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你不信任他是不是說明他不愛你了

時間 2021-05-25 07:41:00

1樓:丁香娛

戀愛中彼此都應該換個角度考慮,如果你是他,有個女人天天在你耳邊說話,管動管西,那你是什麼感覺?你會不會覺得也是不夠信任?覺得沮喪,甚至覺得我愛的人不懂我?

如果你是她,你會不會在看到她和另乙個男生行為舉動過於曖昧的時候,喜歡胡思亂想?會不會因為對方答應了你事情之後,卻忘得無影無蹤的,對於這種不在乎的表現,你會不會也會陷入深思亂想當中?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愛乙個人,越發會表現出不信任對方,因為我們在乎,越是在乎,就越產生不信任感。害怕失去,常常猜疑。通常被猜疑的那方,如果名正言順,沒有做錯卻被冤枉,通常會表現得生氣、憤怒、心涼、甚至失望、分手。

「如果你都不信我,那我們還在一起幹嗎?」這是受委屈那方的心態。

2樓:叫我狐狸哥哦

不是、女人在愛情中需要的是愛、而男人需要的是信任和尊嚴!乙個男人經常被自己的女人懷疑、是很難受的、所以他才會這樣說、學會適量的去信任他、給他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話而已,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情況都會遇到的,從今後,注意給彼此些空間就會好一些

4樓:願夢不曾甦醒

在一起生活這樣的事時有發生,你需要改變一下了,多給他點空間在允許的範圍內

5樓:

不是,他只是覺得你老是懷疑讓他特別的疲憊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你,在你不信任他時,他還會理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如

果是重感情,正直的男人,可能就會不理你。如果是想玩弄你,或者是對感情無所謂,沒有自尊心的男人,還是會理你,甚至主動找你,反正在一起玩玩就是了,可以**玩弄你就更好了,你信任不信任無所謂

7樓:阿狸

大部分愛理不理的 望採納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因為某些事情覺得你不信任他而生氣嗎??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他也希望你真正愛他,所以要信任他才會讓他覺得你是真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性格不夠隨和,包容心不強的人,如果為心愛的人付出很多,還沒有完全取得對方信任,那麼是可能會感受到生氣的。

10樓:阿里波特神燈龔

當你問他:你愛我嗎?的時候。因為愛是自己去感受,而不是嘴上老是說著愛你。真正愛你的人並不需要對你說愛,你只需要去感受那份愛就夠了

11樓:願你初心依舊

肯定會啊,你的不信任就是對他最大的否認,信任是感情的基礎

12樓:剖愛哦非常

會的啊,能做到彼此信任的人有多少呢!

13樓:靜緣兵

會的,除非有可以原諒的理由,才會原諒

14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你的心時刻牽絆著他

15樓:勿忘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心態不同

男人不再和你聯絡了,是不是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或許他有事在做,不方便和你聯絡,或許他現在還在思考問題,沒有理清答案和你說明,愛情是個很神秘的東西,更需要雙方的互相理解和信任,把彼此放在心裡默默牽掛是愛最好的方式,不一定非要說出來,要用心去體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太深,傷得太深,又沒辦法不愛,那麼只能離開。只能強迫自己忘卻。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愛得有多深咯,人是會變得,愛情也是如此,只要雙方都牢記住最初的承諾,無論愛情是否走到邊緣,又或是雙方距離很遠,都會回到當初的起點,永遠鮮活的愛情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或許還有可能想著你,或許也可能不愛你了,不聯絡不代表不愛你,或許比愛還要深。

因為要看男朋友的手機,他說我不信任他,然後我和他吵架了,心裡特別不是滋味

其實,情侶之間就算手機互換著用也沒什麼的,是很正常的事。又不是說手機裡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雖然說彼此之間存在有一點屬於自己的秘密,讓彼此存在有一點神秘感,給彼此留一點私人空間,但是,看一下手機而已,對於個人看來,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這是相互的,假如他要看你的手機你會怎麼想,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理...

男朋友說我作,不信任他事事多,他是不是有點煩我,這是不是分手的前奏

卿卿小筑 每天懷疑來懷疑去,總是問男朋友愛不愛自己?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大吵大鬧?有什麼事不挑明了說,反而怪男朋友不懂自己?這些似乎看起來是挺作的,可是,乙個女孩子要是被認認真真地愛著,被寵愛成乙個不用擔心身邊人會離開的女人,誰願意做乙個愛猜忌 愛爭吵的討厭鬼呢?或許不是你作,而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我從沒給過你任何不信任我的東西。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 陳述自己一直都在用真誠的態度在對待你。2 如果你不信任我,這不是我的問題,是你主觀原因而不信任我。3 鼓勵對方卸下心理防備,能夠從容地信任自己,要相信自己的真誠。我從沒給過你任何不信任我的東西,這句話就是表達這樣的意思。 表達對方是敞開心菲的與你相處的意思,做什麼事也不會刻意的隱瞞。 秋梵清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