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這麼現實殘酷的社會,對各種社會精英沒感覺,卻喜歡上了窮小子,是不是說明這女人缺心眼

時間 2021-05-25 07:26:57

1樓:

窮小子的心並不窮,但社會精英有可能在戀愛或婚姻生活中會很狡猾,甚至很花心,窮小子看起來有點傻,但他的志不窮,只要他真心喜歡你,又對你好,何必推辭的,女人不一定找了高富帥才會幸福!

2樓:涼炎乀

愛情沒有對不對只有愛不愛,如果他愛你對你很好願意為你拼命奮鬥,那還有什麼可煩惱的。未來誰都不知道走過去才知道,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冒險

3樓:枇杷葡萄梨

那你怎麼解釋,很多女人陪著窮小子慢慢成為精英的

4樓:泡兒

將來婚後的生活必須要面對的就是現實的問題,經濟實力決定乙個家庭的生活品質。如果這個窮小子上進,穩重,疼你,那麼你應該珍惜他,沒有人是一輩子窮的,只要肯努力!還有就是如果這個男人不是那麼有潛力,那麼作為乙個女人要和他一起生活,就必須自己要強大起來。

要麼過貧窮的日子,要麼努力!一切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婚姻和戀愛不同,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5樓:瘋子

說明你喜歡這個男孩實在,至少他沒有其它男人虛偽。

6樓:

窮只是現在缺錢,不代表現在缺知識、理想、努力,只要有追求,不停奮鬥,一切皆有可能!!!

7樓:樂吧

人不分貴賤,只要有責任心就好。

8樓:洋珠佩

說明這個小夥子有比別人風獨特的地方,和精英有很大不同,獨樹一幟

9樓:湯絲柳

小姑娘喜歡實在的男人,很聰明的選擇

10樓: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覺得不是缺心眼

11樓:非處勿擾我嫌髒

劉強東當年也是窮小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缺的,不過是社會缺這樣的女人。

13樓:qhx我是賣醋的

感情來了攔都攔不住 無外乎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因為遇到了自己對的人

15樓:上帝信徒

說明這女人對愛情的執著

16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柔的桂圓

愛,是不分高低貴賤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們注定有緣分!

18樓:庹靜逸

不是的,她善良單純。

這個社會女人很現實,女人都是為了錢在一起,並不是真心喜歡乙個男人。男人只要窮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都很精明,說句不好聽的男人寵的話分分鐘會被帶綠帽子。

20樓:衝鋒手風兒

也並不全是,不過呢,有些人的確是比較現實,但是呢,也有一些不太那麼現實的,只不過是你沒有遇見而已,所以說心態放好,不要煩躁開心的生活吧

為什麼這個社會那麼現實,特別是在大城市,到處都充滿勾心鬥角 爾虞我詐 人走茶涼。有時候,真的看透了?

21樓:晴天便好

你感覺bai社會都是那麼現實,大城市的du

人人到處zhi都是勾心鬥角,人人都是自私dao的,都內會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如果容

別人覺得一些事情對他有一定的壞處,當然就會有矛盾發生,只要做自己就好,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自己就去做,不要去管別人的事,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做好自己就好。

22樓:味之膄大廚

因為從古至今都是遵循叢林法則,以自己的利益為最高追求。不管是大城市還是農村,只要涉及到利益,都是這樣。看透了只能接受並適應逃避不了的。aqui te amo。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的生存模式就是食物鏈的形式。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行業都是這樣的。你得學會適應社會,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你要追尋這個定律。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就是因為人口太多,分配不均造成的,有些人不現實一點可能會就過得不好,因此他們就自私了,當然這種做法不可取。

25樓:空空空擋

為了生存,處處勾心鬥角,人與人之間缺乏信任,沒有真情付出,所以才有人走茶涼,你能看透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那麼現實,不旦旦是大城市,三,四線城市也一樣!不是在乙個村里,乙個居委會,一條街上的人,早不見晚見,城市裡的人如走馬燈似的,競爭激烈,充滿了心機,人走茶涼屬正常,不看透,也看破。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一看到了這些就證明你看透了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的醜陋。無論你走到**?現在都是勾心鬥角,哦,人走茶涼都是這個樣子。

無論在哪?每個工作崗位都是這樣的,都是社會沒有了信仰。

28樓:黑翼大魔

社會本來就是現bai實的,所以說du你也不用太天真了,zhi

就認真做dao

好自己的事兒,只要做到問心無專愧,也不屬用對別人有太高的奢望。因為這個社會呢,這個世界呢,本身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那麼想的,好像挺天真哪,挺有愛的,關鍵是弱肉強食你也不要,嗯,把世界也看得太惡劣吧,好人還是有的,不過這個世界是壞人,也有的也是充滿了競爭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copy這樣。別說在bai大城市就是在小縣城,小du村莊也會這樣。zhi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dao有的人會為了私利出賣朋友,眾叛親離。有的人個擇手段達到自已的目的。有的人默默堅守自已的兒:。

不被這紛亂的社會所感染。他或她們一直保持純潔善良的心。所以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只要你心態平和。做好自已就行。不要心存不平。

相信美好。

30樓:小城知人

有句bai話說得好!自古深情留du不住,唯有套路得人zhi心!人為財死鳥為食dao

亡!大城內市人多,嘈雜!來自容五湖四海!

放到自然界中叫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放到人類行為中!就是爾虞我詐才能生存!

看透了就好!回家鄉發展吧!未必是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你有錢了朋友也多了,你不如意了找個朋友聊聊天都沒空了。只有自己努力,把家庭軟硬條件都提高上去,才會到處充滿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社會都現實,還有教育信任和好多優秀品格的缺失,人情淡薄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都是這個樣的,每個人之間面和心不和,整天勾心鬥角送,怕你把人家超過了她,你比人家低,人家看著才舒服,這樣的社會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奮鬥,從不顧別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人間常態,也是社會常態,不用傷感,承認它的存在,接受擁有的承受沒有的就好。

35樓:一鳴驚人

這個抄社會本來也是這麼現實的,在這個bai社會人本來du競爭就很大,每個人都zhi面對著很大的壓dao力,至於你說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我還是沒遇到,這樣的環境下活著的確很累,不過你不要參與進去,保持自己的初心就好。世態炎涼也是你看透了這個社會的現實情況,還是對世界樂觀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似紙張張薄,現在的社會,爾慮我詐,勾心鬥角,人在人情在,就這麼現實,看透了就看寬了,不必在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類就有爭鬥,很正常,所以你就式著接受這個社會,從古到今都是這樣,逢場作歡,看事作事,到那說那,每個人都是這樣生活著。

38樓:梓栴沐

是的,我也這麼覺得,眼裡只有錢,都是逢場作戲,能怎麼辦呢?只能做好我們自己,交該交的人,有些人,做做戲就好了,我們終將活成自己討厭的模樣

39樓:**後的溫柔

所以說人生就是一部戲,你沒看見電視裡的那些更直白麼?其實在大學裡時就有了這些劇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往上看,要有積極的心態,雖然生活中遇到挫折,也不要迷失方向,人們之間有爾虞我詐,但更有友誼亙古。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很殘酷,殘酷的社會太現實!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多彩的世界

乙個殘酷的社會現實,為什麼現在都是男的單身比較多?

42樓:kingx皇朝

現在社會,就男女比例來講,男生比女生多,所以說很自然的就是男生單身的會多一些。

43樓:回眸一笑y緣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如此

比如要求太高

或者沒有確定只擇偶標準

導致各種失敗

或者相處的過程中性格不合

處事方面並沒有那麼如意

或者性格太過於內向

等等這些都是單身的原因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是什麼意思,現實很殘酷是什麼意思?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冬季,外邊的天氣顯得格外的寒冷。下完班後我到家裡,整理一下身上的衣服,換了一件可以做家務的服裝,還別說是服裝那就是簡單而不能簡單的小襯衫。說起這件襯衫其實就是女友送我的禮物,那天我正要出遠門,外邊天氣非常炎熱。她捨不得我也擔心在路上中暑什麼的,就悄悄的不知聲的給我買了件這襯衫。自從...

為什麼現實是殘酷的呢?現實真的殘酷嗎?

現實的社會既不殘忍也不仁慈,關鍵的是看自己的力量。即使身體有所殘疾的人只要奮起努力也會活出世界的精彩。有一句話是說,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當然缺陷指的是生理上的,道德上的缺陷是蟲子蛀的。所以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工作中和等待工作的人們,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還是要生活的,沒...

社會這麼黑暗人心現實殘酷黑暗各種不好讓我吃虧我該被氣死嗎?欺負我壞我

朋友,我記得有人問過北野武這樣一個問題 您總是拍一些黑道片,擔心對社會造成什麼影響嗎?北野武很機智的回答 那麼多心靈雞湯我看社會也沒好到哪去。所以,我們可以明白社會並不容易改變,但相反,我們會很容易被社會改變。也許是年少輕狂,又或是年輕氣盛。我們偶爾都會感慨社會的黑暗 不公。但是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