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問男友和前任的事,他就不說,為撒

時間 2021-09-18 23:24:05

1樓:暮不語

有可能是前任太讓他傷心了,他不想再提起那些事情,或者是對現女友說前任的事情太容易讓現任多想了,所以他不想說。既然不說,也就不要再問了,最重要的是現在。

2樓:赤道和北極樂園

過去的事情不要去在意。如果他也問你之前的前任,你們所有的所有,包括一起睡,你心裡怎麼想。換位思考,你應該在意的是你們以後。已經過去的事情並不是那麼的美好。

3樓:苑瑾

過去的事,本就應該讓他過去。既然你的男朋友現在選擇了你,必定是想放下過去和你好好的在一起,不要去過多的問。只要他現在對你是真心的,就夠了!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可能他覺得過去的事情沒有必要在提吧

5樓:丁丁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隱私,即使是最親的人

6樓:熱情的錯

其實願意讓你瞭解他感情歷的男女朋友不用也和你講的!心堅情不移。如果你真的愛他(她)就不會在意他(她)心裡是否還有他(她)。

因為一個人真正的在意現在他(她)心裡只要有自己就足夠了。愛的對與錯不需要任何理由。愛錯了就錯了。

愛對了就對了。愛了就別想什麼天長地久。我在意現在擁有的愛戀只要好好珍惜。

結局是什麼並不重要,對這份愛戀我真心付出過忠貞的愛。為愛努力過,愛錯了我也不後悔。

7樓:狐狸是隻小屁狗

你真的不會覺得很尷尬嗎?每個男生心裡都會有一個前女友,你這樣問他,不管之前發生了什麼,現在怎麼可能再找回來和你談笑風生?就像你要是問你前任的事情,你怎麼說?有什麼意思呢?

8樓:媛zk媛

首先,第一個原因,可能是你男朋友還沒有完全放下前任,可能你和他這段感覺恰好彌補了他對他前任的那個空窗期,還沒有徹底走出來;第二個原因的話,就是可能他和他前任發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告訴你了,你可能會生氣,或者鬧分手之類的,為了避免你生氣,乾脆就選擇不說,避免了矛盾的產生;第三個原因的話,就是對你的尊重,其實感情中,大家在乎的是對方,如果一直揪著過往不放手,對大家都不好,你有你的前任,他也有他的前任,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就沒什麼好說的。總之在一起的是你們兩方,互相珍惜對方就好了,前任這個話題還是不要糾結過多。

9樓:愛笑的g小魚

主要還是看現在他對你怎麼樣,幹嘛要求糾結以前呢,換位思考如果他問你前男友的事,你會如何應對。

10樓:有妻圖邢

你就這麼作嗎?他說了你會認為你男友忘不掉她,不說你又疑神疑鬼。還想我們男的怎麼做?

11樓:真假同情

不說就不要問了,如果說他對你真的好的話也無所謂呀。

12樓:

過去是不好的,不想提 提一次就是傷一次

13樓:

這種事不要問,說出來也不一定是真的

14樓:曲叟

他不想讓知道那些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事情。懶得說出來吧。

16樓:邁向幸福的豬

可能要麼傷心。要麼就是美好,不想讓你知道吧。

17樓:紅蘋果

這是男人的隱私

最好不要問,就裝著不知道

18樓:桓慕凝

沒啥可說的,你吃醋咋辦

跟前男友只要不談感情的事,就還可以聊會,一聊感情他立馬就不說話了,所以還有聯絡的必要嗎?我放不下他

19樓:葛薇

看起來回不去了,放下吧,否則徒增煩惱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了多久,因為什麼分手的

三年多,因為他前任我們吵架無數次,每次都是我,只要提前他前任,老公就說我們沒必要在一起了?

21樓:

他的前任很可能是他心頭的一道傷,你明明知道提了他就會不開心為什麼還一定要提呢?你不甘心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如他的前任重要,既然你介意就分開吧,誰都有過去,如果你一直糾結不放,不能包容,你不開心,他也不快樂,他如果和前任已經不再聯絡,你害怕什麼呢?只要注意觀察他是否真的愛你就可以了,他如果發自內心的在意你,就不要提陳年舊事了,被人揭開傷疤的感覺並不好,很痛,而且還是自己的愛人經常去揭,很影響你們的感情,如果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他心裡還繫著他的前任,那你們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2樓:北樵剪影

婚姻是建立在互相信任 互相尊重的基礎之上的 既然你接受了 這段感情 也就證明你接受了她的過去和將來 也就證明你不會再意 他的過往 別遇到問題就拿以前的事情說事 他在用心經營著婚姻 你卻一個勁往裡面摻加沙子 你覺得會是一個好結果嗎 珍惜現在 珍惜眼前他就在你眼前 珍惜是你的 不珍惜是別人的~

23樓:探索快樂

現實生活中感情再好的情侶也非常忌諱提前任,因為前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塊傷疤,不能輕易地去揭開它,否則會疼痛難忍。

雖然說找到了自己的知己,就會忘記前任,可是那刻骨銘心的初戀也好,深交也罷,都會深藏在心底的。

所以說我們在新的戀情中一定要注意,不要提起前任,畢竟那是過去的一段,我們要守住現在,守住當下,這是最應該做的,祝你好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你們的問題不是出在前任上,而是這個問題被你用作發洩的出口了。

你們兩個的問題不是前任,而是雙方的溝通是留有餘地的,導致缺乏相互的信任感和安全感相對較低,還有就是可能你的原生家庭的教育,比較苛刻導致個人安全感比較低,而伴侶又相對自私,不能在家庭問題上達成一致。

建議你們能夠有一段安靜的思考期,整理一下家庭的發展線條,這樣可能會相對解決的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說了這樣的話你也就別和他在一起了,總是因為前任吵架,說明他更在乎的是他前任,你並不重要,分手吧

26樓:

如果介意就不要在一起,不然會一直爭吵不休的!

27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你要麼不提,要麼分手。不要做,作來作去只會讓兩個人不開心。

28樓:小俊兒呀呀

女人有時候要聰明些 不能一味地提過去 男人也是會忌諱的

29樓:泰蓓壘

分吧好處多啊,自己還無煩惱

為什麼我很好奇男友和前任發生的事?總想讓他跟我說,他好像不太想說一直說愛我可是我根本不吃醋為什麼

平淡無奇 哈哈 或許你智商不低,但至少情商很低你也真是個奇葩!好奇害死貓 為什麼非要去打聽過去他們的事情呢?難道你想提醒他,讓他頻頻回憶往事嗎?小姑娘這樣的好奇心千萬要不得!許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何必去觸碰 塵封已久 的往事呢?不自信?好奇心?無所謂?獵奇心理?等等都是不成熟的標誌喲?女人要學會尊重...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他很悶,什麼事都不說,我又不了解他在那邊的生活狀況,覺得很不安心,該怎麼辦

柳明湮 平時要多溝通,雖然不能見面,電腦都好聯絡啊,想聯絡總有辦法的,自己主動一點,跟他說你很在意他過得好不好,很想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如果一直悶著,只怕久了就無話可說了。加油!要幸福啊 我和你的情況有些相同。他也是個很悶,每天都波瀾不驚的。問了才說。我覺得你要主動一些,一些事他不說,你就要主動問他...

和男友吵架,他總是不說話怎麼辦?我hate他這樣每次沉默都讓我覺得感情無望了

他只是不想避免吵架繼續惡化 想讓你平靜 這是男人的想法 不過我知道女孩子希望這時候男人說話,哄她 但是男人都很笨 你說你該怎麼辦呢? 囧 囧 囧 女人都是這,對方吵得凶了你說人家給你吵架了,不吭聲吧又說人家臺沉默 哎.男人。難人。 我女朋友也經常這樣說我,吵架確實不能解決問題,弄得兩個人都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