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那麼愛錢,為什麼女人都愛錢

時間 2021-05-25 07:31:58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窮怕了。也因為,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太太殘酷,太太太現實了。女孩之所以會那麼愛錢是因為她們找不到安全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她們需要用物質上的東西來滿足自己,來補充自己那些缺乏的安全感。

女人並不是全部都愛錢,都是在追求美好的東西,女人追求的美好東西是舒適的生活,浪漫的愛情。

2樓:霧中儡鞰

呵呵、不光女孩啊、男孩、所有人都很愛錢啊、或許你說的情況和我理解的有所不同、但是當今社會、錢是必不可少的、有了錢基本自己想要什麼就來什麼了、可以這麼說、因為不知道你所說的具體情況是什麼、也就只能說這麼多了、還有、要多理解著女孩點、特別是那些踏入社會有一段時間的女孩子、真的、祝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有點籠統了吧,不是所以的女孩都愛錢呀,有些女孩愛錢,有些男孩也愛錢呀,有句話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女人花錢才是男人掙錢的動力啊,但愛錢也要有個度,憑著良心掙的錢花的舒服

4樓:0月襲小姐

所有人都愛錢,不光是女人,難道你不愛錢嗎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5樓:孤獨患者°栳劃

錢對她重要,所有人都愛錢,但是一定要取之有道,用之有益有度,不能為了錢而喪失做人的原則和品德。

6樓:敬禕

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錢,女孩愛錢也不奇怪了

為什麼女人都愛錢

7樓:巜跑啊

因為錢,它真的是個好東西呀。吃飽穿暖是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如果沒有錢,穿什麼吃什麼?錢可以讓我們過上更好的生活,可以有選擇的權利,可以有豪宅名車,……沒錢,沒錢只能「貧賤夫妻百事哀」……誰又能夠不愛錢呢。

偶爾會在路上看到不同的乞討人群,上面這張**會不會讓你有所觸動呢?

一樣的年紀,有的人穿著光鮮亮麗,有的人卻跪下了膝蓋,低下了頭,在路邊乞討著……

如果不是生活需要錢的話,你覺得,她為什麼要在同齡人的面前做出這樣的行為舉動呢?又是什麼讓她低下額頭,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而「選擇性無視」那些打量、窺探、鄙視、嘲笑的目光呢?

金錢是個好東西,如果你的家裡貧窮,交不起學費了,通過乞討,能夠得到這一筆學費,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如果你的家人得了重疾,需要的天價醫藥費用自己無力承擔,付出尊嚴,能夠得到保護家人安康的金錢,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錢真是個好東西,我也愛它。

華山之上,有一名獨臂的背夫。

當身體四肢健全的人,還在抱怨生活不公的時候,他卻往返於華山上下,只為了賺血汗錢養活一家老小。

談及華山之巔,我們總覺得是華山論劍裡面的俠客之地。

這麼乙個「殘疾人」,實在太「影響」這比武聖地的形象了……更不要說,為了些許的錢銀,做這麼辛苦卻收入卑微的活兒。

可是,他的身體是殘疾的,但是他的心智是健全的。他沒有像其他的乞討者一樣,不顧尊嚴,依靠自己的殘疾去換取別人的同情,從而獲得金錢。

反而是不顧身體的殘疾,堅持用勞動獲得收入……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樣的行為舉止何嘗不是一種俠客風範呢?

錢是個好東西,愛它,也要用正確的方式。

這樣的生活,哪個不是要花錢才能享受到的?

如果我們沒錢,世界那麼大,我們卻**也去不了,要為生活而奔波忙碌,要為家庭經濟負擔而發愁……

我們愛錢,也恨錢,為什麼別人賺錢就那麼容易,為什麼自己那麼辛苦卻所得不多……

但是,說到底,錢還是個好東西,能夠讓我們過上想要的生活。沒有人會嫌錢腥不是嗎?

8樓:郝宸呼延華茂

又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這樣,有些女人可能因為現在很難遇到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物質或者金錢才會讓有些女人不那麼覺得虧欠自己吧,或者是家庭的原因。可能她們心中比誰都苦,所以請不要說「都」

9樓:軒轅幻桃仰頡

人都愛錢,不分男女老幼。有句老話是這麼說的,錢不是萬能的,但99%的事靠錢都能解決。

10樓:悟心道長

愛錢的只是經歷過社會毒打的女人,懵懂的小女生管你有不有錢,帥才是王道

11樓:泰陽煦建舟

錢是好東西 女人有了它 就可以 買漂亮的衣服 首飾 還可以買昂貴的化妝品 等等很多 女人要是那樣的話 我們男人就要倒霉了

12樓:阮素蘭應秋

不光是女人愛錢,所有人都愛錢,可能是

因為女人掙錢比男人難得多,所以才更加愛錢一點吧

13樓:營梅佘詩

誰不喜歡錢嘛?!…現在的男人比女人更現實,有好多男人為了讓自己少奮鬥很多年,可是拋棄自己的愛情和乙個沒感情的有錢女人結婚。女人如果太貪錢,那是因為她早已沒有安全感,只有不停的滿足才能讓他些許安慰。

14樓:帥的亂七八糟

女人都愛錢,不愛錢的女人,在這個世界上只佔了千萬分之一,也就是1000萬之中,只有乙個不愛錢的,因為女人就是財迷,就好像女人要結婚的時候就會買項鍊戒指,特別是鑽石戒指,正所謂一顆永流傳,就像這個全是扯淡,她要的只是她的虛榮,因為錢就是他的虛榮心。就是因為女人愛錢,所以才催生了小三小四,這樣不要臉的行為,甚至還有18歲嫁給80歲的案例,真是太稀奇了。

15樓:神降

不是說現在的女人愛錢,而是社會的發展已經到沒有錢不行的地步.並且現在的女人也越來越難找到更難靠的住和能託付終生的好男人,也就是可以說現在的女人很難找到比錢更可靠的東西,所以才使她們更注重一些物質化的東西.但當她們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人的話,錢恐怕就不是最重要的(也必不可少),當然找到的機率可能比我們父母的那個年代要少很多,這也許就是我們這代人可悲的一面..

現在就只能說一句老話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只要看用在**了,有些是金錢永遠換不來的,象回憶,時間,友情,親情,愛情等 女的在現實並不是那麼順利的,可能是國家因素,還是男的比較方便,所以越是單一女子,就越希望有保障,而money就是其一 是的啊,這個年代就是很現實的,因為愛情很多時候對於女人傷害比較深的,畢竟女的天生感性很多。也因為這個社會因素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錢他就可以欺負男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

17樓:閃靈博士

本來錢可以用來做好事,因為有自私貪婪**,用這些錢來幹壞事,有一天把這些壞人都乾掉,我的口號是,善良人團結起來,對抗**。

為什麼大部分女人都愛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大多數是炫富、愛慕虛榮、喜歡和別人攀比,有錢了就會認為有安全感,俗話說:寧坐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

19樓:_白衣渡江丶

前陣子看了乙個標題「如果給你5000萬讓你一輩子不結婚,你願意嗎?」我現在的狀態當然就是絕對願意,有了錢想玩啥樣的你玩不到,至於結婚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是找了沒必要的麻煩而已(不說一輩子都這樣,但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覺得)。有錢享受一輩子也好啊,何苦為了找個物件還把自己弄得跟狗一樣,到最後花了錢連女人心中的十分之一也滿足不了。

上乙個物件已經把自己弄得很元氣大傷了,體力精力財力全部都透支了到最後連個手都沒摸到,如果那些錢去了夜店呢?去按摩呢?去充點卡買**自己擼一發呢?

是不是比你找個物件帶來的快樂多?不多說了,自己去體驗

20樓:濃氟三醛有點碘

人都愛錢,不分男女老幼。有句老話是這麼說的,錢不是萬能的,但99%的事靠錢都能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瞞你說,你現在的狀態就想個怨婦,是不是,怨自己太老實找不到女朋友,怨自己沒有那些條件不如自己的男生混得好,對不?我比你大兩歲,但是也經歷了你這樣的時期,也算過來了的,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現在看來的確你非常不自信,雖然自己有這麼好的條件,但是就因為找不到女朋友這樣的問題而作繭自縛,不好意思,但是的確是這樣的,兩年前我也完全是你這樣的想法。我和你外貌條件差不多,但是很長一段時間我在女生眼裡也就是乙個朋友的角色,沒有誰會想做我女朋友的感覺,而自己的很多朋友都是膽子大臉皮厚的人,女朋友無數,**也上過n個,從某種方面來講,確實很讓人羨慕,對比自己也確實很讓人窩心。但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性格是天生的,很多東西你不太容易改變,要想想,到這個歲數沒有耍的多著呢,不耍也沒什麼,我朋友中還有厭惡耍朋友的,活得那是逍遙自在呢,其實這個還是看乙個人的心態,你要認這個死理兒,老要鑽這個牛角尖,那你肯定會越來越鬱悶。人生的價值不總是拿女人來衡量吧,你要是不過分的關注,說不定好運還會降臨哦。

所以我覺得你耍不到朋友可能還是性格上的原因,因為是乙個比較踏實自尊的人吧,沒什麼好難過的,人人都有缺陷,性格上的缺陷和身體上的缺陷一樣,要學會正確的對待,曾經看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認識自己的不完美,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做最自己的完美。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獲得、自己去創造的。怎麼能記希望於女人呢?

不過說一千道一萬,還是乙個時間問題,可能隨著你閱歷多了,經歷了一些事,這些事情自然會解決,因為對於乙個人來說,鑽乙個問題是有時限的,時間久了你自己也沒力氣去鑽了。過後就會發現,其實當時很無聊。因為問題本身就很無聊。

最後還是補充一點,也是上面有人叫嚷的,錢,錢確實是乙個能夠讓你在女人面前信心倍增的東西。完了。

22樓:奇人聊天

因為錢可以買很多東西

23樓:電風扇

因為永遠有買不完的東西。

為什麼女人都愛錢

24樓:轉身離開蒼白

難道男人就不愛錢?愛錢有錯?精神需求是要建立在物質需求之上的,這世上沒那麼多聖人,大多都是普通人

25樓:崩潰了

現在的女人注重生活品質,注重保養,可是這些東西的基礎是什麼呢?就是錢,沒錢就無所謂什麼生活品質,也不是說女人會愛上有錢的男人,只是有錢男人會讓她們有安全感,至少物質上是滿足她們的,所以就算不愛那個男人,為了錢,也能委屈求全!但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只能說可能你還沒遇到那些不愛錢,重感情的女人,樂觀一點吧,有些東西改變不了,只能你去理解,去適應!

26樓:後晶延俊發

因為女人都愛美,有了錢才可以打扮自己,沒錢能幹嘛呢!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愛錢的,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的嘛: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27樓:流浪地球

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首先她們是社會的弱勢群體,其次,女人天生都會有一定的虛榮心,這個是正常的,只不過有的人家庭不一樣。也就想法不一樣。

28樓:摩綠善成禮

因為女人的精神生活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沒有物資基礎她們就補會想精神的感受,俗話說的好溫飽思淫慾,就是這個道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讓女人實現很多夢想。比如買化妝品、買衣服、修指甲、做足浴、去旅遊等,特別是女人最愛美了。只有錢財能讓女人變女。所以女人當然愛錢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錢這東西有好 有壞。 比如去銀行取錢出門被人咔嚓了。要不就是太有錢 家人遭綁架了 要不就是太有錢 老是欺負人 別人想報復你。

等一系列。 當然錢也有好處 他能滿足你想要的一切。 但是錢這個東西只是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才有用。

當你不需要的時候它就是一張廢紙。擺在那 反而佔位置。 所以錢雖在這個社會很重要 但也不能把它看得太重了。

畢竟這個社會越來越不現實了。

為什麼女人那麼喜歡錢,為什麼女人都愛錢

讓月桃業雯 因為現在的男人不可靠,才是女人認為只有錢在自己的手中才是最安全的,其實是她們害怕男人的背叛。我們也要理解她們 年朗羊舌慧月 人各有志,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理想,而且跟ta的個人經歷有關係,你不是當事人,你無法瞭解他! 鏡曉莉曠睿 你覺得錢是無所不能的嗎?你覺得錢能買來愛情嗎?我告訴你不是...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錢呢,為什麼女人都愛錢

況學岺睢庚 作為一個正常人我們需要愛情,而作為一個女性我更需要事業.如果有一天真的要我選擇的話我想我會選擇事業的.因為愛情可以背叛我但事業不會.在事業上,我堅信用心付出了就一定會得到回報,只是時間和時機的問題.而愛情則不然,即使你傾情付出了也未必得到真愛.甚至會徒落累累傷痕,如果你為了愛情放棄了事業...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很愛錢 拜金?為什麼她們都不看重感情

灰太狼 在現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價值的社會裡,拜金現象很正常的。不光光是女生,男生也是,只不過中國傳統觀念裡覺得男生理應保護女生,應該支援她們,而且男生要面子,所以談戀愛的時候都會由男生買單。我覺得女生拜金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對男生和金錢的態度非常重要。一個女孩子本來就是弱勢群體,如果沒有足夠的錢支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