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包郵被拒收後賣家是需要支付兩份郵費嗎

時間 2021-09-18 2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包郵被拒收後,賣家不需要支付兩份郵費。但可能支付一次寄回快遞的的運費。若賣家發貨後,不想要貨物,可以旺旺聯絡賣家協商,後續快遞員派件時拒收即可,若因非賣家原因拒收,部分快遞返回可能會產生運費,需要您承擔哦,具體可諮詢賣家或承運快遞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羅快遞郵包被拒收的話,那賣家是需要兩份郵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行的快遞規程,當快遞包郵被拒收後,快遞公司會與賣家聯絡,再次確定買家的****,如果已經明確是買家本人拒收,快遞公司還會與賣家聯絡,以明確物件是運回,還是就地處理。

但不管是不是運回發運地,快遞公司只收取一次快遞的費用。

4樓:暖夏

很多時候賣家是不需要承擔兩次運費的。

1、快遞包郵買家拒收後商品會被快遞公司返回,而賣家是不需要承擔兩次運費的。

2、也就是說賣家無論是發貨還是返回貨品只承擔一次的費用就了。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理論上是的。

但是一般賣家會和快遞進行博弈,或者說討價還價。根據你交寄的量,或者是生意的大小,拒收回來的運費可能是全額付,也可能是打折付,也可能是不付

6樓:大圓餅子臉

大部分快遞公司都是需要支付返回運費的,快遞單背面都會有寫明這類費用要不要支付。

如順豐快遞背面第三條第三小條處就寫明:無法派送的託寄物,若寄件人要求退回,則雙程費用均由寄件人承擔。

而中通快遞則是:如因收件人無理由拒收或兩次投遞無法送達收件人等非因快遞服務組織原因而導致快件無法送達收件人的,視為快遞服務組織已經履行投遞義務。因此而導致的退件,快遞服務組織有權要求寄件人支付退件費用。

寄件人不同意支付退件費用,按無著快件處置。

拒收退回的快遞費是單程還是要付來回 5

7樓:顧玩玩

商家包郵商品,拒收退回的快遞費是單程的。

因個人原因(不喜歡/不想要等)申請退貨,最終貨物拒籤返回或寄回給賣家的,郵費處理如下:

1、如是包郵商品,需要買家承擔返回的郵費;

2、如是非包郵商品,需要買家承擔來回兩趟的郵費。

如購買的是定製、**等特殊商品,天貓不支援無理由拒籤商品,可聯絡賣家協商。

8樓:夢遊浪子

一般像申通/圓通/中通/匯通/韻達/天天等民營快遞由於因收貨人拒絕簽收導致快件退回的,畢竟快件是拒籤的,不會產生回程運費,但是有個別快遞網點存在所謂的拒收退貨費。另外同樣類似拒籤的情況,順豐是要收取回程的運費的,比如單程運費22,那麼拒簽退回給賣家,賣家要支付44!!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賣家是包郵的,是可以申請全額退款的。如果是不包郵商品,買家申請退款時需要扣除運費部分;如果是上面說的順豐及收取拒籤運費的快遞,往返運費都要由買家承擔。

9樓:匿名使用者

拒收快遞快遞費只收發貨的費用

退回沒費用的

賣家只要是承諾七天無理由退貨包郵產品

你拒收退回,你沒有任何費用的

10樓:企鵝

可以啊,拒收就順原路返回,訂單沒成交最後就是退全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寄出東西,包郵的話,說明他幫你付了郵費,這個錢快遞也不會退還給賣家,只有與賣家溝通過,他同意不收你的錢,就會全額退你款的。否則多少都會收一點的。

快遞都不包郵,新疆究竟有多大,全國幾乎各省包郵,為什麼新疆卻不包郵?

情感永珍 當然新疆不包郵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疆太大了,人口卻不是很多,佔全國六分之一面積的新疆只有不到三千萬人口,一些地方甚至是荒無人跡的地方,快遞包郵的話,成本會高的很多,所以不包郵也是在情理之中。甚至有乙個神一般的傳說,說有乙個人自駕遊去新疆,由於他太睏了,他直接給睡過去了,醒來一看,車還...

快遞拆開後還可以拒收嗎,寄來的快遞不想要了,可以拒收嗎?

清溪看世界 快遞拆開後可以拒收,任何郵件當面驗貨不驗貨都可以拒收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快遞到了後需要告知快遞員自己要當面拆開來看。快遞拒收請注意不要簽字,先拆開看後沒問題再簽字,如果提前簽字了就無法拒收 如果在當面驗貨後發現貨品有問題後 物品有破損等情況,就直接可以告知快遞員拒收。 吳詩妍好 如果你沒...

申通快遞拒收後怎麼查詢往回返的資訊

香豬豬啦啦啦 申通快遞拒收後還可以可以直接用原快遞單號在快遞單號查詢相應的 進行查詢回返的資訊。一般快遞拒收的原因 1,收件人忘記或者不知誰發的快遞,多發生在到付件。2,收件人對購買的貨不滿意,拒絕接受。3,派件人與收件人溝通不暢,產生矛盾,收件人拒絕簽收。 物流資訊會顯示的,但是由於退回後,派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