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好奇男友和前任發生的事?總想讓他跟我說,他好像不太想說一直說愛我可是我根本不吃醋為什麼

時間 2021-06-04 02:00:16

1樓:平淡無奇

哈哈……或許你智商不低,但至少情商很低你也真是個奇葩!

好奇害死貓……為什麼非要去打聽過去他們的事情呢?

難道你想提醒他,讓他頻頻回憶往事嗎?

小姑娘這樣的好奇心千萬要不得!

許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何必去觸碰“塵封已久”的往事呢?

不自信?好奇心?無所謂?獵奇心理?等等都是不成熟的標誌喲?!

女人要學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ok?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女生都會犯的毛病喜歡打聽事情又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總問他關於他和他的前任的事情了。這樣對你們並沒有什麼好處。

4樓:博雅精深

我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初戀,如果不是初戀的話,你想和你現在的男朋友。說起你以前的男朋友嗎?

而且有些時候最好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因為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知道的多了也不能改變結果。當然了,有些事情是可以知道,或者說是必須要告訴你的。比如說他們兩個有一個小孩之類的。

其實一般的事情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到底該怎麼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你希望把他的前女友一一列出來,還要舉著她們的**給你看?兩個人再品評一番?或者他隱瞞婚姻,不想讓你知道?

知道前女友有多少個,長得咋樣,如果你還是在交往之初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可以透過前女友側面知道這個人的品德、性格等隱祕。

6樓:潮問邇

他不想回答你,是她想忘記過去和你擁有一段美好的未來,過去的本就應該過去,又何必這麼在意呢?

為什麼我會對她和他前男友的事那麼好奇,尤其想知道她為什麼說分手,可她一直不說

7樓:

好奇的原因有很多種

1.因為你對他的前男友很有好感

2.你有很強的好勝心理 總是和他在比較

3.因為妒忌心

4.你的戀愛經歷少 對失戀的好奇

5.她的情緒影響了你

應該停止 這屬於她的私事 可以談論自己的事

8樓:晨鳥鳴啼

有好奇心正常,因為你愛她,所以你在意她的一切。不過那畢竟是她的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都不是她的錯。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緣分的存在與丟失。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不要糾纏著過去不放。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不住也要控制,不然你怎麼成為男人?

你換個問題默唸:我是她最後的男朋友我是她最後的男朋友我是她最後的男朋友我是她最後的男朋友我是她最後的男朋 當你控制不住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沒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何必計較她的過去,給她留點自由的空間,也許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會更好,現在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好好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如果你不愛她,那麼建議還是趁早放手,對你們倆都好……

11樓:c上帝的寵兒

既然女孩子不想提起,你又何必再讓她去想到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就不應該在乎她的過去,而是在乎她現在好不好,好好珍惜吧~!

男朋友經常問我和前男友的事。我不想回答。該怎麼和他說??

12樓:鄭夔饕

簡單啊,用很低沉傷心的語氣,說“我現在的生活只有你了,,,能不能不要再提起過去的事情了呢,,我不想再去回憶他了,只想和你在一起認認真真的,,不要提起從前了好不好,,”大體框架就是這樣,然後就搞定了,要是後面還有提起,你就問他前女友的事情,然後吃醋轉移話題,把注意力從你的前男友轉移到他的前女友的問題上,就搞定了,採納吧,絕對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的事與他沒有任何關係。說不說由你。如果他過於介意你的過去,我認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你可以告訴他,不管你的過去如何,都是過去的事,不想再提。如果他執意要答案,還是分手為好。

14樓:艾曉曉

要麼就和他說 你想知道什麼我今天全給你講了 以後不許在提他了 這是優點強硬的呵呵

要麼就說我的過去在過去 你要不和她去聊聊唄 我也不太清楚過去的我是怎麼怎麼地了

要麼就說 我的現在是你 過去是在等你 半路被他騙去了 你還一直問我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幹嘛去了 怎麼久才找我啊

呵呵 以上純屬編造理由 看看吧 如果真不想說

就溫柔點和他說 我不想提起他 有些人會認為你不想提起是因為還有留戀還是怎麼地

所以有時候可以帥氣點問他想知道什麼我全給你說了 以後不許再提了……………………

祝你早日解決這個問題了

15樓:hi醉清風

呵呵這說明他很在意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和重要性,最好你們兩個人試著坐下來好好談談,彼此坦誠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只有互相信任才能相處下去的。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愛你,但為你的前男友吃醋!如果你愛他的話,這時候你必須對他說善意的謊言了,告訴他一開始你就討厭你的前男友,不願意搭理他,從來沒有給他親熱過,一提到他就想吐!像這種話多說。

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媽愛的是你 你老問我跟他的事幹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問你 你也不要問我 我現在跟你在一起 以前的都是浮雲 不要讓他們影響我們的感情好嗎?過去的就過去了 不要那麼多好奇心 好奇心害死人的!如果你愛我 就要珍惜 不要問 我珍惜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也不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在乎你的過去,就不必交往,多簡單。當然,除非你們確定戀愛關係的時沒告訴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的事早已忘記。

21樓:觚未滿

過去的都過去了,既然我們現在在一起就要考慮現在和將來,而不是一味的追憶過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他,說得越多,他越介意,你就說我現在只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

23樓:洗禮

你和他講提到這件事你會很傷心的,他應該就不會問了

為什麼男友跟我剛認識的時候說起他和前女友以前的事就說的好像很愛她一直放不下她似的,但是我們戀愛一段

24樓:自魚自樂的小魚

以前初識讓你覺得他是個深情重感情的男人,後來追到了怕你吃醋,就這麼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是顧及你的感受,過去都過去了,沒必要糾結,他現在心理只有你才對!

26樓:馬桶裡找東西

信現在的,你已經佔據了他前女友在他心中的地位了!建議不走一直糾結他的過去,那會很累的,愛他就大膽的信任他吧?祝開心快樂

27樓:來自龍池坡優美的楓樹

說明他從前段感情中完全走出來了。其實他以前說的和現在說的都是真的。隨著時間變化,人也會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計較他的以前,看來他對你喜歡了,好好珍惜吧

29樓:

你信他以前的,現在我等他答應我和他離婚就行了。

30樓:大色魔的常態

不知道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男友想要跟我那個,他用過各種暗示,可是我覺得還沒有到那個時候,就一直不肯,他最後忍不住問我為什麼?

31樓:小月亮大點子

你可以評估你自己是否能接受,這個是你的原則,既然是原則那麼就要告訴他,他能明白就是理解你!不能明白說明他只考慮自己並沒有考慮你的原則和感受,所以我的建議,告訴他你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和這個原則,以及什麼時候可以,剩餘的就看他自己決定!不能為了不分手,而委曲求全!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的沒錯,很對的,也是對自己負責的,我覺得你也是個聰明的女人。怎麼說呢,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尊重你的,最起碼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他想分開,那就分開吧,沒啥遺憾的,因為他不夠愛你。

33樓:益中

關心你,珍重你的那個是會考慮你的感受的,為這個事就分手,說明這個男人不可靠,除了性就不存在感情了,不要糾結,分手可能是更好,女怕嫁錯郎,相守這是一輩子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吧一個只知道肉體上的人不是真的在乎你喜歡你,最起碼得尊重你的看法想法,不值得你在乎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種男人不靠譜,這種事不是硬來的,只會硬來的人絕壁以後對你都是各種強硬的,你沒好日子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珍重你的話,那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這種人也沒意思。我也最討厭這種的,嗯,他們有了這得飛在一起啊。然後找個免費的女人睡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沒想好就告訴他都先理智的想好,以免以後都會收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