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這麼現實,沒有錢就沒有朋友什麼都談錢,為什麼呢連我朋友都給過我談錢

時間 2021-05-25 07:29:57

1樓:紫瑩

談錢的朋友分怎麼談,什麼(゚o゚;事都得談錢那還是朋友嗎?社會是很現實,但是也不是所有都這麼現實的,擦亮眼睛選擇朋友,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真正的朋友,希望你會有個真心朋友,乙個就好。

2樓:

很來就是,沒錢的時候連朋友都不會有

因為人家要消遣的時候你沒錢

就不能一起去

久而久之就不來往

3樓:匿名使用者

與錢有關的朋友是不算朋友的,真正的朋友還是在其他方面建立共同的興趣,否則是不長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就離不開錢。消費水準一致才能做朋友,乙個喜歡買奢侈品不眨眼和乙個溫飽線上的人,吃飯都吃不到一起的。你沒有錢,出遊,ktv都是需要付錢的。起碼也是大家輪流做東的。

5樓:

美元上有句話是說金錢就是上帝。經濟社會當然要有物質基礎。這是生存的本性。當然也不是說光有錢你就有朋友,朋友還是要交心的,當經濟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不會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人都現實,沒錢親戚家人都看不起你,朋友之間不談錢都好說,談錢就傷感情,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女人只是拖累而已,在沒遇到真愛之前你可以暫時按照這麼理解,她們願意跟乙個有錢人培養脆弱的感情,也不勇敢地做乙個好女人面對自己的內心,你覺得那樣的人會比你好嗎?現在很多人都這種意識,這是一種很膚淺的快餐意識,只是時光一去不復返哪,她們可能不知道這樣看問題的嚴重性。對於你自己,你首先做好自己就行,沒有女朋友就沒有,不要在意這些世俗的標準,即使我們去在意這些,也會感到無能為力,如果更加執著,這便是**意識想要進入你的表現,這點你要注意。

7樓:

怎麼說呢!向你說的情況都是我們踏入社會要面對的問題,我覺得你的想法有些過了,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你乙個月四千或者更多,因為我覺得就算別人再有錢,他再有錢你向他借了錢難道就不用還了嗎?是不是?

所以不用想太多,朋友不用太多但也能沒有朋友,女朋友也是一樣的有喜歡的就要鼓起勇氣去追求,只要你真心對人家經濟條件差點沒關係的

8樓:靜水吉

也不要這種心態,豁達一點,看的淡一點,朋友就不需要太多,三五個知心的就好,發小什麼的,正真的朋友不會太在意你有錢沒有錢,發展發展業餘愛好,找些業餘愛好興趣相投的圈內朋友,世界確實很殘酷,但是我們也要相信會有那麼一小撮人和你一樣,比如你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你這麼自卑我覺得你沒理解帥的含義,帥的外形不止漂亮還有氣質,本身負能量過多的人稱不上帥,最多就是好看,帥應該是一種正能量的氣質,你怨天尤人並不能給你帶來財富,你應該改變這種生活態度才能改變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虛榮的人心,人生短短幾十年,看開一些,活好當下,真誠舒心的過好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看在幾線城市呀,如果小地方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三四千確實不太高呀。現在這種社會這點工資娶老婆都難啊。

13樓:

兄弟,言之有理!敬你一杯??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樣去對待身邊的朋友? 現在什麼都談錢,沒錢就不是真心朋友.他們只看中錢,我又應該怎麼辦? 20

14樓:1314520爸爸媽

做你自己就好,朋友有需要幫助的,你能幫就幫,不能幫的也就沒辦法了,有錢的出錢,沒錢的出力,何必想太多呢!現在的社會很現實,除了錢還是錢,現在的人都很錢親,所謂的親情,友情甚至愛情都是拿錢來辨真假的!呵呵,現在的社會沒的說,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做好自己該做的,能做的事情了!

15樓:

什麼叫沒錢就不是真心朋友,圖錢的朋友叫真心?是真心對你還是真心對錢?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是得分,有酒肉,有知己,有紅顏,有一般。

你都分好類了,你就不難受了。真心交真心的,利用酒肉的,曖昧紅顏的,點頭招呼一般的就好了

16樓:淒涼印記

看重錢的酒肉朋友要他幹嘛?只會想你的福不會想你的難

抬頭才發現。原來我乙個朋友都沒有。想聊天說心事的時候。找不到乙個。當你請吃飯或者談錢就有了。多現實

17樓:唯愛love坤

我願意做你朋友,真誠的

18樓:初音橙傾城

說實話,你得檢討下自己平時處事對人,其實交真心朋友並不難,不管是感情,時間,精力,或金錢,朋友為你付出的時候,你又對多少朋友付出過,~一句話,你用什麼來交朋友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朋友

19樓:cjm木木夕

當習慣乙個人了 你會發現世事是如此喧囂 但是現在的社會 是需要朋友的 錢友也好 男女朋友也好 以後的日子難過的很 你需要各種朋友幫你 否則是過不下去的 你想聊天 想說心事 只能和父母說 不然的話 找一兩個關係比較好或者關係比較好加上你比較信任的人談心 現在沒有單純的友誼了 或者說少之又少 沒辦法 這就是現狀 每個人都現狀

20樓:千令楓

錢友。好的朋友不會因為你錢多錢少不和你在一起,而是一直在你身邊 的。交真心的朋友。生活會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找到你自己的知己

22樓:文武無聞

只能叫酒肉朋友,豬朋狗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這就是社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我跟你交盆友

步入社會工作,沒有房子沒錢就連談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了麼?

25樓:五知潮清涵

搜一下:步入社會工作,沒有房子沒錢就連談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了麼?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跟窮人談錢,談現實,談物質,跟有錢人談感情,愛情?

26樓:甜甜_美樂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跟窮人談錢,談現實,談物質?跟有錢人談感情愛情?因為有錢人已經有物質了,所以不需要再提錢和物質了。

27樓:崔怪俠

因為窮人缺的是錢,缺的是物質。而有錢人是不缺錢。那就談感情,談愛情。

正常。男人不也是嗎?看見漂亮女生就各種天也沒有了。

看見醜的女生就覺得。這也不合適,那也不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非常現實的,所以說他們的觀念就是錢和感情是有差別的。

29樓:天涯咫尺

不是現在的女生跟窮人談錢。如果你沒有錢,你拿什麼跟你的女朋友買東西?拿什麼跟他生活

30樓:訾鳳憶槿

因為現在人會更現實,不談一些虛假的現實才能有安全感

31樓:奮鬥啟程

不是吧,女生不管是跟有錢的還是沒錢的在一起,主要是談感情吧,感情好的話,錢少一點也沒關係,如果說沒感情的話,光有錢時間久了,也會厭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些人真正的目的還是為了錢,所以說就不談錢了,跟富人就談錢了

33樓:桃桃子

因為這個社會沒有錢生存下去本來就不容易,每個人都會怕自己吃苦受累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乙個人有了東西之後,他就會去談其他的一些東西啊,人總是不滿足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一些男生達到了這個條件,就沒有必要去要求他什麼,都願意跟有條件的人去談戀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魚和熊掌都想兼得。

37樓:浪子天涯

這不就正好說明了很多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38樓:劉煜

我覺得很可能他們就是物質的,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39樓:幻宇晨風

那你覺得應該談什麼呢,換你你也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比較現實,社會**比較大

41樓:幸福美滿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啊,所以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

進入社會越來越覺得人好現實,什麼都談錢,可是錢對我們到底有多重要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不行,錢太多了也不行!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4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和發展資料需要金錢 而我國大多民眾正處在生存資料的積累階段 於是乎出現資本主義初期的「追金熱」 這是社會發展的現實引起人們的「狂熱的」 需要用「發展」來解決

44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的金錢觀點 金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金錢是萬萬 不能的 所以要理性的看待

兄弟朋友太多,平時什麼都行,為什麼一談到錢的時候發現突然一下就變成了你我我活的那種程

45樓:全優生

曾經我不懂事意氣用事的時候,,覺得錢不算什麼,兄弟才重要,後來兄弟落難,我難過,然後各種努力卻發現我根本幫不了什麼,只能空有自以為是義氣的東西,那時候有個人跟我講「什麼叫做兄弟?我從來不會認什麼兄弟,在我的世界只有朋友,沒錢談什麼兄弟,你沒錢,你能為你稱之為兄弟說什麼可以赴湯蹈火的兄弟做什麼?你什麼都不能做,就算他們有事你乜依然只能眼睜睜看著,那算什麼兄弟…」那時候我覺得是他不懂義氣,覺得他現實什麼的,而且當時還特看不起他這種觀念…

直到事隔六年的現在,我越來越能體會這些話,越來越覺得這些是對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如果沒錢,你什麼都不能為你兄弟做,反而可能還會給他們帶來負擔,那有什麼資格說你們是兄弟…

46樓:tty寶媽

看完這段話你就明白了

47樓:大山匯

一輩子能遇到乙個就心滿意足了

48樓:枚駿喆

情況不同,結果也不同,有真正的兄弟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49樓:平凡的世界

那要看具體情況了。隨意借錢的人很招人討厭的。除非實在過不去了才能借錢。

50樓:頹廢煙

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錢。 什麼情況下需要。

為什麼社會要這麼現實,沒有家勢,沒有錢,沒有地位,就應該被別人看不起,就應該被推開嗎

註冊使用者名稱 這是社會的黑暗的一面 人們追求名利追求地位 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享福 這本是違背了社會法則 這就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 雖然這不應該被別人看不起 但是只有擁有了這些才能好過一些 但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你去聽一聽一首歌 平凡之路 希望你能解開心結 驛路孤行...

現在社會為什麼這麼現實?為什麼說社會很現實?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現實的原因就是金錢以及背後的無形的壓力,所以說現在的這個時候還是大家頂著很大的壓力面對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吧,現在的結婚率普遍降低,估計民政局都快失業了,在乙個就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不願意搞物件了,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是挺有能力的,自己能夠掙到錢的,不想在搞物件,甚至是不想結婚的。因為...

這個社會很現實對嗎

怎麼說呢?現實是個度也是個可以認為是抽象的東西.我們生活在現實之中,但是社會生活要不要現實一點得因人而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理特徵,也有不同的生存法則,更有不同的處世態度.所以這得因人而論.現在這個社會,隨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特徵,但都有可以相處的一面,只是看我們怎麼面對它而已.現實是殘酷的,因為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