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任男友他每次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找我聊天 然後把他的事告訴我

時間 2021-06-18 01:36:35

1樓:倔強的公牛

當乙個人遇到難處時,發自內心不由自主的想找的那個人可能就是心裡最想的人,可能把你認為你是最了解他的那個人

2樓:七彩解語花

你的前男友把你當成了朋友。

他把你當成了知己一般。

所以有什麼的心事都會告訴你。

他雖然只是找你傾訴心事。

但是他並沒有找你復合。

估計他把你當成乙個藍顏知己了。

而且對你傾訴也比較放心。

知己就是知己,戀人才是戀人。

你們或許只是適合做朋友。

並不太適合做戀人。

所以你也要認清這個關係。

不要對這個關係有非分之想。

要不然你會非常累的。

3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這說明你的前任男友,還是喜歡你的,把你作為知己。實際上他想和你重續前緣,只是不好意思說。如果你也有此意。索性向前男友表白。我想你前男友會求之不一樣得的。祝你成功。

4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應該是徹底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之前你們的感情就很好。所以說他想改變你們之間的感情。

也另一種方式存在。你對他依然很重要。但是這種重要不再是。

男女之間的感情。而是朋友,他是把你當成朋友。

5樓:利達紅

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雖然是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你聊天,把他心裡憋屈的事告訴你,向你傾訴,也說明他感覺你這人能懂他,你在他心目中還是值得信賴的人!如果有緣你們還是在一起吧。

6樓:風景依舊

也許還是忘不了你吧,如果覺得他煩或者覺得這是困擾就別理他,或者和他說清楚你有男朋友了或者直接和他說不想聽他的感情生活,既然分手了為了避免尷尬還是盡量少聯絡比較好。

7樓:

他也只是找你聊天而已 可能是對你的一種信任吧 如果沒有可能 我覺得你和他在一起談心 僅此而已 因為比較已經分手了

8樓:

你就是他的傾訴者,但是也就是個傾訴者而已,我勸你還是遠離他點好,因為你們不會有好的結果,何必還自尋煩惱呢。

前任男友每次都是喝酒了、或者心情不好給我發資訊、還會把他的事告訴我。

9樓:閱微行走

既然是前男友,那就不要聯絡了吧,各自安好是對雙方最好的肯定。

既然決定分手,也沒有挽回的必要,那就不要互相打擾了。

祝你幸福,你一定會找到乙個更愛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前任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是把你當朋友,或是已經習慣了和你傾訴,那你呢?如果放不下,忘不了,是不是可以和好呢?如果你已有男朋友,就把他當做朋友來對待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喝了酒,才有勇氣聯絡你

我男朋友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跟我說話,發生什麼事也不說,昨天我給他說了好多用分手威脅他,我說你有

12樓:小是個大人

站在你的立場,這樣做因為你怕失去他,在男人的性子都比較大男人,不太喜歡讓那些不開心的事情讓你們知道。因為愛你。給他點信任給他點寬容。或許他就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事情。

13樓:魔王

親,你愛他嗎?他抱你的時候,你就抱他。他不想告訴你,是你不一定能接受的了。

我很羨慕你,你能和他在一起。好好珍惜。你需要慢慢成熟,等你接受能力強了,他就會和你一起分擔的,慢慢成長吧,他比你承受的要多。

好好愛他。

14樓:曾經愛過吧

他說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可他的不開心都寫在了臉上,每當不開心他就不跟你說話,讓在意他的你怎能不擔心,其實他這樣做已經把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是女生哈,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不說話,但分情況,是男友的原因,且可以解決的話就直接說出來,不能解決就不說了,找個理由不見面不聯絡,時間過去就好,比如跟他說我要專心看電視劇集什麼的,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就隨便嘮叨嘮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疼你~關心你~不想把他的事情告訴你~讓你難過~他會自己承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確的溝通方式。溝通就是愛理解就是情

1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多多體諒他,多關心下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於悶燒型人,有什麼事悶在肚子裡。自己乙個人承擔。由於愛你,不想讓你擔憂。不錯,是個值得信耐的人。

20樓:順其自然

別在比你男朋友了,他有他的難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可能不會有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多大了他比你大九歲?

23樓:維你一世一生

大你九歲?那你多大了啊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3年了他今天突然來找我聊天,他是什麼心態?我和我現在的男友分手了,心情不好,昨晚失

24樓:帶上你的花環

首先,咱先不看前男友的心態,先說說自己,既然分了,就要擺正看待你和前男友的分手後關係,心無雜念則心靜,心若不一則心亂,無需給自己增加煩惱,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個人建議既然分手的就要當斷即斷,無需留念。

25樓:走大道利天下

他現在有女友,而你又失戀,所以想安慰開解你,不要想得太複雜。分手後大家也不是仇人,人際交往正常化才好。

26樓:孤僻戰者

他對你還有意思。你不是發說說了嗎,他就想安慰你。你說他不應該找你,他應該會很失望。

27樓:裴伊尋

你這麼做沒什麼錯的,他就是想找個備胎,看你不領情迅速拉黑,不用去理他,把心思放在完善自己上,會有你想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當初在一起過作為朋友的角度也是應該的,畢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三年了。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能因為你和現任物件剛分手就這麼消極,你應該好好調節一下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是隨便安慰你一下,你想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大家都3年沒聯絡了 還在乎被拉黑?

31樓:自you風格

或許他現在過得不怎樣,想從新跟你在一起

32樓:白沙紅何

作為普通的朋友相互關心一下

他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曾為了前任心情不好而坐兩小時的車去勸她。總覺得對我沒有對前任那麼用心,看補充

風了 對的 他心裡還沒有放下前任 螢草by玥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相應你可以找到乙個更好的 鈽炵帀 失去了的 和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喵 大學生的視野很開闊,如果你們的感情沒那麼深,趁早斷了吧。等你大學後,才知道什麼是更好 徐 建議你別繼續交往了。不靠譜 總覺得他對我沒有對前任那麼用心。 abc...

和前男友分手,每次見面都是他說我答,他是不是覺得沒那麼多感覺。我追的他,他說對我不是喜歡是堅持

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 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 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和前男友分手,每次見面都是他說我答,他是不是覺得沒那麼多感覺。我追...

三年多,因為他前任我們吵架無數次,每次都是我,只要提前他前任,老公就說我們沒必要在一起了

他的前任很可能是他心頭的一道傷,你明明知道提了他就會不開心為什麼還一定要提呢?你不甘心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如他的前任重要,既然你介意就分開吧,誰都有過去,如果你一直糾結不放,不能包容,你不開心,他也不快樂,他如果和前任已經不再聯絡,你害怕什麼呢?只要注意觀察他是否真的愛你就可以了,他如果發自內心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