也會變得更多,心情也會隨之改變。

3樓:千韻之琉璃無跡

生活是你乙個人的生活,至少現在是,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那麼多要做的事,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難道你希望自己就這麼渾渾噩噩一直下去麼?希望自己就這樣,走下去,可能會更讓人看不起,最好的辦法就是穿好鎧甲,保護好自己,不論是不是在別人面前,有些事,默默放在心裡,讓他成為自己的動力,這樣,以後就算是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自己曾經也是那麼努力過。

4樓:

首先,你去表白就要有被拒絕的準備,再有,被拒絕了,說明你們沒有緣分,或者說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你真正的真命天女說不定還在等你,然後是,多去找一些她的不好的,從而能更好的說服一下自己,最後是,這次的失敗是為下一次的成功做鋪墊。小夥子,勇敢的向前吧,還有更好的景色和人在等你!

5樓:***想念你

其實應該調整一下現在的狀態,可以和朋友們出去,爬爬山逛逛街,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不要乙個人待在家裡會發霉的。只有調整好狀態才可以努力去面對工作和學習,面對你以後得生活。加油吧

6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忍痛離開的人瀟灑,賴死不走的人,是另一種執著。可是,終有一天,當你累了,你會發現,你執著的愛,早就面貌全非,已經不是當天的愛,對方也不是當天的那個人了。你執著的不過是回憶與幻影。

賴死不走的痴心與執拗,到頭來只會苦了自己。我們嚮往瀟灑,只因為做不到瀟灑。

希望這段話能幫到你走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女孩多的是,我的初戀就被拒絕了,後來想想,自己還小,算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信念已經死亡!

大丈夫患事業不立,何患無妻?去去乙個女人給你搞成這樣子?!值得嗎?!

8樓:子落煬

給自己乙個目標,認真走這條路,走完才會發現一切還是可以的只要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曾經的夢想,曾經快樂的時候是為什麼。時間不待人,永遠侷促於過去是將自己困死,向前看,你要為自己創造乙個陽光的未來

10樓:筆墨丹青

要有生活的目標,如果人活著連目標都沒有,就會頹廢

11樓:從前有座靈劍山

你應該告訴自己,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了,有能力了才有女孩子喜歡自己,你要做的不是這樣墮落下去,而是努力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找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13樓:松凝雲

別老想 越想越悲觀 工作 一定工作 別閒著 除了睡覺

14樓:手機使用者

樹立乙個目標,找乙個物件然後為了他去奮鬥

15樓:土爰稼穡

年輕人萎靡不振,不是失業就是失戀。這也是成長,希望你早點走出來,重新來過。

16樓:冷訁

再找乙個心愛的女孩子,走出陰影。

17樓:孤風獨影

你看過張三丰的電影嗎,放下負擔,面對新生命,沒有挫折,我們怎麼會成熟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很殘忍、但是對於自己來說,除生死無大事。

19樓:7潘多多

把感情看的太重,注定是輸

20樓:神愛凡人

好女人多的是(好男人多的是)

21樓:乙隻乖姑涼

為什麼不能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一年前表白被拒絕了,可是最近她突然主動和我接近,這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簡單的吃吃飯,還沒更進一步的發展,我認為你可以先觀察觀察女孩子的行為,你的表白只不過是乙個開端,如果真的對那個女孩子是真心的,你可以跳過表白這環節,直接對她關心愛護,有心的女孩子都會知道你的心意的,女孩子要的是安全感,不是只言片語的表白,加油!

23樓:赤月—風霜

你只是她心中某人的替代品 「一年前我向她表白,被她拒絕了,而且很堅定」 說明他有喜歡的人了

信不信也有你

24樓:

我說的比較直接,可能你想多了,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啦,也許人都在改變嘛,說不定她也喜歡上你了,我建議是再表白一次,要是不成功就當做自己自作多情一次唄,加油哦

25樓:愛黃娜娜

兄弟,如果你很喜歡著他,就在表白一次,這些表現說明他已經喜歡你了,以前拒絕你或許是覺得你還不夠愛他,現在覺得你很好了。別勉強自己,愛就愛,不愛就別讓他在誤會,早點解釋一下。女孩是敏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到你身上的光環了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該表白嗎,被拒絕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很多這種經歷結果我都退縮了,可惜我錯過了許多的機會,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說,先聯絡感情,否則被拒了就沒機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男生臉皮厚,男生就要使勁追女生,被拒絕100次,就追100次,如果女生的話,女生面子薄,不可能主動去追男生,女生只通過各種方式表現出喜歡,比如「打是親,罵是愛」

30樓:流星蝴蝶☆劍

即使被拒絕了,也不後悔。敢於挑戰自己,說不定ta就是你的幸福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動怎麼知道對方的心意,至少你忠誠了你的內心

32樓:酒澆陳蘭

遇到喜歡的人:

1、先追

2、追滿時限,再表白

3、要是真喜歡,被拒絕就再追唄

表白是你覺得追的差不多了才表白的,這樣成功機率才會大

33樓:乙個深愛的自己

你不說,她怎麼知道,萬一她也喜歡你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了有希望~不表白一點希望都沒~失敗乃成功老母~放手去泡吧

35樓:隨心所欲真男人

表白被拒與錯過機會你選擇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表白,在ta面前裝神經即可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吧,維持現狀,順其自然

38樓:qing殤

有勇氣喜歡為什麼沒勇氣表白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表白,被拒後再算

40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 總有一次可以的

41樓:騰昌休秋芸

不要考慮表白後被拒絕怎麼辦,你要考慮的是,沒表白以後她以為人婦的時候和你說,以前喜歡你怎麼辦。

感情該上就上,沒什麼值得不值得。

加油,我挺你。

還有點,你這個沒懸賞分,估計沒什麼人回答

42樓:仉孝烏己

如果感覺他(她)也不討厭你,你們還接觸了段時間就應該表白,表不表白是一回事,失敗了又是另外一回事,要知道錯失一次表白可能以後你都沒有機會了,但是失敗了,也至少說明你曾經嘗試過,努力過了,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嘛!所以呢,喜歡就要找機會表白!

對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以後該怎樣面對?求答案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過得去的話就跟平常一樣

我今年29,喜歡他已經一年多,從來沒這麼認真的喜歡過乙個人,向他表白過,被拒絕了。雖然被拒絕了,但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約他出來。 在乙個好的地方,好好地,認真地和他談。

如果你不會談。

可以寫一封信,把你所想的,都寫下來。

當面交給他,讓他當面讀完,然後你們再交談。

大家坦誠地,不能再拖了,女人的各單位限。

祝福你們。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不累嗎?

不忘初衷,不改初心,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輕易改變自己!否則當初何必堅持?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溝通要坦誠,欲言又止,總不說出來,有能讀懂你的心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充滿了太多的想象,他對你充滿了太多的無知。既然他已經拒絕了你,如果你還想再試一試,那就大膽的把你所想的告訴他。可是,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絕對不會受一兩個標準的影響,你懂我的意思嗎,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所謂的標準都是擺設。

所以,你要麼再表白一次,要麼安分的只和他做普通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追男隔成紙,更何況你已經表白過。坦白的說,我覺得他對你應該沒有感覺,畢竟已經29了。不是很看好你們。

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建議你再表白一次,把你內心的話說給他聽。如果成功了,恭喜你;如果沒有成功,不要氣餒,耐心等待下乙個他出現吧。最重要的愛自己!

48樓:重慶曙光**

你這個年齡家人朋友也在催你相親結婚了吧。如果他放不下前女友,我覺得就算你們好了,他的心裡也還是惦記著前女友,這樣你自己也會傷心吧。別說你不在乎,沒有女人希望自己的男友想著其他女人。

怎麼說呢,強扭的瓜不甜。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也不用強求。你的心現在為了他是煎熬,沒準以後會出現乙個男人,把你捧在手心裡。

既然在乎他就還是做普通朋友吧,要是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那你不是也很傷心。

旁觀者清吧。看你自己能不能想開了。

49樓:★螣蛇先生

你的保守身邊的人都不敢相信,更何況他呢。你應該先問他打算多大要結婚,找什麼樣的女孩,是先忙事業還是家庭等,流行的直接表白是缺乏責任心,名牌大學都能畢業,為什麼人與人直間交流不會技巧謀略呢!

我略懂中華易學,若你相信傳統命理,請提供你們八字(有相術更好),會算出你適合找什麼樣人,婚齡年份;他喜歡找什麼樣的,是什麼樣的人等。

50樓:晨羽

加油,喜歡就要大膽,把他的愛好習慣變成你的,多多關注他在乎的是什麼,試著喜歡他喜歡的,用心打動他,只要他沒女朋友呢,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51樓:一笑二笑三笑

29了,還得多愛自己。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追不來,更無需追。

52樓:季澤

姑娘,你都29了,如果真的喜歡,就說出來,還等,等個毛線啊。再等連毛線都不是你的了。愛要大聲講出來。

行不行的也就那意思了。不開啟包裝,永遠不知道裡面裝的什麼,開啟了就明了了,行就是交往,不行就是朋友,何必這麼自己呢。

5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拖下去也不是個事,女漢子一點吧,公開追求他,向他表明你的決心

54樓:兜裡有糖

傻啊你,直接表白,說出你的心聲,在被拒絕那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希望在你手裡

5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要麼你不好看 或者沒他前女友好看

跟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關係卻更好了該怎莫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尊重她,繼續做好朋友吧,也許不久你們就會在一起了

怎麼能查到一年前的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一年前的聯絡歷史?

二 第。一 移動對客戶提供查詢期為六個月 第。二 正常儲存的資料期為一年。綜合考慮,就算司法部門進入也為必有資料可查。無法查詢到移動號碼一年前的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只能查詢到6個月以內的。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

追回一年前的他,我還可以嗎

試試吧!祝你們幸福!人是可以追回來 心呢追回來的,還是不是你想要的他?別人剛分手,你就去追,會不會有點乘虛而入?你不怕他把你當他的療傷港或者逃避的地方嗎 也許你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角色都不介意。你會等他,等他再愛你的一天.但是這條路很辛苦.不要在去了 我知道你什麼感覺 你和他分手了,後頭你一想 真不...

我要查詢一年前的繳費記錄怎麼查,我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怎麼查?

廣西電信 運營商為使用者提供最近六個月的充值記錄供使用者查詢 我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怎麼查? 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使用者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充胡漏返值繳費 充褲飢值繳費記錄查詢,即可查詢近期的交費記錄。怎麼查詢繳費記錄 小爺本無心 您好,查詢繳費記錄,我們可以登入網上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