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男人愛上了已婚女人,一年前那個女人為了我放棄了家人和孩子一人在外漂泊 為的是等待我

時間 2021-09-18 2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想愛的人,別活得太累,爭取離婚能拿到孩子的領養權,和那個女人好好過吧,她為你放棄很多,能不辜負也好,死活和原配,不開心傷害更多,長痛不如短痛

2樓:手機使用者

打**告訴你老婆,說你販毒被判3年,叫她等你,然後你就安心帶上你心愛的她遠走高飛,這三年剛好考驗你和她合適不

3樓:

那個女人絕對不是好東西,心太狠毒,兄弟,哥勸你和家裡人好好過日子吧!不要等到妻離子散,後悔莫及了,醒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離婚,跟人家在一起,哥哥我鄙視你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一對狗男女都他媽不是好東西!你們做人有一點良心嗎?有一點社會道德嗎?偷偷摸摸的就算了,還有臉到這提問?

6樓:慈胤運

還是盡早結束吧!她能輕易放棄愛她的家人和她最愛的孩子,就能有一天輕易的放棄你!何況你還有家庭和孩子!

乙個成熟的人,生來就是揹負著家庭的責任感的,尤其是結婚後有了孩子就不要輕易說分手,那樣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

7樓:

她為了你離婚,以後也會為了別人和你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挺苦惱的,最好選擇原本的家庭,因為她連乙個家庭都可以置之不理,何況你,是不是,理智點,祝你生活愉快

9樓:阿瓶瓶瓶

好好守護現在的家庭。畢竟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她為你做的一切,也不要太愧疚,盡早結束吧。對親人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累人誤己。盡快處理好,免得害了別人。

11樓:來自井岡山眸含秋水的擎天柱

不管那個女的,不能為了你們倆個而破壞兩個家庭

12樓:不離不棄

你們在相愛,原配無恩愛,那就走在一起吧

13樓:百合有多美

你們倆個,都不是什麼好人,有家了,還有孩子,還這樣?

乙個已婚男人愛上乙個已婚女人,那個女人為他付出了一切,包括家庭孩子。可現在卻放不下自己的老婆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人可以,小孩都不想要的:-(呵呵,愛心就不好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在摧毀兩個家庭!為孩子考慮考慮吧!孩子是無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麻痺的賤男人。 告訴他老婆好了,離婚。

我是乙個已婚男人,和妻子關係一直不好,半年前不知不覺中愛上另外乙個女人。為了和那個女人在一起,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吧。

bai首先你愛上別du的女人,你就已經背叛了家zhi庭,你對不dao起你的妻子對

版不起你的孩子。

那個女人權不值得你留戀的,再說,有哪個女人願意跟乙個已婚的男人況且還有孩子的人有關係?

趁早斷了吧。

回歸家庭,擔起你做男人的責任!!!

18樓:橋先生鑑玉

親,很開心bai為你分享生活的煩惱!du

男人既zhi然有了家庭,有了孩子,那得為責dao任放下花花世界。專說未來屬,誰知道會來什麼?假如我們都是愛情或者婚姻的獵物,那麼先來的獵人必定帶走我們,我們不管這位獵人如何方式烹飪我們,儘管是你特不願意的,也得接受哇。

凡事有先來後到,不該留念的最多久當乙份回憶。不應該是今兒或者明兒生活的影子,它只是昨兒的段點。過去了就過去了,經此好好珍惜自己的妻子與家庭吧

19樓:牽你的手

找回本來屬於自己的那份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拿得起,放得下

愛上了乙個已婚有兩個小孩的女人,然後同居一年,現在這個女人說為了小孩,為了家又回老公身邊了。我該怎

21樓:冰冰

放棄吧,既然她已經覺得走,那就放他自由,也給自己乙個機會,找更適合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好女孩兒多的是,這種女人和潘金蓮有得一拼。

除非你和西門慶一樣有錢他就能回到你身邊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該放手了、她是有家庭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我是乙個已婚的男人 愛上了乙個已婚的女人 很糾結 不知道該怎麼辦

25樓:司馬刀劍

愛是給予,而不是索取,愛同時也是自私的,愛是索取乙個人的靈魂與另乙個人交融成一體,愛情不可以轉讓,分割出的幸福不叫愛情。

我是乙個已婚的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我該如何解決

26樓:我是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面臨很多的選擇,你當初選擇了你的家庭你就必須為你的選擇付責任,不管你當初的選擇是否正確.也許是因為擁有所以不那麼珍惜,也許是因為得不到就更想要,也或許是真正的愛情.每個孩子都必須有乙個完整的,屬於自己的家,你不可以為了自己的愛情自私地剝奪兩個孩子幸福的權利.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不一定要在一起,因為你們都不只是自己一人,你們有責任有義務,真正的愛可以超越時間,空間,把這段美好的感情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在心中為那個女孩留乙個小小的位置,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到老了,想起這一段,也會很美好,很幸福.記住,做為乙個正直的人,不可以因為自私,傷害了兩個女人,兩個孩子,兩個家庭,這是不被允許的,也是不公平的.讓這段感情斷了吧,留乙份想念在心裡就夠了,好好地照顧家庭.

針對補充:

你說的是有道理的,可是我們生活在中國,乙個傳統道德觀念很重的國家,這我們沒的選擇.

什麼叫沒有愛的婚姻,這怎麼可能!能生活在一起那麼多年,怎麼可能沒有愛!只是擁有的時候,你覺得它象空氣,覺得一切都理所應當,可是失去了,才發現自己沒法呼吸.

而那個女孩,她如果真的愛你,或者你真的愛她,就要為對方而考慮,考慮她的種種,放了對方,愛情不是給對方壓力,愛情不是以破壞現有的親情為代價,愛情是美好的,是無私的,是不需要在一起就可以有心靈的感應的.並且,兩個人生活久了,必然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這不可避免,即使是你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久了,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你們之間的一切.

還有,乙個人的一生,不是只有愛情,你還有責任,道義,親情,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都有孩子,如果你們真的只為了你們所為了愛情傷害了他們,傷害了你們的家庭,你們在一起還能快樂嗎?你們不只是兩個人,你們後面還有一大幫人會因為你們的行為而受影響.在婚姻中,你一開始的背叛就是錯誤,現在你要為了這樣放棄婚姻是錯上加錯,我想你也認為這樣是不對的,所以才矛盾,既然這樣,你應該知道要怎麼辦.

給彼此留乙個曾經相愛的痕跡就夠了,讓時間去忘了這些,把心投入自己的家庭,全心全意地投入自己的家庭,那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啊 人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乙個人

但是只能跟乙個人在一起!

愛她就放了她吧

2個家庭經不起折騰!

28樓:手機使用者

很震撼,雖然看過很多這樣感情糾結的故事,但你的字裡行間讓有著同樣有故事的我心裡很溫暖,1635053504,這個是我剛剛申請的qq,希望你可以給迷茫的我指路,哪怕只是多個可以說話的陌生朋友。

29樓:變化年代

你可以做夢,但是最好不要說夢話,你說夢話也行,但是不能夢遊!其實夢遊也就算了,但是游完你要安全的回到床上!別被人家看見!

30樓:為棒棒冰

把愛藏到心裡,彼此祝福,沒有人肯定的說過"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其實我也正在經歷著同樣的事,我只會祝福他,默默的愛著他,被人愛是幸福的,愛著別人是快樂的.朋友,想開點,不一定相愛的人就必須得在一起.

31樓:煙台張旭東

你們傷害了兩個無辜的大人和兩個無辜的孩子。當斷不斷其事必亂,好自為之吧。

32樓:紫雲花香

責任和愛你要選擇哪一種呢?你好好想想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飄灑,將思念灑在四海天涯。春天將至,雪花知趣黯淡退下。當我們看不到雪花時,不要問思念有多遠。

思念伴著雪花來,卻將它的情留下植入,卻將它的情留下植入你的心中。思

34樓:煩劉濤

愛說暫時的親情才是永遠的,變淡了就好了。在一起不超過乙個月每天不分離都會泥

我是乙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乙個已婚女人,而且好了6年,現在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35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為了各自的家庭還是分手吧,把你們倆的愛埋在心裡吧!

36樓:你很難猜

她不理你也是在給你機會,,果斷放棄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兩個沒有原則的男女

3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朋友,你要明白,你生命中愛的女人有好多,當你發現下乙個你愛的人,你之前愛了6年的女人,根本不算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怎麼樣呀!你把你妻子放在**了?對的起她嗎?她才是和你一起走過風雨的人

40樓:

該放棄了,想想自己的妻兒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十年也沒什麼結果,放棄吧

42樓:巨集仁法師

還想如何,名毀家破?

我是個已婚女人,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婚姻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跟那個男人在一起三個月,最後因為孩子我放

43樓:蘭花湖北風吹

如果為了孩子,就斷絕和那個人來往,如果你為了追求愛,你必定失去孩子,別不理智,清醒些,你跟那個人不會有幸福的,你們這樣在一起傷害了4個家庭,這4個家庭因為你倆的幸福要多少人痛若,受傷,這樣你能幸福嗎,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不要等一無所有了才懂得珍惜

44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的人之所以讓自己如此的糾結,並不僅僅是因為他們要的多,他們怕的也多。內心有太多害怕,遇到總需要去面對一些問題時,哪個問題都不想去面對,所以猶豫,所以糾結,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人生總是要面對的,有時候是失去,有時候是失敗,有時候是選錯。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選哪個更好。就像眼前出現兩條路,你選擇了走左邊的一條,就永遠不知道右邊那條路上發生了什麼,或者你選擇右邊那條,就永遠不知道左邊那條發生了什麼。

就算你知道了你沒有走的那條路上發生了什麼,你不知道你走了之後會發生什麼,因為你本身也是可能導致擁堵的原因之一。

就像有些人在婚姻中過得不幸福,看前任現在生活的挺好,會後悔當初沒有選擇前任**人。可你怎麼知道你們在一起一定會幸福呢。

拿我來說,如果換個愛人,我現在做什麼工作都不知道。

在選擇面前遲遲選不出來的人,害怕選錯,在多個選項中思來想去,翻來覆去,總是希望能夠區分出這些選項中哪乙個最優一些。

可很多時候,如果你實在區分不出來哪個最優,有一種最大的可能,這些選項真是旗鼓相當。也許就是沒有哪個更優些,選哪個都差不多。

害怕選錯的人,他們害怕的,是選錯,或者說是害怕犯錯。因為不允許自己犯錯,所以就不知所措,無法快速做出決定,糾結、焦慮。

可是,誰不會犯錯呢?也許可以快速做出決定的人和猶豫的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前者允許自己選錯,錯了就錯了,錯了我承擔後果;而後者,不允許自己選錯,所以糾結,所以拖延,不去做決定。

遲遲不做選擇的人,可能並沒有意識到,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並且,因為自己遲遲不做選擇,最終可能由別人來替他做了選擇。

前段時候,一位男學員告訴我,本來他有兩個選擇物件,乙個漂亮但性格不夠好,乙個性格好但沒有前者漂亮。因為自己一直在猶豫,結果漂亮的女生找了別人了,所以,他也就只剩乙個選項,這下不用選了。

也許,遲遲不做選擇的人,就在等待別人替他做選擇,因為這樣,以後過的不幸福,他大可以說,當初不是他選的,可他沒有意識到,這其實還是他的選擇, 他選擇了讓別人替他做選擇。

包含家人做主結婚的人,看起來是家人替自己選擇的,但是誰選擇聽家人話的呢?是自己,所以,還是自己的選擇。

就感情來說,當感情出現了問題之後,人們是可以有兩個歸因的:

乙個是選錯了人

二是沒有學會如何跟所選的人相處。

第一種歸因的焦點還在當初的選擇上,一旦歸因是自己選擇錯了人,解決方案就只有換人了,如果換不了人,就只能委屈自己了,這樣看來,沒有幸福的可能了。

同樣的情況,第二種歸因的焦點在如何調適自己適應對方上,就會願意去學習經營感情的學問,真的可能找到相處之道。

仔細想,第一種歸因是沒有想過調適自己的,意味著選擇決定一切。而第二種歸因,在選擇了之後,更看重的是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即便出現問題,不再把責任歸到選擇上,而是調適自己,適應所選。

我在剛結婚時,婚姻**現了問題,就經常歸因到選錯人了,但因為有孩子又不想換人,所以很痛苦;後來開始思考是不是自己沒有學會跟真實的她相處後,就走上了學習婚姻經營的道路,結果就是現在成為了情感教練。

所以,重要的不是你選了什麼,而是你對你的選擇做了什麼。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