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被騙了50元,現在該怎麼調整心態,錢已經追不回來了。我現在每天都後悔死了,折磨的受不了

時間 2021-05-25 07:43:00

1樓:莫為名利誘

你好,既然錢已騙了,也知道追不回了,就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

用50元錢買乙個教訓,吃一墊長一智。以後不要再上當受騙了。沒錢的話,你可以和你媽媽說清楚,相信你媽媽也會理解你的。

你還是一名學生,不要為50元錢的事,耽誤你的學習。努力學習是最重要的。這個50元錢在你媽媽看來也不算什麼,只要你和你媽媽好好的說清楚。相信你媽媽也不會責怪你的。

記住哦,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不要再糾結啦。

2樓:

花錢買教訓吧,

只能說自己不了解社會險惡,單純善良的人,容易上當受騙。

你去報警,警察也就是勸勸你,這種案子,他們不接的。

你如果覺得解解氣有效果,就在各種網路平台給他**,能**多少,就**多少!

想想社會上還有很多人被騙幾十萬上百萬的,同樣是被騙,你就被騙這麼點,你就放寬心了。我身邊的朋友少的被騙兩三百,多的上萬,花錢買個教訓,以後少吃虧,多謹慎,走上社會後還會有很多**和險惡 這時被騙總比以後吃虧上當家破人亡好。

上學努力加油,以後會更好

3樓:

還是想開一點吧,如果錢追不回來了,再痛苦也沒什麼用,就當花錢買教訓了。如果金額已經上萬了還是報警吧,或許能幫你找回來呢。再說,誰沒有被騙過呢,我也被騙了好幾千,但只能怪自己太信任別人,現在已經不會再輕易相信誰了。

沒有證據說得再好都不會相信。 還是想開一點吧,如果錢追不回來了,再痛苦也沒什麼用,就當花錢買教訓了。如果金額已經上萬了還是報警吧,或許能幫你找回來呢。

再說,誰沒有被騙過呢,我也被騙了好幾千,但只能怪自己太信任別人,現在已經不會再輕易相信誰了。沒有證據說得再好都不會相信。

4樓:penny太倔強

50塊不至於了,已經被騙了,別再糾結了,以後加強警惕心,誰都被騙過,我以前被騙過150,也是學生黨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這算好的了,我先後被騙了快5000,我找誰評理?本來想找手機兼職,結果每次都被騙,會費一次比一次貴。然而那些團隊並不賺錢。

總之調整好心態吧!人比錢重要。而且被騙的不止你乙個,還有很多人都沒坑聲。

以後小心點。

超過2000被騙就可以報警了,記住了!加油!

6樓:梅花雨

後悔沒用,把這次受騙當作一次教訓,相信在這件事上你不會再受騙了,這就是收穫。很多人都被騙過,有的人被騙很多錢,當時都會難過,但失去的回不來了,生活還要繼續。如果你父母是通情達理的人,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不至於沒生活費。

7樓:小雞愛貓咪

你應該慶幸,這是乙個很好的學習的機會,你學會了以後怎麼識破和謹慎對待此類事件,同時你要明白發生的事情已經不可挽回了,你需要的是未來過的更好,而不是苦惱昨天的不愉快!

8樓:蕭一蕭

50元換來乙個生活的教訓,請不要輕信網路,跟父母坦然溝通,講述自己的悔意,相信爸媽會理解你,不要再糾結難過了,不好的事情不要讓心情一直被困擾,要抱持樂觀的心態向前看……等你再長大一點,你才會明白,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加油

9樓:

自己既然已經在無意之中損失了50塊錢,雖然自己是學生,沒有其他收入,但自己可以放棄思想包袱,回到正常生活中來,不需要過於糾結,就當是自己人生中的教訓好了

10樓:默守

第一步,調整好心態,可以通知父母或者和手頭寬裕的同學,先保證生活;第二步:明白錢回不來的事實,但還是要舉報騙錢的使用者減少向你一樣的受害者;最後:吃一塹長一智,最好和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以防他們也陷入**,現在失去了50,可能是為了防止你以後失去五百,畢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1樓:

那你就當你做了公益,把那50塊錢捐贈給那些需要的人了。不要再想了,盡量用省點,就不會顯得那50塊錢重要了。

12樓:處男

吸取教訓吧,不要想著佔便宜

13樓:smile2015楊

凡事想得開才行,不管是什麼事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你就是再後悔也不會有什麼作用,錢也追回來了還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14樓:還是發個神經

既然追不回來了你再後悔也沒有用,想開一點,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何況是這點錢呢!吃一塹長一智,記住下次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

15樓:門前

吃一塹長一智

調整不了也要調整啊,你長這麼大,這點還調整不了的嗎

你肯定可以的,相信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6樓:公鋒

怎麼被騙的啊?還能要回來不? 吃一塹長一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費很便宜的,不要再想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其實跟錢沒多大關係,主要是挫敗感,不甘不服。我都被騙好多次了。反正錢也花了,敗也敗了,後來每次被騙了都會覆盤一下,為什麼被騙?

貪婪還是僥倖還是純粹的傻。怎麼被騙的?對方用了什麼套路,挖了什麼坑等等。

到最後發現還蠻有收穫的,像小學生解了一道應用題。權當修行了。

19樓:溫柔

既然被騙了就當做乙個教訓,有人騙500 5000的都有。就當是盯丟了,破財免災。

20樓:禕飛雨

我也被騙過,我想的是花點錢長點見識,多點生活經驗。五十塊買來,以後對於這類騙術就能很好地防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放鬆心情,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感情的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情人節不陪女友就是你的錯,她和前男友出去也可能是因為鬧脾氣,使小性子,吃醋的人做出來的事往往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再過分你也要想想原由,換了我戀人在情人節不陪我,我還不一定做出什麼呢.開房這種事情沒有證據別亂說,既然她和你解釋了,沒有做什麼,那麼你就要選擇去相信,情人間的相處本來就不是這麼容易的,要相互信任包容和體貼.她不送鑰匙不一定代表她不在乎你,可能她還在生氣,畢竟女生的心眼比較小,對細節性的問題比較在意,女生是要寵,要哄的,要記住啊,這是站在女方的立場上講的,畢竟同是女生.

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她是真的不愛你的可能,之前的是有可能只是個導火線而已,那麼你不用再懷疑你的決定了,分了吧.

對於到底是在鬧彆扭還是真的想分手的問題你可以看看她在你提出分手以後的反映以及她的好友的反映,有時她周圍的同事朋友都是可以去問問的人.

你看著辦吧,到底是不甘心還是真的餘情難了你要好好的把握

如果還愛她就去了解下她的真實的想法,如果只是因為不甘心的話,我勸你還是別再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幹點別的事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哎正如上面說的 家 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自己走自己的路

做了你就不要在後悔就好了

哎!!~~~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做可能是因為不喜歡你了 即然不喜歡你 就分手唄 所以你做對了啦

25樓:權環藺婧

不要做一些所謂試探感情都行為,你本身就是對他都一種不信任。網路的聊天可以那來當做什麼呢,如果你們的感情連這點都扛不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專一和認真。還有就是真心喜歡的人。這麼隨便的話,你能忍受她一次兩次,能忍受一輩子嗎?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行,無所謂,如果是你想和她結婚的人,這樣的人非常不合適。你說呢?

27樓:p木木

同意,早日找到乙個專一對你好的好女孩

28樓:布希不知道

天下真是什麼人都有的!對那些不仁的人就得給她點顏色看看!

29樓:咿呀咿呀眼

太對了 哥們!!~

~~ 我支援你 這種女的不要也罷!~~

說實話 你和我的經歷蠻象的

去年時 我的前女友的乙個同學來看她 她問我見不見她 我想那還用問嗎 我就很生氣的說 你最好和他出去過夜 結果她就和我賭氣 跟她那同學出去了

我知道了 想都沒想就和她分手了 賤人 讓你去你就去啊!!~~~ 日!!~~~

而且從你的提問上看出她並不怎麼關心你 或者說是因為她前男友的出現而覺得你不好 就冷落你 這種沒有立場的女的怎麼能要?!!~~ 早點和她分手 只會少浪費你的時間 相信更好的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祝願你能早點擺脫這段不愉快經歷(多多少少會有點的吧)的影響和束縛 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30樓:

為這件事提出分手,當然是不對啦。

她對你怎樣,你自己心裡怎樣也有感覺的吧。和前男友在七夕之夜共處一晚,你真相信他們沒發生什麼嗎?不排除真沒發生什麼的可能性,但是,我覺得這樣想很天真,又不是拍戲,哪有這麼多誤會。

你心裡明白那男的找她肯定有目的性的啦。我覺得做人應該有底線。

陷入了感情煩惱,煩請各位網友幫忙解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戀還是有點不靠譜,必定你們都不夠了解,只是在網上談談,都不知道雙方是什麼情況,要慎重考慮,爸爸媽媽不同意也有他們的道理。如果你實在覺得放不下,你就慢慢跟他交往一段時間,看看這個男孩子對你怎麼樣,如果對你好,可以交往,不好可以放下。

32樓:芳華依舊

陷入感情煩惱的話,這個需要你自己解決,別人是幫不了你的,畢竟這個是你自己的感情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有各種各樣的煩惱,具體什麼煩惱應該有自己的方法去解決。你只要以誠待人。對你的朋友好一點,用自己的行動去打動她。他是能夠感受得到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了?考慮還不成熟

35樓:哎呀

沒有見過面就去見,但是必須是在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因為現在的人心太複雜,不能清楚螢幕後面的他到底是什麼樣的,見過之後確實覺得合適再說別的。

36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父母的工作,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普賢菩薩。

37樓:武世聲飛

連面都沒有見過,根本就不是愛,是虛幻的一種愛,這種愛是自己想象出來的!你讓他來,見見面,或許你一下子就解決了現在的尷尬,

38樓:方方正正

這種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給你了,你應該根據自己的感情和父母的建議進行平穩來做決定。

父母的建議雖然一時不好接受,但對婚後的生活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陷入感情煩惱,現在的我所有的希望都交給時間了,也許峰迴路轉,奇蹟出現。我擬古人自比謙謙君子,可笑的不值得做的事情我不會去做。當你陷入感情煩惱時,以後對你的付出仍會繼續,我該做的,我所能做的我都會去做,而且都會在乙個恰當的時機。

當你陷入感情煩惱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會經過你認可同意的前提下,我有足夠自知之明,高強度的努力,能在你孤獨時出現亦能在你熱戀中消失。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讓你父母也了解他,他很優秀你父母會同意的。如果他沒有那麼優秀,你也得聽聽父母的意見。

41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什麼事和我們說一說吧,煩惱是很多人都有的,如果你不說出來,我們很多人都不能夠幫你分擔一些。

4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先靜下心來,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不過談的是虛擬戀愛

就好像玩一些女性向的遊戲,跟裡面的紙片人談戀愛你喜歡的是他表露出來你想看的那樣而已

你們根本都沒相處過,能不能走得長遠也說不定其實我覺得你父母的擔憂太早了

44樓:逆襲之愛敵

網戀很不可靠,肯定兩個人相距很遠,要不早就見面了,半年了,彼此還沒見過面,你都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你的戀愛太失敗了。

如果不能弄清楚對方的一切,說明他所說的多半是假的,建議你聽從父母的話,放棄戀網咖。

我在網上被騙了,怎樣報網警,我在網上被騙了怎麼報警

直接本地警察局或公安廳備案的,把身份證等資料帶齊,然後向警察說明詐騙經過,被詐騙多少錢等情況。 打110報警或者直接去當地公安分局報警 小時候就很蟀 你傻?不會打110? 網上有網警, 琵琶行 並序 白居易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11年...

在網上被騙了錢能報案嗎,在網上被騙1000塊錢,可以去報案嗎?報案會立案不?

smile丶 在網上被騙了錢應當及時向當地網路安全監察部門報案,或登陸公安部網路安全監察舉報 舉報,也可以到當地派出所報案。1 報案地點。報案地點可以向案發地 詐騙行為實施地 詐騙結果發生地 嫌疑人住所地報案,也就是可以選擇在你的住所地,也可以選擇在犯罪嫌疑人地報案,兩地 任何一方接到報案後均應受理...

網上被騙怎麼辦我被騙了100元有什麼辦法拿回來嗎

七臺河李陽平 案值太小,不夠追討成本,只能吸取教訓了。如果有辦法找回來,詐騙犯罪行為就沒有市場了。你這情況不具立案條件,公安不會立案,而你本人一般沒有能力追回,只能損失小財吸取教訓。 可以報警啊,典型的詐騙.雖然不怎麼管用吧,報了也不光彩.因為數額實在太小又是網上的.以後多注意吧 她肯定不止騙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