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被騙了錢能報案嗎,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嗎?報案會立案不?

時間 2021-09-18 23:23:05

1樓:smile丶

在網上被騙了錢應當及時向當地網路安全監察部門報案,或登陸公安部網路安全監察舉報**舉報,也可以到當地派出所報案。

1、報案地點。

報案地點可以向案發地、詐騙行為實施地、詐騙結果發生地、嫌疑人住所地報案,也就是可以選擇在你的住所地,也可以選擇在犯罪嫌疑人地報案,兩地**任何一方接到報案後均應受理。

2、報案前最好儲存的證據。

網路詐騙案件的犯罪人一般都是通過媒介間接與被害人接觸聯絡,如qq、msn、bbs、手機簡訊、網路遊戲和電子郵件等。首先受害者要儲存所有證據,以及交易記錄,最好有銀行的交易記錄,還要網路聊天記錄,你們與對方的****,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會電腦的查詢到他們的ip地址,這樣報警就會***。

3、應當如實向公安機關反映案件事實。

公安機關破案主要根據被害人的陳述以及犯罪人實施犯罪活動中在計算機網路上遺留的資料資訊,利用專業技術和工具,分析判斷犯罪人的有關情況,追蹤犯罪所使用的計算機終端的位置和有關資料,以確定偵查方向和偵查範圍,開展偵查工作。有的受害人因受到網路詐騙受害人的懊悔和羞愧,而很少報案或者即使報案也有隱瞞事實的,給公安機關破案加大難度。對網路詐騙案件的案情分析,主要根據被害人的陳述以及犯罪人實施犯罪活動中在計算機網路上遺留的資料資訊,利用專業技術和工具,分析判斷犯罪人的有關情況,追蹤犯罪所使用的計算機終端的位置和有關資料,以確定偵查方向和偵查範圍,開展偵查工作。

4、報案時可以聯絡其他受害人一併到派出所報案或者將相關資訊反饋給派出所,爭取達到刑事立案標準。

現在公安派出所出警任務重,對因數額較小沒有達到2000元,尚不構成詐騙罪的報案只予以登記報案。如果公安機關偵查人員能夠判斷受害者是一個大的詐騙案中的一個,就會積極上報並及時刑事立案,否則案子太小,也會容易使其不太願意辦理,或者雖然接受,但不投入大量精力辦理。

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嗎?報案會立案不?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

不管是在網上還是網下被騙的,如果對方的詐騙行為成立,那就是違法行為,都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

2、至於報案後會不會立案,那還要看你的證據能不能證明對方已經構成詐騙,能不能達到公安機關的立案要求。但是不管是否是達到立案要求,公安機關都應該對你的報案情況進行登記。

3樓:江淮一小周

報案吧,網路詐騙是公安機關打擊的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真實性。對於聯絡方式,可以撥打114核實對方地址的真實性。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網上被騙了1000塊錢去報警,是不可能立案的,因為如果要立案的話,你的金額數目必須達到5000塊!

6樓:

公安機關,讓你做個筆錄,做好表面工作,你這案孑就這樣了。只會浪費自己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騙財案必須被騙夠2000才會立案

8樓:cd姚律師

可以報案,但立案的可能性小。這種情況太多了,且偵查困難。

9樓:天ty鷹

最好證據確鑿,否則立案了也難以查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案,沒什麼戲了,我弟在網上給騙了三千多呢,找不回來

11樓:許葉也許

應該不會給你立案的,太少,就會給你打馬虎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備案 但2000以上才立案

13樓:day葉子

這麼少錢,不會那麼認真給你辦案的

14樓:拼湊一個我

可以報案 會立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這種能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16樓:查擾龍煒

請問被騙了1000元,能立案不

17樓:昔俊德

金額太少回忽悠你,別浪費時間了

18樓:夜尊闖天涯

對於習慣xp系統的使用者,剛開始接觸win7控制面板,用起來自然有些不習慣,不過,我們可以採用改變檢視方式,找回以往較熟悉的頁面

我在網上被騙了,怎樣報網警,我在網上被騙了怎麼報警

直接本地警察局或公安廳備案的,把身份證等資料帶齊,然後向警察說明詐騙經過,被詐騙多少錢等情況。 打110報警或者直接去當地公安分局報警 小時候就很蟀 你傻?不會打110? 網上有網警, 琵琶行 並序 白居易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11年...

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嗎?報案會立案不

1 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不管是在網上還是網下被騙的,如果對方的詐騙行為成立,那就是違法行為,都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2 至於報案後會不會立案,那還要看你的證據能不能證明對方已經構成詐騙,能不能達到公安機關的立案要求。但是不管是否是達到立案要求,公安機關都應該對你的報案情況進行登記。 江...

我在網上被騙了300塊錢報警會管嗎

花開花落風又起 蒐集證據,報警處理,等待偵破結果,一般難有結果。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 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